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3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董小鵬買水軍激怒葉東烈拒絕和解,譚新凱向江達琳告白斯黛拉與崔英俊分居

衛哲一聽趕緊攔開兩人問葉東烈是怎么回事,葉東烈氣憤指著董小鵬罵他不僅把他爸撞成這樣,還到網上造謠污衊,對衛哲也是充滿敵意,稱網上那些帖子都是DL公司幫忙傳播的,他們收了董小鵬的錢,然後合起伙來做局撒謊,衛哲和董小鵬被葉東烈趕了出去。衛哲看到網上的文章質問董小鵬是怎么回事,起先董小鵬還不願承認,在衛哲的逼問下承認了狂妄說只要給錢就可以了,衛哲看到董小鵬買水軍罵人後痛斥董小鵬亂來,本來衛哲下一步的計畫是要和葉東烈談和解,董小鵬這么一做,葉東烈對董小鵬恨之入骨,根本沒法繼續談下去。衛哲回了公司,路易斯將董小鵬的違章記錄交給衛哲和江達琳,衛哲看了董小鵬這么多的違章肇事記錄,發現董小鵬駕車撞人並不是第一次,每一次都是用錢解決問題,所以董小鵬這次才會扔下錢給葉永福,而沒有打電話叫救護車,說明這就是為什麼董小鵬習慣於拿錢解決問題,衛哲知道董小鵬說謊,他讓江達琳想辦法,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必須讓董小鵬跟他說真話,他才好做下一步的公關。

舒晴剛和飛揚集團的閆總談完,沈英傑也來赴約剛好撞見,沈英傑讓閆總直說有什麼要求,閆總說起想要做股權投資問他有什麼好的公司推薦,沈英傑明白了閆總的意思,說一定會把她的話帶給袁肅。

醫院裡,衛哲單獨找到葉東烈談和解條件,除了支付醫療費以外,董家還願意賠付一百萬,葉東烈卻不願意庭外和解,讓衛哲離開,衛哲仍然不肯放棄,努力勸說著葉東烈想想現在他最需要的是什麼,真相併不能讓葉永福馬上康復,現在他應該想的是怎么讓葉永福得到最好的安置和照顧,他們最需要的是錢,但葉東烈卻執意不肯氣憤說一定要讓董小鵬坐牢的,衛哲極力勸說,葉東烈質問衛哲設身處地地想想如果是衛哲處在葉東烈的位置上,多少錢能讓衛哲妥協,衛哲沒有放棄,告訴葉東烈打官司不僅耗費時間精力,甚至還會影響葉東烈的學業,為了葉永福的心愿,衛哲希望葉東烈能夠接受他的建議儘快了解此事,並讓葉東烈好好想想,給他留下自己的名片。衛哲和葉東烈談完,覺得葉東烈對自己充滿了敵意,斯黛拉幫葉永福轉病房,葉東烈對斯黛拉有感激之情,葉東烈的敵意不會那么強烈,便打電話請求斯黛拉可以出面找葉東烈談一談,斯黛拉答應了。

另一邊,江達琳也找到董小鵬,詢問他網上買水軍是怎么回事,問他到底有什麼說實話,董小鵬拿著遊戲排名發了毒誓說自己絕對沒有欺騙江達琳,而且從現在開始他一定會聽從江達琳和衛哲的安排。江達琳和董小鵬談完後,便開車接譚新凱一起去參加校友會,兩人聊著天,譚新凱突然問江達琳她如此單純,是否有被騙過如果被欺騙了會不會選擇原諒,江達琳把她在國外被房東騙了大半年的水電費的事情說出來,說明她不能原諒騙她的人,因為這讓她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但江達琳很快又表示除非是善意的謊言,否則自己絕對不能原諒,譚新凱這才鬆了口氣。

斯黛拉買了花來到醫院找葉東烈,斯黛拉解釋了帖子的事情,葉東烈卻不願意聽斯黛拉解釋,覺得斯黛拉和衛哲他們是一夥的,斯黛拉卻說自己只是來表達善意的,至於他接受不接受都隨他,最終葉東烈還是妥協,跟著斯黛拉一起出去吃了飯,斯黛拉又帶著葉東烈開了房間讓他好好休息,出去替葉永福買一些日用品,還想留下一些現金給葉東烈,葉東烈拒絕了斯黛拉的錢,斯黛拉叫他記得開發票報銷所有必需品的費用,見斯黛拉一直在咳嗽還跟她說要買一點薑片煮來喝,斯黛拉道謝後離開,葉東烈對斯黛拉卻沒有那么強的敵意了。

譚新凱帶著江達琳到了開校友會的地方,但所謂的校友會只是譚新凱騙江達琳出來的幌子,譚新凱精心置辦了一個浪漫的場合,還擺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江達琳表白,譚新凱說自己自從在辯論賽上見到江達琳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面對譚新凱的表白,江達琳激動得留下眼淚,但是卻猶豫起來不知道該不該答應譚新凱,譚新凱有些失望,安慰江達琳自己可以繼續等下去,讓江達琳可以慢慢想。

斯黛拉回家後和崔英俊攤牌,要求跟崔英俊分居,崔英俊知道自己出軌被斯黛拉知道了,崔英俊向斯黛拉認錯並保證以後再也不和王思琪聯繫了,斯黛拉卻對崔英俊拙劣的辯解不為所動,直接提出要和崔英俊分居讓他搬出去,崔英俊一聽斯黛拉讓自己搬出去,氣急敗壞地說自己沒辦法離開陸家嘴這個地方,開始辱罵起斯黛拉說她做老婆不夠格,還沒有給他好臉色,讓他被斯黛拉嚇到了所以至今他們都懷不上孩子,斯黛拉一句也不想跟崔英俊吵,她直接回房間收拾了自己的東西拿了就走了。斯黛拉住進酒店,一人喝著酒找來何律師,把自己拍下的證據交給他,說自己一點也不想再跟崔英俊過下去了,並讓他儘快幫自己辦好離婚手續,何律師看著桌上的戒指勸她少喝點酒。

江達琳一臉幸福地開車回家,回到家看見邦尼一聲不吭地坐在沙發邊,便問邦尼怎么了,邦尼說自己的房東把房子賣了,自己和房東吵了一架,李斯特聽到了,邦尼讓江達琳猜猜李斯特是什麼反應,可江達琳一句也聽不進去,只沉浸在自己的喜悅之中。邦尼看到江達琳沒有回應,這才發現江達琳沒有恢復狀態,於是罵江達琳重色輕友,江達琳說了自己被表白了並說了譚新凱精心準備的東西,邦尼感嘆太浪漫了趕緊問江達琳答應了沒有。

下一集(第 14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