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衛哲調查出軌視頻的來路勸說何君不要離婚,江達琳回國直接被母親安排出任琳達公司董事長

耿躍大聲叫何君,一直說自己做錯了求何君的原諒,何君這才出現在樓梯處。何君不想理耿躍,衛哲見耿躍搞不定何君,衛哲於是替耿躍去樓上跟何君談判,而耿躍則留下來,跟林娜吵了起來。何君見到衛哲之時說不信他才臨時雇了林娜,何君直接讓衛哲轉告耿躍做好離婚的準備,衛哲卻看出何君不想離婚,還看出何君剛剛哭過也根本沒有在看劇本,衛哲開始回憶何君和耿躍的過去說了當年兩人深愛的點點滴滴,想要做最後的努力勸何君原諒耿躍,並讓何君提出懲罰耿躍的條件,何君情緒激動地說自己就是要和耿躍離婚,衛哲沒有再勸,讓何君離婚的時候通知自己。

衛哲下了樓,耿躍趕緊問他情況如何,衛哲卻捂著胃說自己覺得噁心。離開耿躍家後,衛哲直接去酒吧輕鬆一下心情,就當他喝得醉醺醺身體又有些不舒服之時,他看到了林娜。剛往林娜那走了兩步,突然在琳娜面前暈倒了,把林娜嚇得大叫起來。衛哲被急救車送進了醫院,胡醫生給衛哲做了檢查,發現他的身體沒有問題說衛哲可能患上了急性焦慮症,是精神長期過度緊張引起的。醫生叮囑完衛哲起身準備離開之時,發現林娜就在他的隔壁,也聽到了關於自己患病的訊息而這讓他更加的焦慮,衛哲擔心林娜會把這件事說出去,砸了他的飯碗。心理醫生聽完衛哲的訴說的經過,確定衛哲患上了焦慮症,遞給衛哲一個手環,讓衛哲感到焦慮的時候就把手環松一格。衛哲諮詢結束後,醫生也給出了他暫時性的治療方案結束了他們今天的問診,衛哲要求心理醫生和自己簽署保密協定,衛哲並不相信心理醫生的職業操守讓醫生必須簽字,心理醫生也只好答應。

衛哲回家後和艾米聊起耿躍的事情,他認為發布照片的人不簡單,懷疑當中是一個陰謀,於是催著艾米找出發布照片的人。艾米拜託黑客找到發布者IP來自學校的區域網路,發布者網名叫做紫色毒藥。衛哲找到紫色毒藥,約他一起出去談談,紫色毒藥面對衛哲的質問,只說自己是路過酒店因為巧合才拍下了這段視頻,衛哲卻說自己可以以侵犯隱私權去報警,在衛哲的一番質問下,紫色毒藥終於頂不住,承認了自己是和田璐串通好的。紫色毒藥告訴衛哲,半年前耿躍告訴田璐他在辦理離婚手續,田璐才放心地跟了耿躍,誰知半年後耿躍還沒有離婚,田璐想要一個名分才出此下策,衛哲卻不相信紫色毒藥說的話,因為耿躍和田璐才認識一個月,衛哲看出紫色毒藥是喜歡田璐,紫色毒藥害怕衛哲真的告自己坦白一切之後,衛哲便讓他交出所有的電腦以及拍攝的存檔,然後給他四萬的補償,讓他不再插手此事,做一個守法公民。

江達琳剛下飛機,李月如就讓江達琳不要回家立馬打車到公司。斯黛拉和威廉舒晴商議著怎么處理DL公司受到的朋坤基金的負面影響,一番商議下來,斯黛拉決定召開董事會,一再表示江遠鵬被鵬坤基金牽連,達琳傳媒只有撇清了與江遠鵬的關係,才能保住達琳傳媒重新選定新的總裁,舒晴和威廉都表示支持斯黛拉。李月如到了公司,斯黛拉向她提出中止江遠鵬的職務,自己來擔任DL公司的董事長兼總裁,李月如轉頭問法律顧問何律師對這個提案有什麼意見,何律師表示沒有意見,李月如則質問斯黛拉為什麼要背叛江遠鵬,斯黛拉麵不改色說自己只是以公司大局出發,斯黛拉見話說得差不多了,便讓舒晴去請邱總和蘭總。李月如在董事會上等到了江達琳,當著所有人的面推薦江達琳擔任DL公司新任董事長兼總裁,江達琳十分震驚,李月如看著蘭總,讓蘭總表態,蘭總的兒子蘭若輝吃了回扣,有這個把柄在李月如手上蘭總不得不支持李月如,邱總也支持李月如,四票對三票,江達琳即將上任DL董事長。威廉為斯黛拉沒有成為董事長,憤憤不平地發牢騷,舒晴想幫著斯黛拉再找邱總和蘭總談一談,可斯黛拉卻覺得,她是低估了月如,已經改變不了這個定局,所以決定接受這個結果。

田璐被軟禁了兩天吵著要離開,艾米怎么說都沒有用,衛哲正好回來了警告田璐不要太貪得無厭老老實實地待在這裡,田璐卻還是裝傻說聽不懂在衛哲說什麼,衛哲火冒三丈讓田璐離開,讓田璐別後悔從這裡走出去,因為她承擔不起做這些騙人的事情的後果。衛哲的助理路易斯卻喝止了田璐,田璐猶豫了一會還是回到了房間,衛哲告訴路易斯,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局。

江達琳當不了這個董事長也不知道家裡到底是什麼情況,讓她突然之間就成了董事長,她只能回家質問月如。江達琳回家問李月如江遠鵬到底去哪裡了,李月如也不知道說只知道江遠鵬去找杜少坤。李月如讓江達琳好好想想怎么做好DL公司的總裁,江達琳卻有些鬧脾氣,覺得自己根本沒有經驗沒法勝任這個職位,李月如勸她為了這個家無論如何都要做下去。心煩的江達琳來到酒吧喝酒,正好遇到了衛哲,衛哲看著自言自語的江達琳有些好奇,便坐到了她身邊,學著江達琳的樣子自言自語起來,衛哲猜測著江達琳遇上了感情問題才在這喝悶酒,沒喝多久江達琳就喝趴下了,還說就算有二十四個自己,到最後還是要她自己去面對,衛哲聽了這話若有所思,幫江達琳買了單後就打車來了耿躍家,告訴何君耿躍是被田璐設計了,衛哲見何君不相信,便把自己從紫色毒藥那買下的證據交給了何君,何君卻無動於衷,還是堅持要和耿躍離婚。衛哲叫來耿躍說今天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把事情說清楚以後他們兩人是合是離悉聽尊便。衛哲給何君算了一筆賬,說他們兩人離婚會有巨大的經濟損失,他們離不起這個婚。

下一集(第 3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