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3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衛哲江達琳告白求婚兩人互相表心意,斯黛拉不滿兩人關係邦尼薛義相處和諧

邦尼鼓勵邦尼勇敢追求衛哲,江達琳下定決心,這次一定不會再讓衛哲矇混過關,江達琳和邦尼告別後,正準備找衛哲問清楚。從心理醫生聶靈子那裡離開之後,衛哲正好給江達琳打了電話,江達琳也很意外衛哲在這個時候打來電話,衛哲說想要和她見一面,兩人約定到金鷹大廈的樓頂見面,晚上,江達琳如約來到金鷹大廈的樓頂,江達琳不知道衛哲在搞什麼鬼,只能帶著疑惑去見衛哲。等江達琳到了之後,衛哲神神秘秘地讓江達琳閉上眼睛,江達琳雖然不解,但還是閉上了眼睛,任由衛哲帶著自己往前走,衛哲把江達琳帶到能看到對面大廈的位置,才讓江達琳睜開眼睛。在江達琳睜開眼的那一刻,衛哲手捧著一大束紅玫瑰送給江達琳,江達琳看到玫瑰驚喜的同時,也看到了對面大廈寫著,“我愛江達琳”的大字,還有她的照片,讓她特別的感動,衛哲告訴江達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腦子裡就全是江達琳了,不管是哪一面的江達琳都早已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腦海里,為了江達琳,他一次次地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江達琳聽著衛哲的深情告白十分感動,衛哲表示從今往後不想再做江達琳的老師,而是想做江達琳的丈夫,求江達琳嫁給他,面對衛哲的突然求婚,江達琳又感動又好笑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她不知道跟衛哲說什麼,只能怪責衛哲選她難看的照片,才吻了衛哲,答應了衛哲的求婚,江達琳和衛哲擁吻在一起。

邦尼去見薛義,可沒想到薛義讓她去的地方,是一家定製服裝店,薛義是那裡的常客,讓邦尼幫忙給自己挑一條領帶,邦尼被店裡的一條裙子所吸引住,薛義看出邦尼的心思,便主動讓她去試衣間試試那條裙子。邦尼換上了裙子,薛義覺得這條裙子十分適合邦尼,打算把這條裙子送給邦尼。

江達琳和衛哲回到兩人最初相遇的酒吧,衛哲有些感嘆,說這一生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走進這家酒吧,衛哲說既然兩人決定在一起了,有些事情他希望親口告訴江達琳,他告訴江達琳,他的焦慮症,親密恐懼症都源於他的家庭,在他的童年記憶里,家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冷冰凍的存在,從小,衛哲的爸爸就一直在外搞地質研究,很少回家,他幾年也沒有見到爸爸一次面,而他的媽媽則忙於各種的畫展之類的,他想見媽媽一面也同樣的難。衛哲從小就學會,模仿媽媽的簽名,用來完成學校的各種作業,可一到家長會他就頭疼了,因為他的媽媽沒有一次會出現。衛哲爸爸偶爾回來,家裡就更得不到安寧了,因為衛哲爸爸不是跟衛哲媽媽吵架,就是冷戰,衛哲當時唯一地願望就是快點長大,長大以後就不用再看父母吵架的嘴臉了,最後他們終於受不了離婚了。父母離婚後,衛哲在父母離婚之後,就一直跟著媽媽,之後便被媽媽送到各種家庭寄養,衛哲在一家一戶的流浪中長大,因為有這段經歷,衛哲對婚姻的看法帶有偏見和懷疑。但是因為江達琳,衛哲改變了想法,讓他發現愛人和被人愛都很美好,他其實也是一個害怕孤獨,特別想被別人愛,他覺得特別的幸福,所以緊緊地握住江達琳的手,表示他內心此時的激動。

江達琳和衛哲回了家,衛哲繼續說著自己的過去,因為衛娉婷的原因,她一直忽略了衛哲的生日,所以他討厭拍照,討厭過生日,江達琳表示,以後衛哲的生日,都由她來給衛哲過。衛哲說現在的自己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過去的一切,因為他已經找到了治癒他心理問題的良藥,就是江達琳。江達琳告訴衛哲,其實她早就愛上衛哲了,衛哲陪她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只是她一直以為是對衛哲的依賴,直到衛哲被廖明濤他們綁起來之時,她才發現了自己內心的愛。江達琳原本就想找衛哲問清楚,她怕衛哲又逃跑躲起來,所以打定主意想跟衛哲表白,哪怕被衛哲拒絕也欣然接受,可沒想到衛哲卻跟她表白了,讓她更認定了衛哲。

第二天一早,衛哲和江達琳甜蜜到公司上班,艾米一臉凝重地讓兩人趕緊去會議室,斯黛拉他們在會議室等著他們,兩人一進辦公室,見斯黛拉他們態度嚴肅,問公司出了什麼問題之時,被斯黛拉三人一起怪責他們做得過分,衛哲一下子就意識到,是他們兩人在一起的事情,所以直接坦白了自己和江達琳在一起的事情,斯黛拉他們十分不滿,覺得衛哲江達琳和李月如三人占了大部分的股份,責怪他們是想一票否決別的合伙人的發聲,破壞了合伙人制度的意義。

下一集(第 44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