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4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一人三餐藉機炒作斯黛拉出面勸說葉東烈,斯黛拉堅持離婚崔英俊到公司大鬧

江達琳說自己還沒想好要不要答應譚新凱,邦尼卻讓江達琳先答應下來,說譚新凱租會場表白至少用掉一個月工資,譚新凱對江達琳的誠意可見一斑,江達琳卻覺得本來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到了邦尼嘴裡就全是錢,覺得什麼浪漫也沒有了,便沒有興趣再跟邦尼多聊了,而邦尼卻十分羨慕江達琳。

葉永福的公司老闆徐斌領著一大幫記者來看望葉永福,還帶著員工和律師去了醫院,還給了葉東烈一張捐款支票,聲稱他們會幫葉東烈一起聲討董小鵬還勸說葉東烈不要和董小鵬和解,只要葉東烈願意授權,自己可以出錢來幫葉東烈和董小鵬打官司,和董小鵬鬥爭到底,徐斌的舉動,讓原本被網民指責衛生問題的一人三餐,突然得到了很多網名的支持,衛哲知道訊息後不明白徐斌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跳出來幫葉東烈,路易斯調查後發現一人三餐最近被曝光出來有很多商戶存在不規範運營,前幾天都還有很多人控訴一人三餐衛生問題的新聞正在被工商局調查,現在一人三餐力挺葉東烈的新聞一出,網友們的注意力也被轉移了,一人三餐是為了蹭熱度,藉此炒作,衛哲聽完後有了想法,又給斯黛拉打了電話。

董天慧知道一人三餐的所作所為後,擔心明通的股價大跌會讓自己在董事會很難辦,讓閆律師趕緊處理好這件事,否則董小鵬一旦被認定為交通肇事逃逸,自己就要在董事會上引咎辭職,有些事情DL公司做不了,只能閆律師去做,閆律師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答應下來。閆律師聽了董天慧的話,開始瞞著達琳傳媒的人做小動作,修改一些證人的證詞視頻,閆律師找人剪輯了一個視頻,想要引導輿論為董小鵬開脫。

斯黛拉接完衛哲的電話,到醫院帶著葉東烈來到城郊葉永福在一人三餐的宿舍,葉東烈從沒來過父親住的地方,看到這簡陋的環境有些驚訝,斯黛拉提醒葉東烈,如果一人三餐公司真的關心員工,是不會把員工安排在這樣的環境裡居住,知道他不喜歡DL公司,讓他想一下到目前為止真正在幫他是DL公司,並把一人三餐平台上衛生許可問題即將在兩天后爆出來的事情告訴他,徐斌根本不是想要幫助葉東烈,而是在作秀利用葉永福的事情來轉移網路輿論,斯黛拉表示,DL公司不會袒護當事人也不會掩蓋真相,他們的目的是要解決問題,把葉永福的康復和未來生活作為目標,葉東烈卻覺得他們所有人都在演戲覺得達琳傳媒也是在利用他,說如果接受了賠償,就等於承認了網上那些對葉永福的謾罵,承認了葉永福是一個要錢不要命的人,葉東烈仍然堅持董小鵬撒謊損害了自己父親的名聲,葉東烈非常強烈地表示,他不會接受和解,也不會要董家的錢,一定要讓董小鵬付出代價。

江達琳來上班時艾米叫住了她,說早上有人給江達琳送了十九朵玫瑰,惹來公司同事的議論。沒一會崔英俊也找人送花給斯黛拉,斯黛拉卻讓人把花扔掉。江達琳看了譚新凱的卡片心裡很甜蜜,衛哲剛來找江達琳調侃玫瑰花的命運,斯黛拉突然叫來了幾人臨時開了個會,向他們宣布自己和崔英俊之間出了一些問題已經分居了自己準備離婚,向大家道歉因為自己的私事可能給公司帶來麻煩才特意跟大家說,說完這件事,斯黛拉將衛哲和江達琳留下,將自己帶葉東烈去一人三餐員工宿舍的事情說了,以及葉東烈的反應和態度。斯黛拉走後,江達琳弱弱問衛哲離婚也要說啊,衛哲說當然了,合伙人之間沒有秘密的。

閆律師將剪輯好的視頻放給大家看並交給衛哲,希望他們儘快把視頻發出去不能讓一人三餐得逞,調轉輿論的風向,衛哲詢問他視頻是哪裡來的,閆律師說是自己去調查取證的,衛哲答應了並讓閆律師去問問董小鵬能不能再去醫院道歉,閆律師卻擔心葉東烈情緒不穩定會打董小鵬,衛哲卻覺得從公關視覺上講如果董小鵬真的被打了,說不定還是一件好事,甚至會讓一部分網友同情董小鵬,閆律師答應回去再做董小鵬的工作,臨走前特地提醒江達琳董天慧的話。

閆律師走後,江達琳想要再看一遍視頻,衛哲卻制止了路易斯,讓江達琳和自己單獨談談,江達琳看出視頻被剪輯過了,但衛哲卻讓江達琳不要犯老毛病要搞清楚自己的立場,讓江達琳不要胡來,江達琳卻讓衛哲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去調查清楚視頻的事情。

崔英俊的上司托尼找到崔英俊,托尼知道斯黛拉和崔英俊分居後,斯黛拉搬去競爭對手安豪國際酒店住的訊息,因為斯黛拉是他們酒店的大客戶,讓崔英俊必須去把斯黛拉求回家去擔心酒店會因為崔英俊丟掉DL公司這個大客戶,崔英俊趕緊說自己馬上去接斯黛拉回家,讓托尼放心。

邦尼來DL公司找江達琳抱怨自己找房的糟心事,江達琳卻專心看車禍的監控視頻,因為網上的視頻版本距離車禍現場太遠,根本看不清楚真相說如果有多角度的監控角度就好了,邦尼於是建議江達琳去交管所拿更多的視頻,因為她正好有熟人,在那裡交管中心的周隊長和邦尼是熟人,邦尼便幫江達琳去交管中心申請調取監控錄像。

崔英俊為了爭取得到斯黛拉的原諒,帶著花去公司求斯黛拉,可斯黛拉怎么也不肯見,崔英俊不顧艾米和林安東的阻攔闖進了斯黛拉的辦公室,崔英俊將兩人推出去後,向斯黛拉跪下道歉,員工們在辦公室門口看著熱鬧,斯黛拉讓崔英俊給自己留點面子,崔英俊卻不依不饒地跪在地上念悔過書要斯黛拉原諒自己,斯黛拉一點也不想聽崔英俊的道歉,更不想聽崔英俊說更多肉麻的話,她只能明確告訴崔英俊,她要離婚讓崔英俊有事去跟她的律師何宏偉談。崔英俊聽到斯黛拉說離婚,更加淡定不了了求不了斯黛拉,只能在公司里大喊,說明他還會再來,當著公司所有人的面說如果斯黛拉不原諒自己,他就把DL公司跪穿,讓斯黛拉在同事面前很是難堪。

江達琳拿到了從交管所拿到的監控視頻,研究了一晚上後一大早來到衛哲家裡,說自己找到了證據可以證明閆律師的視頻有問題,江達琳把視頻對比放給衛哲看,發現目擊證人劉東是從董小鵬身後走過的,根本沒辦法看到董小鵬在說什麼。

下一集(第 15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