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5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江達琳決定說出真相獲得衛哲斯黛拉支持,董小鵬被判刑江達琳找譚新凱訴苦

江達琳給衛哲看了其他角度的監控視頻,覺得一定是有人收買了劉東所以他撒謊,而這也能說明之前董小鵬說的一切都是謊言,衛哲深深地嘆了口氣,江達琳見衛哲不說話有些疑惑,衛哲再次強調公關法則第一條,客戶至上,客戶需要什麼,就給他們什麼,而閆律師給他們的視頻讓他們有足夠的籌碼去和葉東烈和解,只要葉東烈同意和解,這件事就結束了,而網友們是最健忘的,不出一個月網友們就會把這件事情忘記,這也是客戶想到得到的結果,江達琳卻憤憤不平覺得對葉永福父子不公平,衛哲卻讓江達琳不要把自己逼到牆角,而且作為學生,江達琳還一直逼迫著他,這樣會讓大家都沒有退路。

衛哲因為自己的原則一直被江達琳打破,而產生了很深的困惑,心煩意亂的衛哲又來找心理醫生,向她訴說自己的矛盾,衛哲覺得不能因為道義而一次次地背叛自己的客戶,他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職業操守,心理醫生問他是誰在挑戰他的權威,衛哲說是自己的學生,也是自己的老闆,不止一次次挑戰他的底線,心理醫生聽完衛哲的訴說問他是個女的吧,衛哲說出江達琳,心理醫生反而說這是一個好現象,衛哲能被江達琳所牽制,也許是因為衛哲一次次因為江達琳而改變做法,很可能在內心深處與江達琳有很多不謀而合之處,所以她建議衛哲,繼續這樣的工作狀態,她覺得衛哲可能在與江達琳的衝突之中,治好自己的焦慮症,衛哲卻不能理解。

路易斯將劉東的簡歷資料交給衛哲,說劉東是個近視眼度數三百,而他在車禍那天晚上根本沒有戴眼鏡,衛哲再一次找到劉東,得知劉東在那天晚上根本沒有佩戴隱形眼鏡,質問劉東到底是怎么看清董小鵬說話的,一下子就問出了劉東證詞的漏洞,可劉東還不承認自己說謊,衛哲只能以刑法來威脅劉東,劉東這才坦白,是閆律師要求他說謊的。

衛哲將情況告訴了江達琳,問她打算怎么辦,江達琳讓衛哲要支持自己,不想因為眼前的利益而破壞了DL公司的口碑,衛哲卻還沒有考慮清楚。江達琳召開了合伙人會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決定要將真相告訴葉東烈,並要求董小鵬自首,威廉對這個決定十分不滿,覺得DL公司現在什麼都做,就是不做生意,舒晴也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DL公司的業績,要從公司的利益出發,而且查案也不是公關公司的義務和責任,舒晴的一番話讓江達琳沉默了,斯黛拉開了口,兩方的想法都有各自的道理,現在DL公司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斯黛拉認為他們應該維護正義,因為他們即使這一次幫明通度過了難關,可有一天真相總會大白,到時候達琳傳媒的聲譽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她覺得他們應該維護達琳傳媒的聲譽,建議藉由這次時間,扭轉DL公司在大眾心目中的印象,讓大家知道DL公司是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公司,儘管會失去了明通公司的業務,但也會有像紐非斯這樣的公司把業務交給DL公司。斯黛拉說完自己的看法,大家投票決定,威廉和舒晴仍然反對,關鍵的一票掌握在衛哲手上,衛哲聽完斯黛拉的話,覺得真相是瞞不住的,也取得劉東的證詞如果還要瞞下去就是幫凶了,也選擇了支持江達琳。

江達琳和衛哲來到董家,衛哲提醒江達琳,一旦她真的去讓董小鵬自首,很有可能會斷送兩家多年的友誼,也可能無法向李月如交代,江達琳卻仍然堅持要面對真相,認為隱瞞真相就是幫凶,衛哲也只能支持她的決定。江達琳向董天慧說明來意,把證據給董天慧的時候,董天慧還沒有開口,董小鵬聽到了很是生氣指著江達琳一通臭罵,揚言自己可以再找新的律師做新的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衛哲看著董小鵬囂張無知一副自以為是,完全不把法律放在眼裡的樣子,他也不再猶豫是否說出真相,也覺得是應該要給董小鵬一個教訓,否則他將來會犯更大的錯誤,衛哲說完這番話就帶著江達琳離開了。董天慧被衛哲這一罵,才意識到自己一直這樣袒護董小鵬是錯的,兩人離開後董天慧狠下心打了報警電話替董小鵬自首。董小鵬被判兩年有期徒刑,董天慧也辭去了明通董事長之職,同時在網上公開向葉永福和葉東烈道歉,賠償葉永福的所有醫藥費、誤工費和精神損失費。

葉永福一案完成了,衛哲卻秋後算賬要求江達琳給他一點賠償,為這次違反他原則的事情,一開口要求補償三十萬的公關費,好讓江達琳長長記性。江達琳趕緊求饒,不停地懇求衛哲通融說等到年底再給衛哲,衛哲於是把他們之間的約定說出來,說明江達琳再一次不聽他的話,他要解除跟江達琳的師生關係,江達琳向衛哲保證,以後自己一定好好做生意好好賺錢補償他的損失,不會再任性了,衛哲見江達琳做出了保證,衛哲這才答應,延長兩個月的試用期,再當江達琳的老師。斯黛拉到醫院探望葉東烈,並代表公司向葉東烈道歉,斯黛拉問葉東烈未來有什麼打算,並建議他請一個長期的護工,再去找一個穩定的工作,斯黛拉留下了錢和護工的聯繫方式便離開了,葉東烈向她道謝。斯黛拉回到公司,舒晴和威廉神神秘秘地把她拉出辦公室到一個地方,斯黛拉莫名其妙問他們幹嘛,等到音樂響起,才知道是兩人給斯黛拉準備了生日驚喜派對,一群人開心跳起舞。

江達琳特別迷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否正確,便來找譚新凱訴苦,譚新凱開玩笑說自私想DL公司經常出事就好了,這樣江達琳就能經常來他訴苦了,覺得江達琳的做法是正確的,如果董小鵬當初第一次出事的時候就受到懲罰,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事情了,忍不住吐槽起富人的所作所為,問江達琳做了這個決定整個DL公司肯定都極力反對,江達琳在譚新凱面前誇讚著衛哲,覺得衛哲和斯黛拉能支持自己實在是太難得了。托尼在會議上當眾批評崔英俊完不成業績,提醒崔英俊公司不養閒人,會議結束後大家都議論紛紛崔英俊全靠老婆,崔英俊找托尼求饒,讓他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托尼答應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說要么崔英俊擺平他老婆要么就擺平他。

下一集(第 16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