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1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江達琳為譚新凱弄入場證衛哲揭穿她的身份,董小鵬肇事逃逸董天慧找衛哲幫忙公關

斯黛拉帶著飛揚的負責人閆曉慧去做美容,做完美容後送一張會員卡給她,閆曉慧本來覺得不好收,但是斯黛拉巧言讓高興說下,作為禮尚往來邀請斯黛拉去她會所坐一坐。江達琳吃完飯後回到公司,想讓衛哲幫忙再給自己一個論壇聽講的名額,衛哲問江達琳是不是要給男朋友拿一個名額,江達琳趕緊說是要給自己的大學師兄譚新凱,而且譚新凱是飛揚集團市場部的,衛哲聽完她說明後卻說自己不會幫這個忙,解釋說小力士奶粉是舒晴的項目,如何和客戶打交道是舒晴應該負責的事情,江達琳要用論壇聽講的名額做人情也應該先問問舒晴,江達琳卻不服氣,覺得自己是總裁可以決定一切,衛哲卻告訴她,做總裁要有分寸感,江達琳趕緊打住衛哲,說自己只是想私下裡幫朋友一個忙,不滿衛哲上綱上線的做法,江達琳見衛哲不肯幫忙,有些生氣地離開了,還拿走當禮物的蘋果。

晚上,譚新凱發微信詢問江達琳高峰論壇的名額的事情,江達琳有些過意不去,答應譚新凱自己一定會幫他拿到名額,衛哲見江達琳不專心寫方案還在和譚新凱聊微信,有些不滿生氣地去質問江達琳,是否完成了工作,催促她趕緊把方案寫好,江達琳指責衛哲給她的作業是有衝突的,讓她無法專心工作。衛哲警告她如果沒有把策劃案寫好下次就不要來上課了。

第二天早上,新聞報導了一個送餐的外賣員葉永福被一輛豪車撞到,肇事者在葉永福的身上留下了一萬元的現金就離開了,這件事引起了軒然大波議論紛紛,而衛哲則因為這個視頻有了啟發,,決定臨時更改在論壇上的演講內容。

論壇即將開始,江達琳用了自己的辦法給譚新凱補辦了一張證,出門給譚新凱送通行證時被衛哲看到了,衛哲見江達琳把譚新凱帶了進來,說江達琳太固執了,根本沒有意識到她的錯誤如此執迷不悟,一點也不把他的話聽進去,卻只想跟譚新凱開始愛情的甜蜜很是失望,於是忍不住去奚落江達琳一番,可江達琳卻一點也不以為難。路易斯安慰江達琳,說衛哲就是一個不婚主義者根本不懂戀愛,江達琳有些吃驚,江達琳進場後,衛哲吩咐路易斯去調查譚新凱。衛哲上台演講後,就豪車司機撞人逃逸的新聞侃侃而談,以此引出危機公關的概念,一番演講引得滿堂喝彩。演講結束後,衛哲看到江達琳和譚新凱一起走出來,故意走上前和江達琳打招呼,在譚新凱面前說出江達琳的身份,江達琳有些尷尬。江達琳因為衛哲當面說出她的身份,讓她在譚新凱面前丟了面子,生氣地跑出去跟衛哲理論了一番,質問衛哲是不是故意在譚新凱面前揭露自己讓自己在朋友面前出醜,衛哲卻說是在幫江達琳,譚新凱早就知道江達琳的身份卻沒有說破,江達琳還是生氣,覺得就算是這樣也該是自己親自去說清楚,衛哲卻反駁江達琳,所有人都知道了江達琳都不會去說,還讓江達琳不要再跟著舒晴去飛揚集團講標,就算要去也要大大方方地以DL總裁的身份去,江達琳還是不滿衛哲干涉自己的私生活讓自己很沒面子,衛哲教訓江達琳,說她是DL的總裁,一舉一動都牽扯著公司讓她自己好好想想,就上車和艾米走了。

舒晴正想要離開飛揚集團時,沈英傑攔住了舒晴正要親上去時,舒晴突然說自己有個兒子,沈英傑馬上猶豫了,舒晴轉身開車門想走,沈英傑拍地關掉車門拉住她不肯放手。斯黛拉將自己的資產證明交給了何律師,何律師擔心崔英俊會找斯黛拉要撫養費,斯黛拉堅持要讓崔英俊淨身出戶,何律師告訴斯黛拉,光憑斯黛拉拍下的那幾張照片,崔英俊會作出其他解釋來掩蓋出軌的事實,法律上判定過錯方有兩個標準,一是婚內重婚,斯黛拉卻說崔英俊沒這個膽子,那就是第二個標準,即有證據證明過錯方和第三者保持長期穩定的同居關係。

李月如帶著董天慧來DL公司說要當著衛哲的面說這件事情,江達琳打電話叫衛哲到會議室,董天慧告訴衛哲和兒子董小鵬失聯了,希望衛哲能幫自己找人,並把這件事情當做公關事件來對待,衛哲有些猶豫說希望和董天慧單獨聊兩句,董天慧和衛哲出去後,江達琳問李月如到底什麼情況,李月如卻讓江達琳不要多問照做就是。衛哲也問董天慧到底出了什麼事,否則自己沒法幫她,董天慧告訴衛哲最後接到董小鵬的電話說他出車禍了,之後就再也聯繫不上董小鵬了,衛哲一聽心裡有了懷疑,問董天慧為什麼不去找交警,董天慧卻說交警也在找人,但現在不僅是要找人,因為自己的身份特殊也不知道車禍的實情,又怕這件事情被別人利用,不能讓這件事影響到董天慧的公司,衛哲問董天慧知道什麼公關嗎,董天慧卻說自己一直關注他的動態,衛哲問對於他今天的演講有何想法,在聽了董天慧的想法之後,衛哲才開始插手調查此事。兩人聊完後,江達琳來問衛哲什麼情況,衛哲卻不肯跟江達琳多說,只說明董天慧是李月如的朋友,江達琳不應該問他,接著衛哲讓路易斯去交警隊找肇事車輛的車牌號。

舒晴正想要離開飛揚集團時,沈英傑攔住了舒晴,正要親上去時,舒晴突然說自己有個兒子,沈英傑猶豫了,舒晴轉身開車門想走,沈英傑卻不肯放手。斯黛拉將自己的資產證明交給了何律師,何律師擔心崔英俊會找斯黛拉要撫養費,斯黛拉堅持要讓崔英俊淨身出戶,何律師告訴斯黛拉,光憑斯黛拉拍下的那幾張照片,崔英俊會作出其他解釋來掩蓋出軌的事實,法律上判定過錯方有兩個標準,一是婚內重婚,斯黛拉卻說崔英俊沒這個膽子,那就是第二個標準,即有證據證明過錯方和第三者保持長期穩定的同居關係。

路易斯調查了董小鵬的資料,並去了一趟交警隊,今天凌晨撞倒外賣員並逃逸的肇事者就是董小鵬,警方現在已經開始搜捕董小鵬,並通知董天慧希望可以讓董小鵬自首。路易斯衛哲告訴幾人,這就是一起危機公關事件,但現在什麼線索也沒有,不知道從何找起,衛哲告訴大家這不是一起簡單的找人事件,而是一件棘手的公關案件。幾個人都紛紛說了對董小鵬的了解,江達琳認識董小鵬說了他從小到大的情況,衛哲感嘆兒大不由娘,江達琳八卦問這是不是也是他不想結婚的原因,衛哲說不是而且沒說過自己不要孩子,江達琳湊近問原來他想要小孩啊,衛哲一臉嚴肅提醒她這根現在的工作沒關係。

下一集(第 12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