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8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崔英俊不肯簽字林肯住進邦尼隔壁做鄰居,衛哲被舉槍挾持江達琳嚇到做噩夢

林肯在衛哲妥協之後,開始指責起衛哲的不是,他認為衛哲對衛娉婷的態度太無理了,他想勸衛哲改變一下對人的態度。衛哲不想聽林肯指責自己,林肯卻認為,現在他們是一家人了,衛娉婷的事情他就應該管,而且他很感謝衛娉婷,讓他們父子到了中國。林肯和衛哲說了一番真心話,衛哲對林肯的敵意也沒有那么大了,江達琳問起林肯在上海打算待多久,知道林肯想要找上海老房子住後,江達琳向他推薦了邦尼所在的餘慶坊,衛哲質問江達琳今晚過於親切了。

喝過酒之後,斯黛拉和葉東烈玩得都很嗨,在酒精的作用下,葉東烈突然情不自禁地抱住了斯黛拉,讓斯黛拉有些措手不及,可沒想到葉東烈卻想親吻她,讓差點意亂情迷的斯黛拉清醒了過來,一片慌亂推開了葉東烈,留葉東烈一人在酒吧里喝悶酒,回去的路上,斯黛拉忍不住回想著葉東烈。

第二天的合伙人會議上,衛哲將鈴鐺網唐正墊資的要求和公關費用告訴了合伙人們,跟大家分享了一下,讓大家提意見,看是否接這個裁員案,斯黛拉認為DL公司沒有打不了的硬仗主張接下這個裁員案投票開始後,合伙人們紛紛表示應該接下鈴鐺網的案子,衛哲因此分配了一下各人負責的部份,斯黛拉表示自己可以負責香港地區的裁員,衛哲同意了,並安排林安東和路易斯負責內地,自己和江達琳負責國外處理最難的那一部份裁員,江達琳卻有些抗拒,不想和衛哲去國外,衛哲說自己需要的不止是一個英語好還要熟悉當地人情的人說江達琳是最合適的人選。江達琳和衛哲準備去國外,譚新凱也故意找藉口沒去機場送江達琳,江達琳有點失落,衛哲一到見她這樣嘲諷了她兩句,貼心幫她拉行李說去澳洲就當度假。

何宏偉去找崔英俊談離婚,何宏偉把崔英俊出軌的證據擺在他面前,崔英俊卻不接受淨身出戶,崔英俊表示要分斯黛拉的一半財產,否則不肯簽字離婚,何宏偉只能告訴他只能在法庭上見了,何宏偉威脅了崔英俊可能會失去工作,但崔英俊卻毫不在意說知道他喜歡斯黛拉,還把自己拍到斯黛拉和葉東烈擁抱在一起的視頻給何宏偉看了,崔英俊得意起來在何宏偉面前詆毀斯黛拉,讓何宏回去告訴斯黛拉說她也要負法律責任。何宏偉看到視頻嚇了一大跳他沒有想到斯黛拉會惹出這樣的麻煩,何宏偉把視頻給斯黛拉看了,讓斯黛拉給自己一個解釋,斯黛拉不敢相信崔英俊竟然跟蹤自己,把昨天和葉東烈的事情如實告訴了何宏偉,何律師雖然相信斯黛拉,但是卻誤以為葉東烈是那種為了錢而接近斯黛拉的人,斯黛拉知道葉東烈不是那樣的人,何宏偉卻不想再聽,說這件事情沒那么簡單讓斯黛拉做好心理準備。何宏偉走後斯黛拉接到葉東烈的電話,葉東烈來找斯黛拉興奮地說自己被OR公司錄取了,而且年薪二十六萬,斯黛拉恭喜了他正要離開,並讓他以後不要來公司找自己,葉東烈特意感謝一下斯黛拉的幫忙,還想再請斯黛拉吃飯,斯黛拉也拒絕了葉東烈請吃飯的邀請,讓他去醫院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他的父親葉永福,讓葉東烈聽了很是失望。

衛哲和江達琳到了鈴鐺網在澳洲的分公司,分公司的員工查爾斯知道公司要裁員後情緒激動,拿出槍抓了衛哲做人質,衛哲設法讓查爾斯漸漸冷靜下來,一旁的主管也趕緊安撫查爾斯的情緒,拿走了查爾斯的槍,查爾斯被帶走後,衛哲和江達琳才鬆了一口氣,江達琳被嚇得蹲在一旁流眼淚。兩人出門散心,江達琳說以前還不相信衛哲說的做公關可能會流血犧牲,但經過這一次江達琳相信了,衛哲安慰江達琳這次只是一個偶然事件,他會保護好江達琳。

李斯特找邦尼學校的校長投訴邦尼告她性騷擾,邦尼非常生氣說是李斯特如此誣告自己,校長勸邦尼把帖子刪了,再給李斯特道個歉,邦尼卻執意不肯,因為李斯特在外國人的圈子裡很有影響力,他怕影響學校的生源,於是勒令邦尼停課一星期。邦尼去李斯特的公司找他卻被保全攔了下來,邦尼氣急敗壞地下樓想要打車回家,偶然遇到了也要去餘慶坊的林肯,邦尼心情不好對林肯的態度十分冷淡,林肯不但付了車費,下車跟她自我介紹說想要和邦尼做朋友加微信,邦尼沒有理會直接離開了,林肯拍下了邦尼的背影。林肯在看房子的時候,正好看到了就住在對面樓的邦尼,從房東阿姨那得知邦尼住的也是她的房子,林肯當下就租下了邦尼對面的房子。

江達琳和衛哲在處理裁員時,約翰大鬧公司,覺得唐正欺騙了自己,罵他是懦夫連來都不敢來,讓唐正到他面前當面解僱自己。半夜江達琳因為白天的事情做了噩夢,心慌意亂的她敲開衛哲的門說要和他聊聊這件案子,江達琳小心翼翼提出拿出一些DL公司的利潤補償給還沒有簽下離職協定的人,衛哲卻說這個單子是墊資的,有沒有利潤還不知道,就算有利潤,要補償給離職員工也是杯水車薪,衛哲只能答應江達琳自己打電話替他們找唐正再爭取一下。衛哲見江達琳說完了事情,便讓她回房間,江達琳卻想賴在衛哲房間說自己睡沙發絕對不影響他,老實說自己被查爾斯的事情嚇到了,衛哲讓江達琳睡床上,自己則睡沙發,江達琳還提醒衛哲打電話給前台要一床被子以免著涼,衛哲無奈說知道了。

第二天,林肯拿著酒來找邦尼,邦尼以為林肯跟蹤自己要關門,林肯趕緊說自己是她的新鄰居,特地來拜訪的,見邦尼看著自己拿的酒,趕緊說是她的,請她多多關照。

下一集(第 19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