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9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衛哲約見譚新凱偷偷直播洗清行賄嫌疑,譚新凱自首斯黛拉決定與葉東烈分手

衛哲告訴江達琳他要離開DL公司,只有他的處境越來越慘,譚新凱就會得意忘形,人一得意忘形就有可能露出破綻,江達琳不願意就這么被打敗,提出想要舉報譚新凱,衛哲卻說現在他們證據不足,唯一的證據也不合法,他不能連累林安東,江達琳下定決心,絕不會讓譚新凱和袁肅逍遙法外。江達琳找到舒晴,說飛揚集團已經正式發函和DL公司解約,江達琳把袁肅和譚新凱設下圈套害小力士奶粉的事情告訴了她,並請求她勸說沈英傑幫忙找到袁肅和譚新凱勾結的證據,舒晴有些為難,但她也明白自己欠了衛哲和江達琳許多,而她也很重視小力士奶粉的項目,不想飛揚集團跟他們解約,所以她決定求一下沈英傑。沈英傑聽了舒晴的請求,心裡有些猶豫,舒晴也不想為難沈英傑,正要放棄時,沈英傑突然開玩笑似的問舒晴,如果他幫舒晴這個忙,舒晴能不能和他重新開始,舒晴告訴沈英傑,其實這幾天她也想了很多,她其實對沈英傑是有感情的,但是橫在他們之間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沈英傑想要知道舒晴的顧慮到底是什麼,舒晴告訴他,如果他們兩人能重新開始,她希望是因為愛和諒解,而不是因為利益,沈英傑很高興聽到了舒晴內心的真實想法,他告訴舒晴,其實他剛剛就想著要怎么幫忙,只不過他已經失去了袁肅的信任,但他想到了肖雅應該可以幫忙。

沈英傑約出了肖雅,沈英傑告訴肖雅,袁肅要把譚新凱招進名仕公關,頂替沈英傑的職位,肖雅原本不信,但回想起自己偷聽到袁肅的電話,也不得不開始懷疑起沈英傑的話。沈英傑勸說肖雅幫自己找到袁肅和譚新凱勾結的證據,可肖雅卻不敢背叛袁肅,怕自己無法在名仕立足。沈英傑提醒肖雅,這是為整個公關行業除害,他們要維護的是公關行業的正義,讓肖雅想清楚自己當初加入公關行業的初衷,不要讓譚新凱和袁肅這些人把公關行業搞臭了。

葉東烈跟斯黛拉說起了,自己大姑和二叔想要拿他手上的六十萬,說起自己大姑想要把所有的錢給他的奶奶養老送終,葉東烈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現在葉東烈腦子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件事,想聽聽斯黛拉的建議。葉東烈覺得,他不可能回老家去照顧奶奶,而對奶奶養老送終的事情,是他爸爸這個長子必須做的,所以他想把錢給二叔他們。斯黛拉覺得這件事並沒有葉東烈大姑說的那么簡單,雖然葉東烈的父親去世了,但是也不應該把照顧老人的責任全部給葉東烈,葉東烈可以效仿他的爸爸,該怎樣教順奶奶就怎樣孝順,並不需要靠二叔他們,而至於葉東烈的那筆錢,她覺得是葉永福留給葉東烈的遺產,該由葉東烈自己決定如何使用,她不給任何意見。

葉東烈聽了斯黛拉的意見之後,便去跟大姑和二叔商量,可他們一聽葉東烈不把錢給他們,就生氣地跟葉東烈吵了起來。葉東烈說明,他會請一個保姆照顧奶奶,每月再給奶奶匯三千元當生活費,但不會取出那六十萬,這讓大姑和二叔聽了很是生氣。大姑和二叔知道葉東烈是聽了斯黛拉的意見,生氣地罵起了斯黛拉,更指責葉東烈把錢給斯黛拉這個外人,卻不給他們,可葉東烈還是堅持自己的做法,並說明斯黛拉是他的女朋友不是外人,把大姑氣得半死。

肖雅回到公司,猶豫了半天,還是決定幫助沈英傑。肖雅雅故意在袁肅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讓袁肅看她發的資料,好查看袁肅電腦的密碼,肖雅悄悄記下了袁肅電腦的密碼,趁袁肅離開後,肖雅在袁肅電腦里找到了他和譚新凱勾結的證據,找到了一份譚新凱跟名仕拿錢的明細表,但是沒法拿出來。

江達琳把現在的情況告訴了衛哲,她現在已經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可衛哲卻覺得,譚新凱變成今天這樣,他也有一定的責任,所以不知道是否該置譚新凱於死地。江達琳明白了衛哲的顧慮之後,說出了她的想法,說明世上有很多被不公平待遇的人,但沒有一個人像譚新凱這樣,總認為別人都欠他的,譚新凱變成現在這樣是因為他很自卑,但是也更自私,和衛哲沒有關係,所以她一點也不認為譚新凱的錯別人該負責任,衛哲這才好受了一點。

衛哲在江達琳說完之後,突然明白自己該怎么做了,於是又一次約出了譚新凱,衛哲跟譚新凱亮明自己的底牌告訴他,自己手裡已經有了譚新凱跟名仕拿錢僱傭水軍的證據,譚新凱緊張起來,衛哲勸譚新凱去自首,譚新凱卻笑了起來,說這些東西根本對他造成不了什麼傷害,反而是衛哲,根本拿不出沒有行賄的證據。衛哲指責譚新凱心術不正,譚新凱卻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很卑鄙,譚新凱很討厭衛哲站在道德的高點評判他,生氣地跟衛哲吵了起來,最後把自己誣陷衛哲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然後得意地表示,他是絕不會幫衛哲證明清白的。衛哲在譚新凱說完,開心地鼓掌叫好,感謝譚新凱幫他洗白了,然後才告訴譚新凱,他把他們之間的對話,做了一個全程直播。譚新凱得知,自己在大眾面前承認了一切,一下子愣在了原地,衛哲再一次勸譚新凱去自首,還告訴他其實自己的優盤裡什麼都沒有。直到衛哲走了之後,他才狠狠地打自己一巴掌,讓自己清醒過來。

斯黛拉和葉東烈一起去看日落,她想借這個日落的風景,跟葉東烈提出分手,因為她不想葉東烈為了跟她戀愛,而眾叛親離跟誰都不來往,因為這場戀情,兩人各自遠離了自己的社交圈,斯黛拉說這是不對的。葉東烈不肯接受分手,可斯黛拉不答應,斯黛拉請求葉東烈跟她和平分手,但如果葉東烈還是要糾纏她的話,她已經下定了決心,打算離開上海讓葉東烈再也找不到她,說完這番話,斯黛拉便離開了。

衛哲召開新聞發布會,公開向媒體澄清他賄賂王楚和范明博一事,並列舉出了相關的證據,供大家去證實他所說的話,衛哲替范明博和王楚澄清之後,公開向王楚道歉,為自己不合時宜送王楚生日禮物,給王楚帶來的麻煩道歉,並作出了正式的聲明,表示小力士奶粉和DL公司從未有過任何的行賄行為。在新聞發布會之後,譚新凱萬念俱灰選擇向警察自首,坦誠他和袁肅做的一切,警察也找上袁肅,袁肅趕緊向警察表示自己和這件事沒有關係,推得一乾二淨,不承認自己給譚新凱資金支持,更不清楚譚新凱做的事情。沈英傑帶著玩具到舒晴家找樂樂玩,這時袁肅突然給舒晴打電話,舒晴把手機關機不理袁肅。

衛哲雖然澄清了謠言,但消費者已經對小力士失去了信任,飛揚集團總部也打算放棄小力士在國內的市場,所以薛義還是堅持跟DL公司解約。安迪問薛義既然小力士的項目結束了,那他是留下還是回美國,薛義心裡也沒有底,薛義跟遠在美國的妻子女兒通了視頻,知道小力士的問題解決後,薛義妻子有些高興,覺得薛義很快就能回來了,雖然得到她們的全力支持,可他的心裡還是失望難過,薛義猶豫了半天,還是給邦尼打了電話,約她明天晚上在索菲特酒店見面,邦尼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50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