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1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譚新凱故意挑撥江達琳衛哲大吵一架,江達琳幫閆曉慧解決女兒升學問題拿下單子

譚新凱把李月如找自己談話的事情告訴了江達琳,說明他是因為李月如說的話難過,才故意不去機場送江達琳的,江達琳有些愧疚地向譚新凱道歉,說在愛情面前他們是平等的,自己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譚新凱看著江達琳的反應說覺得自己沒看錯人,他告訴江達琳,如果有一天兩人要分開,一定要江達琳親自告訴自己,那樣自己還不會後悔。

邦尼幫林肯看了看裝修公司的報價單,發現契約里的不合理消費太多了,覺得裝修公司就是故意坑林肯,於是一個個指出來,讓林肯去跟裝修公司理論,,林肯答應邦尼自己會去找裝修公司理論,這時孫阿姨路過兩人,孫阿姨讓林肯裝修房子的時候注意點不要吵到鄰居,邦尼卻覺得孫阿姨得了便宜還賣乖,忍不住和孫阿姨吵了起來,結果被房東阿姨給訓了一頓,還被她當場收欠的水費。

江達琳和譚新凱吃完飯後怒氣沖沖地回了公司找到衛哲的辦公室,讓衛哲解釋一下為什麼要調查譚新凱,說自己問過譚新凱,譚新凱沒有收受賄賂,質問衛哲是不是喜歡自己嫉妒譚新凱,衛哲讓江達琳清醒清醒,不要譚新凱說什麼都信,江達琳越說越過火,指責衛哲去找李月如告狀,衛哲讓江達琳發泄完後,淡淡地解釋起來,說自己並沒有喜歡江達琳不要太高看自己,而且自己也不是針對譚新凱,而是針對江達琳,指責江達琳沒有責任感,為了和譚新凱約會連合伙人的會議都可以不參加,他要為了DL公司的未來考慮,所以要管住江達琳這個半吊子總裁為公司的利益著想,江達琳諷刺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吧,是為了錢,衛哲反擊說外面有大把的公司等著他合夥,要不是看在她的父親是江遠鵬是他的啟蒙老師,他才不可能收她這么一個不聽話的學生呢。衛哲警告江達琳,現在DL公司暗潮湧動她的父親至今下落不明,她還有心情在這裡談戀愛,DL公司還沒有完全渡過危機,所以他必須排除掉江達琳身邊所有隱藏的危機,就算自己的做法會傷害到譚新凱和江達琳的感情,他也不會道歉,江達琳卻覺得衛哲是給他自己找藉口,拜託他不要再給自己上課了,怒氣沖沖地說自己分得清誰是朋友誰是敵人,路易斯在辦公室外聽到了兩人的爭吵,覺得她和衛哲可能要捲鋪蓋走人了,衛哲生氣說滾。

江達琳吵完之後,還無法平復內心的憤怒,江達琳回家後和邦尼抱怨衛哲的所作所為,邦尼聽著江達琳哭訴,也聽著江達琳的分析,提醒江達琳她在DL公司只有衛哲一個自己人,在DL公司里唯一的幫手,別把衛哲給吵走了,到時候哭都來不及了。

第二天的會議上,舒晴因為閆曉慧拒絕跟她溝通不肯聽自己的解釋,讓她沒辦法推進小力士奶粉項目,只能在合伙人會議上檢討自己,她是這個項目的負責人願意負責,衛哲卻說現在不是追究責任和尋找真相的時候,而是想辦法補救,猜測是名仕公關和飛揚集團聯手針對DL公司,斯黛拉覺得這件事肯定和閆曉慧有關係,只要想辦法把閆曉慧拿下,她們一定就還有機會。舒晴調查了一番閆曉慧,發現閆曉慧沒有什麼弱點,閆曉慧有一個寶貝女兒小乖,小乖就要上國小了,閆曉慧看上的學校競爭激烈,小乖還因為英語不行在良德國小的面試中被刷了下來,所以閆曉慧把女兒送到了一所英語培訓學校,巧合的是邦尼就是那所學校的老師,舒晴打聽到於是請江達琳幫忙處理此事,江達琳來到學校向邦尼打聽小乖的訊息,邦尼把孩子的情況大概說了一下。

江達琳便回家找李月如,看是否能找到良德國小的熟人,再給小乖一個面試機會,李月如想到了一個熟人可以幫忙,李月如要把高校長的聯繫方式要給江達琳,江達琳卻質問李月如是不是去為難譚新凱了,李月如嚴肅起來說找男朋友的事情很重要,江達琳讓李月如不要再管自己和譚新凱的事情,但也提醒江達琳有什麼事情自己跟她說而不是從別人口裡聽說,李月如答應了但明確告訴江達琳自己不看好譚新凱。

江達琳知道高校長的聯繫方式後,約見高校長向他介紹小乖的情況,借用李月如曾給良德國小捐款的事情,希望高校長再給小乖一個面試的機會,高校長聽了江達琳的一番話,猶豫再三,答應再給小乖一個面試的機會,江達琳高興不已,到學校找閆曉慧,閆曉慧知道江達琳是為了小力士奶粉的案子而來,明確說飛揚集團已經傾向把案子給名仕公關,江達琳說明來意,閆曉慧聽了有點動搖但是說因為小乖太內向了就算再面試一次還是沒用,江達琳解釋說自己最好的閨蜜邦尼可以單獨幫小乖訓練,讓小乖開口突破內向不敢與人溝通的障礙。閆曉慧在江達琳的說服下,才試著讓邦尼教一下小乖,沒想到小乖真的被邦尼影響,肯與邦尼交流。邦尼幫小乖解決問題之後,江達琳陪著閆曉慧帶著小乖再次去良德國小面試,小乖雖然還有一些緊張,但最後還是克服了內心的障礙,流利地跟面試老師交流,讓閆曉慧特別激動高興,對江達琳非常感激。

裴瑜在DL公司樓下的停車場和一個男人舉止親密,剛好被江達琳看到。回到辦公室,裴瑜正在辦公室對衛哲甜言蜜語時,舒晴向江達琳報喜,說飛揚集團還是決定把小力士奶粉的案子交給DL公司,這讓舒晴開心不已,決定組織個聚會慶祝,讓江達琳記得叫上邦尼,臨走時又回頭八卦打聽一下此刻正在衛哲辦公室,與衛哲有些曖昧的裴瑜的身份問說要不要也叫上她,江達琳告訴她是衛哲的前女友,舒晴一聽說那就算了。

晚上的聚會上,邦尼看著一個人躲在一邊的衛哲,讓江達琳去給衛哲敬酒,給彼此一個台階下,千萬不要為了譚新凱真的得罪了衛哲,提醒她衛哲才是她的財神爺。

下一集(第 22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