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6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喬廣平堅持結婚惹怒喬雲龍遭軟禁,喬廣平假裝過敏逃脫衛哲江達琳盡力尋找

衛哲進了喬廣平的家,趁著林芳叢去倒茶之時,拍下了喬廣平的作息時間,衛哲很直接地問林芳叢到底想要什麼,才肯暫時不跟喬廣平結婚。衛哲讓林芳叢儘管提要求,林芳叢聽出了衛哲的意思,認為衛哲是認定她慫恿喬廣平結婚從中得利,所以明確表示她想要的不是衛哲說的那些,說自己和喬廣平在一起不是為了錢,而且結婚這件事也是喬廣平主動提出,林芳叢甚至勸說喬廣平緩一緩,可喬廣平卻不肯聽林芳叢的,她也沒有辦法,衛哲只好離開。江達琳也找到譚麗詢問關於她和喬廣平離婚的事情,譚麗告訴江達琳,兩年多前喬廣平中風后找來林芳叢照顧,林芳叢和喬廣平因此有了感情,譚麗覺得林芳叢的胃口太大了,在這個節骨眼上鬧事,影響華盛集團上市,林芳叢實在是有些過分,譚麗覺得,如果不是林芳叢慫恿,喬廣平也不會違背承諾。路易斯把林安東喬裝了一下,讓林安東冒充華盛集團的律師,嚇唬一下老白,好讓老白把透露訊息的人說出來。老白被指誹謗,忍不住為自己辯解了起來,無意間透露給路易斯,給他訊息的人是喬廣平,他也不怕喬雲龍會告他。

林肯採風回來了,邦尼開心地迎接林肯,直接就接吻了起來,根本沒注意跟在林肯後面進來的,她的媽媽和弟弟馬邦威,林肯因為邦尼想家為她安排了一個驚喜,帶著邦尼的媽媽和弟弟邦威來到家裡,邦尼有些尷尬,把自己媽媽拉到房間裡問她怎么不打招呼就來了,邦尼媽媽問邦尼打算什麼時候和林肯結婚,兩人差點吵起來,邦尼拿了點錢給她,讓她明天帶著邦威出去轉轉,然後就回家,要求她明天就把馬邦威帶回老家去。晚上,邦尼媽媽和邦威休息了,林肯看出邦尼有些悶悶不樂,意識到自己做的可能有些不妥,邦尼卻不肯承認,騙林肯說自己喜歡他送給自己的驚喜。

衛哲跟江達琳一起研究自己拍到的那個林芳叢給喬廣平做的膳食表和作息表,突然覺得他之前對林芳叢的懷疑是錯的,這時路易斯回來告訴他,透露訊息的人就是喬廣平,讓他再一次證實了心中的想法。衛哲認為,喬廣平演這一齣戲,肯定是為了逼喬雲龍承認,他和林芳叢結婚的事實。喬雲龍回家找喬廣平談判好話壞話都說盡了,讓喬廣平等上市之後,再去跟林芳叢登記結婚,可喬廣平卻執意不聽,說自己的事情他們無權干涉,堅持下周四結婚轉讓手上的股權給林芳叢。

喬廣平很堅持,喬雲龍沒有辦法,只能咄咄相逼要求喬廣平,幫他開一個新聞發布會,聲稱結婚的事情是謠言,等華盛集團上市之後再公開。喬廣平非常生氣喬雲龍的態度,馬上就想打電話通知那些股東,他要辭去董事長一職,好讓喬雲龍在華盛集團沒辦法立足。喬雲龍聽到喬廣平的話,生氣搶了他的手機跟喬廣平吵了起來,差點就動起了手,林芳叢在門外聽著喬廣平和喬雲龍的爭吵趕緊進去攔住,幸譚麗在一旁攔住了喬雲龍這才沒有再鬧起來。

喬雲龍沒收了手機和電腦出門之時,衛哲正好來了,他於是給衛哲派了任務,讓衛哲派人看住喬廣平和林芳叢,不讓他們跟外界聯繫。衛哲不想做軟禁喬廣平的事情說這是犯法的,可又接手了華盛集團的案子拿了人家三千萬,他不得不照喬雲龍的話去做,讓路易斯把江達琳和林安東叫來,一起處理此事。衛哲和江達琳去靈遙酒店入住,為方便天亮後跟路易斯他們接班,可沒想到半夜突然停電了,江達琳害怕去找衛哲,衛哲見江達琳很是害怕,於是故意嚇了一下江達琳,把江達琳嚇得不輕。江達琳害怕,逼著衛哲留下來陪她等來電,順便跟衛哲聊起了他們的事情,江達琳得知路易斯知道他們兩人接吻後,問衛哲路易斯是什麼反應,衛哲也問邦尼是什麼反應,邦尼和路易斯都覺得衛哲不適合江達琳,擔心衛哲會讓江達琳受到傷害,江達琳不明白又問衛哲的親密恐懼症到底是真是假,本來說不能跟異性太過於親近卻又親了她,衛哲說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說自己回去以後也反省了,他也在想,會不會是自己從小到大都是他自己騙自己,說完衛哲靠近江達琳握住了她手,說自己現在就很正常,衛哲慢慢地靠近江達琳,忍不住又吻上了江達琳,兩人剛剛吻上,酒店的電力就恢復了,衛哲有些尷尬地離開了。

第二天一大早,林芳叢突然急急忙忙地開門跑出來,讓林安東他們打急救電話,說喬廣平突然呼吸困難應該是過敏了,讓路易斯他們幫忙叫救護車。衛哲知道喬廣平進了醫院,馬上把江達琳叫醒,要一起去醫院看看情況。路易斯和林安東把喬廣平送到了醫院,林芳叢才告訴他們,喬廣平是誤食了花生醬過敏,暫時沒有危險了。之後,林芳叢以要回家拿醫保卡為由,獨自離開了醫院,而路易斯和林安東則各自被醫生給支開了。衛哲和江達琳趕到醫院之後,衛哲看路易斯他們守在門口還說護士不讓進,林芳叢又不在醫院裡,懷疑喬廣平使了聲東擊西的把戲跑了,所以直接打開了病房的門。衛哲闖進去之後,發現喬廣平確實不在那裡,路易斯和林安東這才明白過來,他們剛才被引開的時候,喬廣平逃脫了。路易斯和林安東回家找喬廣平,可家裡什麼人也沒有,衛哲讓他們趕緊去民政局看看,又問路易斯剛剛支走他們的醫生叫什麼名字,路易斯告訴衛哲,那個醫生是肝膽外科主任褚元良。衛哲猜測林芳叢和褚元良裡應外合才順利讓喬廣平逃脫,衛哲不知道喬廣平為何如此大費周章要去結婚。衛哲和江達琳假裝成記者想從褚元良嘴裡套話,沒想到江達琳嘴笨,太過於著急問喬廣平的情況,讓褚元良什麼也不肯說了,雖然褚元良什麼也不肯說,但衛哲很確定他跟喬廣平之間有什麼,兩人等褚元良走後,偷偷看了喬廣平的病歷,發現喬廣平可能患了惡性腫瘤,衛哲這才明白,為何喬廣平如此著急,要跟林芳叢結婚。衛哲了解到病情之後,便自曝身份,求褚元良把喬廣平的真實情況告訴他們,好讓他們可以幫忙解決喬家的父子矛盾,褚元良本著為病人考慮的想法,把喬廣平的真實病情說出來,說明喬廣平得的是晚期癌症,就安排在這周五手術,衛哲於是明白過來,喬廣平肯定會在周五之前,跟林芳叢把婚結了。

路易斯和林安東沒有在民政局、火車站、汽車站找到喬廣平,衛哲便讓他們先撤退回上海,衛哲從褚元良那裡得知喬廣平得了癌症晚期後,猜測喬廣平是想在手術前和林芳叢結婚,他和江達琳打算一起去林芳叢的老家梧涇鎮找人,而他則和江達琳一起去林芳叢的老家,見證喬廣平和林芳叢結婚的事情。衛哲在去林芳叢老家的路上,也打電話通知喬雲龍一起去那裡。

下一集(第 37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