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2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董小鵬說與葉永福已經私了取保候審,衛哲帶董小鵬道歉與葉東烈起衝突

林安東提出可以用GPS定位,利用董小鵬的遊戲賬號反向追蹤到了董小鵬的位置,果然沒過多久就找到董小鵬的下落。衛哲知道董小鵬的位置,馬上和江達琳趕到了董小鵬所在的網咖,兩人找到董小鵬時他還在打遊戲,董小鵬認出江達琳還有閒心問她怎么在這裡,對於車禍卻裝傻不肯承認,衛哲拿他藏起來的車牌號碼,誇大了葉永福的傷勢,這才引得董小鵬自動承認肇事逃逸的事情,衛哲讓董小鵬趕緊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但董小鵬卻沒把這件事當回事,認為他媽媽有錢可以擺平此事覺得自己只要賠錢就好也不肯去自首,江達琳見狀直接報警,警察很快到了網咖帶走了董小鵬,董小鵬趕緊讓江達琳去找董天慧救自己。

江達琳和衛哲找到董天慧,董天慧卻依然為自己的兒子說話,覺得董小鵬只是犯了一個低級錯誤,不肯承認董小鵬違法,還說因為董小鵬的身份,而她是明通的老闆,董小鵬也不是普通的肇事逃逸者,這件事情處理不當,就會讓明通的股價大跌,所以她只能讓衛哲和江達琳按照危機公關事件來處理,所以需要衛哲和江達琳消除這件事的負面影響,讓衛哲要理解自己。江達琳和衛哲離開時,譚新凱想約江達琳晚上吃飯,江達琳說晚上要加班,拒絕了譚新凱。衛哲並不認同董天慧的說法,並不是太想處理此事,董天慧只能打電話給李月如,想要增加公關費用,讓衛哲引起重視。

董小鵬的律師開始給衛哲和江達琳他們訴說葉永福被撞的來龍去脈,葉永福在送外賣時無視紅燈,被董小鵬的車撞倒,董小鵬下車查看葉永福的傷勢,與葉永福達成了口頭協定,律師給衛哲看了董小鵬的證詞,並說董小鵬就是違章駕駛以至傷人算不上肇事逃逸,律師將幾個證人的聯繫方式交給了衛哲,並說董小鵬一會就到。

斯黛拉去了王思琪住的地方,聲稱崔英俊是自己的老公,讓王思琪很是驚訝。斯黛拉一進門看到沙發上的包,坐下開始盤問王思琪,王思琪說自己已經離婚三年了,就言語惡毒地指責王思琪,怪責她憑藉美色勾引別人的老公。王思琪很生氣斯黛拉的說詞,她說明自己是在看到了崔英俊和斯黛拉的離婚證之後,才答應跟崔英俊在一起的,並不是斯黛拉所說的介入別人的婚姻,王思琪見斯黛拉不相信,便要打電話給崔英俊讓他過來當面對質,可斯黛拉卻不管這些,直接拍下了屋內的一切,奚落了王思琪之後才離開。

董小鵬和董天慧來了DL公司,衛哲問一下車禍的事情,而董小鵬則像是重新換了一個人一樣,說出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供詞,像是按照律師所說的,朝著他利好的方向說的。江達琳讓董小鵬保持低調,最近不要出門,董小鵬卻不明白為什麼要躲,衛哲問董小鵬那天凌晨為什麼要把車開得那么快,董小鵬說自己一不留神就開快了,董天慧也解釋那天董小鵬和自己吵架了,衛哲繼續追問,那天在網咖為什麼沒有說出私了的事情,又為什麼把車牌摘了藏起來,董小鵬說自己只是頭腦一熱,自己真的已經和葉永福私了了,江達琳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他們相不相信董小鵬,而是大眾相不相信,衛哲讓董小鵬不要在玩遊戲了,董小鵬的遊戲賬號已經被曝光,只要他上線就會被網友關注,最近絕對不能在網上留下任何痕跡,董天慧答應會全力配合。江達琳和衛哲又去找了目擊證人劉東詢問情況,路易斯和林安東也去醫院找了當時的醫護人員。

晚上江達琳幾人正在公司加班時,路易斯和林安東陪著江達琳在公司里加班,譚新凱因為約江達琳幾次都約不到,便故意送夜宵到公司,順便見一下江達琳博取好感。江達琳想向譚新凱解釋自己隱瞞身份的事情,譚新凱卻安撫她說自己知道她肯定有她的道理,兩人聊了一會,譚新便離開。衛哲叫住江達琳,問譚新凱來公司乾什麼,讓江達琳坐下問她對譚新凱了解多少,把他調查到的有關譚新凱的資料說了一遍,說譚新凱考上大學以後一共談過兩次戀愛,讓江達琳知道她不應該這樣輕易相信譚新凱,可江達琳卻不領情指責衛哲調查她的朋友,說這是自己的私生活她跟譚新凱交往跟達琳傳媒有什麼關係,衛哲卻反問,朋坤案發生後,為什麼會有人來公司潑油漆,又為什麼會有那么多記者在發布會上當眾質疑江達琳,衛哲說自己調查譚新凱是為了保護江達琳,江達琳卻不置可否,讓衛哲不要再調查譚新凱了。

邦尼和李斯特的關係越來越好,李斯特終於開口讓邦尼留在他家過夜。邦尼聽到李斯特的邀請很意外,她很想留下可想到上次被李斯特趕走的尷尬,怎么也不肯留下來,於是謊稱自己晚上有約拒絕留下來。邦尼回家後,便跟江達琳聊起了李斯特,然後才興奮地問江達琳與譚新凱發展的情況。江達琳說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沒有承認,可邦尼卻認為,譚新凱下班後還去網紅店排隊買蛋糕給江達琳,是在努力追求江達琳,江達琳搖頭嘆氣只說衛哲一直在調查譚新凱,邦尼猜測衛哲是不是對江達琳有想法,兩人正聊著,譚新凱給江達琳打來電話詢問她是否喜歡那個蛋糕並邀請她參加校友會,在邦尼的慫恿下,江達琳答應了譚新凱,但是讓邦尼陪自己一起,邦尼卻不想當電燈泡。

董小鵬事件的輿論仍然在持續發酵網路一面倒指責董小鵬,視頻轉發率非常的高,衛哲見情況對董小鵬不利,因為葉永福還昏迷在醫院裡,所以衛哲馬上打電話給斯黛拉,讓斯黛拉通過關係,把葉永福調到特護單人病房去,以減低葉永福家屬的憤怒情緒。衛哲安排了葉永福的病房之後,又把董小鵬承認錯誤的視頻,放到了網上讓輿論導向偏向董小鵬這一邊。斯黛拉通過院長的關係,給葉永福轉到了特護病房,葉永福的兒子葉東烈正為此感到納悶之時,記者全部找上了門。葉東烈認定董小鵬說謊,非常生氣記者圍著他採訪,一點也不關心一下昏迷不醒的葉永福,所以跟記者起了衝突,憤怒之下葉東烈砸壞了一個記者的相機,這一幕剛好被斯黛拉看到,斯黛拉在葉東烈冷靜之後,跟他談了一下,說明葉永福有可能為了葉東烈,而選擇跟董小鵬私了,讓葉東烈別太偏激地把他們所有人都當成敵人,葉東烈卻不肯相信,斯黛拉質問葉東烈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葉永福沒有選擇私了,讓他好好冷靜一下。

衛哲給董小鵬換了一個造型,進行第二步公關策略,帶董小鵬去醫院跟葉永福道歉賠罪。到了醫院,衛哲想起剛跟董小鵬的對話,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讓路易斯去查一查董小鵬那輛車的違章記錄,路易斯走後,衛哲帶著董小鵬向葉東烈道歉,葉東烈看到了董小鵬誣衊葉永福的文章,正對董小鵬生氣情緒激動地不接受道歉,還說衛哲他們在網上造謠,衛哲擋在兩人之間,讓葉東烈說清楚造謠是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13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