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8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江達琳解決紐非斯案件與衛哲約定加入DL公司,斯黛拉發現丈夫出軌收集證據

為了給楊墨爭取更多的賠償,紅茶跟顧凱雷發生了爭吵提出至少要給李靜柔一百萬,雷總卻大發雷霆,說一旦開了這個頭,那以後出現類似的事情,那他都要賠償一百萬嗎,雷總把紅茶趕了會議室,讓他想清楚以後再回來。會議室外的江達琳攔住了紅茶,想要和紅茶聊一聊,江達琳問紅茶他和楊墨最後一次聯繫是什麼時候,楊墨在普吉島的時候,紅茶有沒有和他聯繫,紅茶卻說自己忘了,這時紅茶的同事們和紅茶打了個招呼,要去祭奠楊墨,紅茶讓他們先去,替自己給楊墨上柱香,他們走後,紅茶也和江達琳說自己有事情要處理,結束了和江達琳的對話。

江達琳在會議上把紐非斯目前的狀況告訴顧凱雷,提出要紐非斯儘快和李靜柔談判,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否則公司的銷量會受到影響。顧凱雷於是讓江達琳和衛哲代表紐非斯去找李靜柔談判,江達琳答應下來。江達琳來到李靜柔家裡,祭奠了楊墨後,李靜柔說起自己和楊墨認識的故事,江達琳想要和李靜柔商量關於賠償款的事情,但李靜柔卻始終堅持楊墨的死不是意外,打斷了江達琳的話,江達琳接不上話,還不小心把水灑在了身上。衛哲聽心理醫生的話,不再自己開車,於是把王楚約出來,讓王楚開一開他的車。江達琳想要找破她與李靜柔的尷尬,江達琳去洗手間給衛哲打電話求助,問他自己該怎么辦,衛哲說她講道理沒講到點上,指點完這一句,衛哲就把電話掛了。江達琳被掛斷了電話,無意間在廁所看到了李靜柔用過的驗孕棒,又找著急忙慌地打電話問衛哲驗孕棒上兩條槓是不是代表懷孕了,衛哲生氣江達琳一而再的打電話,對江達琳說話更不客氣了,直到電話再次掛了之後,他才反應過來江達琳問的懷孕的事情,是不是江達琳懷孕了,於是發信息質問江達琳。江達琳將李靜柔懷孕的事情告訴了紐非斯的人,要求顧凱雷儘快跟李靜柔達成和解,可顧凱雷聽了卻覺得,他花了這么多的錢雇達琳傳媒,到頭來還是要自己去解決此事,所以生氣地讓江達琳去處理這件事情,金堂擔心李靜柔會拿這件事情當撒手鐧,金堂覺得現在事情越鬧越大肯定是有人在帶節奏,便拜託江達琳儘快調查清楚。

斯黛拉把家裡倉庫里的補品送給自己家的保姆,可保姆去倉庫拿貨的時候保姆點了單子告訴斯黛拉少了東西,斯黛拉發現東西確實不見了,少了很多補品和一個昂貴的小包,斯黛拉給丈夫崔英俊打了電話,問起家裡少東西的事情,但是卻是一個小女孩菲菲接起了電話,斯黛拉聽到了崔英俊和另一個女人的對話。斯黛拉按耐住心裡的怒火,找到崔英俊的車,砸開了他的車窗,在車裡翻找了收費站的票據等東西,回家以後開始查找崔英俊去過哪些地方,崔英俊開完會發現自己的車不見了,趕緊打電話給斯黛拉,還以為車被人偷了,斯黛拉穩住了他,說等車窗修好就讓人把車給他送回去。斯黛拉找了公司的技術人員,讓他幫忙找出和崔英俊在網上聊天用戶名叫靜水深流的網際網路地址,不一會就找到了靜水深流的地址在香樟園。斯黛拉來到了香樟園,正好碰上崔英俊和那個女人回家,斯黛拉在一旁看到了那個女人身上背著家裡丟了的那個小包,她不聲不響地拍下了證據。

江達琳將李靜柔懷孕的事情告訴衛哲,想讓衛哲繼續幫自己處理這件案子,衛哲卻說江達琳太感情用事,缺少對客戶的忠誠度,建議她放棄紐非斯這個案子,反而激發了江達琳的鬥志江達琳很不服氣,她於是跟衛哲約定說自己只要辦成功了這一單,衛哲就要答應一定收她這個徒弟,並加入DL公司。

第二天,衛哲跟江達琳約定後,衛哲把江達琳送到李靜柔家樓下,提醒她不要感情用事,談判時要把節奏掌握在自己手上,衛哲把一個藍牙耳機交給江達琳,遠程指導江達琳該怎么和李靜柔談判,李靜柔知道紐非斯只打算拿三十萬賠償後更加憤怒,江達琳不忍心按照衛哲的話來回應李靜柔,李靜柔拿出自己的孕檢報告,衛哲告訴她紐非斯的底線是四十萬,而且現在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楊墨是過勞死,雖然有楊墨的工作日記,但是紐非斯的員工都在紐非斯的施壓下不肯談楊墨的死,江達琳還想說點什麼,但衛哲卻讓江達琳不要同情心泛濫,條件已經談完了,把協定放下就可以走了,江達琳沒有辦法也只能狠心照辦。

紐非斯的內部發起了對楊墨的捐款,雷總問紅茶是不是站在公司的對立面,紅茶卻說因為楊墨的事情公司里的人已經寒了心,都在觀望公司的態度,還有兩名高級工程師向自己提出了辭職,讓顧凱雷和金堂好好想一想,究竟要如何處理楊墨案。這邊江達琳接到金堂的電話,得知李靜柔接受了四十萬的賠償簽下了和解書,雖然事件幾近解決,但江達琳的心事卻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9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