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5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衛哲參加直播批判質疑江達琳,江達琳受刺激主動要求接下紐非斯的案子

衛哲參加節目錄製,節目錄完之後主持人王楚叫住衛哲邀請他參加她的新節目,開玩笑說是個相親節目讓他當嘉賓,衛哲神色頓了一下,王楚讓衛哲幫自己修改策劃案說晚上就要了。衛哲不想再做獨立公關人的訊息被外界知道後,引來了各路老闆的招攬。紅點公司的老闆錢坤想讓衛哲加入自己的公司,很客氣地去跟衛哲打招呼,一開口就讓衛哲隨便開條件,丁一楠也走過來想跟錢坤搶衛哲,也跑來約衛哲談一談,他客氣地敷衍一下兩人。衛哲邊休息邊改著策劃案,路易斯詢問他到底對滴對哪家公司有興趣,衛哲一個一個說過去都有缺點,衛哲對於錢坤這樣的大老粗不認同,也覺得丁一楠的藍山傳媒不靠業務支撐,並不想加入其中,路易斯嘲諷是找合伙人還是找老婆,衛哲說還真得按找老婆的標準,他一問起路易斯有沒有調查DL公司的情況,路易斯覺得DL公司不適合衛哲,畢竟DL公司連個公關部門都沒有,但衛哲卻對DL公司十分感興趣,對自己的能力自信滿滿覺得能在DL公司發揮實力。

DL公司的會議上,斯黛拉先讓江達琳說一說紐非斯的公關處理,江達琳並不太會處理表示先找保險,而舒晴則提出要先聯繫媒體,以防李靜柔跟媒體爆料出不利於紐非斯的事情。斯黛拉在大家發表意見後,找人接手這個案件,可誰也不肯接,她無奈只能自己先接這個案子。而另一邊,衛哲剛走出電視台,一個女人在門口攔下她,自我介紹說是楊墨的妻子李靜柔,說有事特地來找衛哲。李靜柔跟衛哲說明了楊墨一直在為公司賣命不接受紐非斯對於楊墨之死的論斷,覺得楊墨是被紐非斯累死的,一定要紐非斯給她足夠的賠償才肯罷手,,而她去過了紐非斯的公司,紐非斯公司說楊墨是在泰國度假心臟病突發猝死的,不肯承認楊墨是因為工作而死,不肯給李靜柔相應的賠償只給了三個月工資七萬塊打發了她,而衛哲和路易斯則問李靜柔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李靜柔說自己和楊墨在外度假時,紐非斯公司的人一直找楊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兩人根本沒有好好度假,這些事情都是在她眼前發生的,她就是證據。衛哲建議李靜柔去找律師,但李靜柔說就是律師給她推薦的衛哲,希望衛哲作為公關人代表她去和紐非斯談判,衛哲卻拒絕了李靜柔,建議她直接走法律程式,說自己一直接的是公司業務不接私人業務。

李斯特到學校接邦尼下班,但邦尼卻故意讓李斯特把自己送到江達琳的家,說自己就住在瑞安里,邦尼想在李斯特面前留下一個好印象,江達琳一直在樓上看著他們對話,等邦尼上樓才質問她,為何不讓李斯特上樓。邦尼被江達琳一問,便開始跟江達琳傳授約會泡仔的本事,讓江達琳好好地學一學。江達琳對於這些沒有興趣,一心只想著快點找到能幫自己的人。邦尼告訴江達琳,李斯特幫江達琳找到了她需要的人才,說此人在滬上很有名的,跟多數有名的公關公司都交過手而且沒有敗績,而且他還建立了一套自己的公關法則,客戶至上,利益最大,真誠溝通,速度第一簡單有效,主次分明,理性冷靜,誠實守信,遵紀守法,江達琳見她說得這么好有些懷疑,邦尼把衛哲的資料給江達琳看了,江達琳一看衛哲的照片,立馬否定了,告訴邦尼幫林娜接生的人是他,在酒吧里幫她付錢的也是他,覺得衛哲就是一個花花公子,人品不好,邦尼勸著江達琳不要在意那么多,如果衛哲不行那就沒有人,提醒江達琳說李斯特可是說過衛哲可是全上海公關界獨一無二的一個。

衛哲出了咖啡廳,路易斯追上他感嘆自從跟她自己的良心也漸漸一點一點消散,但是還是覺得李靜柔一個寡婦太可憐了,覺得衛哲太殘忍了,衛哲卻說李靜柔就是想要訛錢,楊墨心臟病突發猝死是有泰方醫院證明的,紐非斯最多給她一些喪葬補助,這是黑白分明的事,路易斯說可李靜柔剛才說有證據的,楊墨是被工作給累死的,衛哲問她就這樣相信了,李靜柔是自己在提要求,然後自己再給自己作證,這不是舉證這是街頭吵架,這種案子他斷不了,再說了他沒有必要為了李靜柔平白無故去得罪紐非斯這樣的大公司,路易斯還是覺得她太可憐了,衛哲提醒她以後多長長眼看清楚,丈夫剛去世李靜柔目光堅定氣定神閒,根本不像是悲傷過度的樣子,之所以找他核心就兩個字要錢,嘲笑路易斯做公關的還是個女的都看不出來,路易斯沒好氣說自己頭髮長見識短,衛哲停下看了她一眼說她的頭髮不長。

衛哲私下裡依舊關注著江達琳,晚上不停地看江達琳的微博資料,而路易斯則看著李靜柔的微博,還是覺得李靜柔有些可憐,想勸衛哲幫助李靜柔,路易斯還發現紐非斯的公關代理是DL傳播,便慫恿衛哲接下案子打敗DL傳播,衛哲沒有答應卻突發奇想,讓路易斯通知西瓜視頻決定去做一期直播。西瓜視頻以為衛哲前來,是要講公關方面的講座,可沒想到衛哲卻直批達琳傳媒的危機公關薄弱,提醒達琳傳媒的客戶,別相信達琳傳媒的公關實力。

第二天,衛哲在直播上講起DL公司的壞話,說DL公司根本沒有一個專業的危機公關團隊,質疑DL公司的業務水平,還評論起新上任的總裁江達琳,衛哲嘲笑起江達琳在發布會上當眾怒懟記者的事情,說江達琳在發布會上得罪了所有的記者,江達琳看著直播,發彈幕和衛哲爭論起來,衛哲告訴江達琳,她現在作為總裁,就必須承擔總裁的責任,江達琳被衛哲氣得無話可說。舒晴在外談業務時,看到了衛哲開直播質疑江達琳的視頻,江達琳被衛哲刺激到了,找到斯黛拉要求接手紐非斯的案子,她要做好紐非斯的案子向外界證明自己可以擔起總裁的責任,證明衛哲對自己的評價是錯誤了,斯黛拉見江達琳執意要做紐非斯的案子,便打電話讓威廉把紐非斯的相關資料交給江達琳,舒晴有些擔心提出自己可以去配合江達琳,斯黛拉卻讓舒晴不要多事。威廉將資料交給江達琳後,還是忍不住提醒江達琳,讓她看看財務報表,紐非斯欠了DL公司一百萬還沒有還,以前都是江遠鵬親自去催才能拿到,相信她一定能要回來。舒晴擔心覺得她們有點欺負江達琳,但威廉卻只聽斯黛拉的。

江達琳回家後,又開始看衛哲的直播回放,邦尼覺得她太自虐了,江達琳卻突然覺得衛哲在直播上講的話有些道理,衛哲的這一通罵,並不是在罵她而是在幫她,是在幫她警告那些故意欺負她的人,還在一定程度上幫自己說出了自己不能說的話,提醒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江達琳並不是傻子。下班後,斯黛拉叫來舒晴,讓她一定要去參加明天的校友會說不定能找到愛情的,而且衛哲是舒晴的校友,而衛哲在直播上找茬不是偶然事件,斯黛拉想要搞清楚衛哲的意圖,舒晴以為她要自己去試探衛哲,斯黛拉讓舒晴一定要誠懇地邀請衛哲加盟DL公司,否則衛哲未來一定會成為DL公司的敵人,那就不是一個好訊息了。

下一集(第 6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