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4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斯黛拉等人同意衛哲江達琳戀愛,邦尼不回訊息薛義提出找她當代言人

衛哲向斯黛拉幾人道歉,表示自己可以放棄做DL公司的合伙人,他的股份也可以分給斯黛拉幾人,但是他不會因為這個原因放棄和江達琳的感情,說著牽住江達琳的手,江達琳也迫切想要解釋,斯黛拉等三人看衛哲表態後才忍不住大笑了出來,衛哲這才知道他們在開二人的玩笑,斯黛拉表示,真摯的感情不能被拆散,他們一致同意衛哲和江達琳戀愛,這時公司里的同事都進了會議室,一起為衛哲和江達琳慶祝他們在一起。江達琳把和衛哲在一起的事情告訴了邦尼,邦尼也很為江達琳高興,特別的羨慕,她直接跟江達琳要求江達琳讓她當伴娘,而江達琳則建議她跟自己一起結婚辦婚禮,但邦尼提不起勁,兩人聊著聊著,薛義給邦尼打來電話,邦尼趕緊把電話掛了,江達琳卻已經看到了,以為薛義是在纏著邦尼,還表示自己可以幫邦尼拒絕薛義,邦尼卻有些猶豫,說有件事情想告訴江達琳。江達琳知道薛義給邦尼送東西後,有些擔心薛義是在追求邦尼,提醒邦尼現在有男朋友了,讓她多花點心思在林肯身上,還不準邦尼再和薛義联系。

葉東烈約了斯黛拉晚上一起吃飯說想她了,斯黛拉甜蜜地答應了,這時何宏偉拿著兩張俄羅斯芭蕾舞團吉賽爾的票來找斯黛拉,斯黛拉說自己晚上有約了,何宏偉以為斯黛拉晚上又要去應酬,勸她不要只想著工作,斯黛拉卻說自己晚上有約會了,何宏偉有些意外斯黛拉有男朋友了,因為沒有約到斯黛拉而特別的失望,只能把票給撕掉了。斯黛拉陪著葉東烈加班時突然接到何律師的電話,何律師下周三過生日,邀請斯黛拉參加自己的生日會,斯黛拉答應下來,並打算帶葉東烈一起去。為了生日會,斯黛拉帶葉東烈來買西裝,葉東烈執意要自己買單,但葉東烈囊中羞澀,還是斯黛拉付了錢。

沈英傑給舒晴打了一個又一個電話,舒晴卻不願意接,沈英傑直接找上門來,舒晴看著沈英傑一言不發,沈英傑向舒晴道歉,說自己已經辭職了,說以後不管是他媽媽還是袁肅,都沒有權利干涉他和舒晴的事情,沈英傑說自己已經買了機票,想要帶著舒晴和樂樂,三個人一起去開開心心地玩幾天,沈英傑把機票放下,說三天以後,自己會在機場等她,舒晴卻在心裡向沈英傑道歉,她是不會和沈英傑一起去的。

邦尼回家前,薛義邀請她一起去看展覽,邦尼沒有回覆薛義的訊息,回家後,發現林肯在家裡精心布置了一番,林肯不僅準備了燭光晚餐,林肯看到邦尼回來了,才捧著他買的禮物,出現在邦尼的面前,打開禮送給邦尼。邦尼一看禮物,是她很想要的那雙鞋,心裡既開心又驚喜,而林肯則幫邦尼穿上鞋,邦尼趕緊把薛義送給自己的項鍊藏了起來,林肯邀請邦尼跳一支舞。林肯告訴邦尼,他找到工作了,他會為了他和邦尼的未來,一步一步好好計畫,邦尼覺得林肯仿佛變了一個人似的,林肯告訴她,自己願意為了邦尼去改變。

薛義一邊和舒晴開會,一邊和邦尼發著訊息,邦尼一直沒有回覆薛義的信息,薛義只能不停地發信息問邦尼,邦尼這才以自己沒空為由拒絕薛義的邀約,薛義聽出邦尼的意見,覺得她在迴避他,於是明確質問邦尼,邦尼這才表態說,不想再跟薛義見面了。薛義看到邦尼拒絕跟他見面,他於是很隱諱的把想請邦尼來當小力士代言人的事情,表述給舒晴知道,讓舒晴按照他說的人選去找一個網路主播來來作小力士奶粉的宣傳,薛義提的每一樣條件都是以邦尼為樣本,舒晴表示自己會在最短時間內找到薛義想要的人。

薛義拿到了上次為邦尼訂做的裙子,特意送到邦尼家樓下,可邦尼並不想收這條裙子,在薛義說裙子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她沒有辦法只能決定把錢轉給薛義。薛義看邦尼如此堅持,於是跟邦尼提出,讓邦尼當小力士奶粉代言人的事情,讓邦尼看一下他的策劃方案。邦尼看了方案,覺得待遇非常的優越,讓她有些不敢相信,薛義的這個決定是沒有企圖的,所以直接質問薛義,是否想要泡她,並告訴薛義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薛義說自己只是想幫助邦尼,並且成全他自己,而且他回國之後並沒有什麼朋友,所以他更珍惜邦尼這個談得來的朋友。薛義怕邦尼不相信他所說的,再一次說明,讓邦尼去當代言人並不是有什麼私心,而邦尼想當這個代言人,也還要去舒晴那裡投簡歷,通過層層篩選才能最終得到這個機會,邦尼這才相信了薛義。

邦尼去舒晴那裡投簡歷,舒晴很意外邦尼會來,但看在邦尼上次幫她拿下閆曉慧的份上,她表示一定會重點推薦邦尼。邦尼見舒晴要幫她,馬上要求舒晴,在這件事情確定之前,瞞著江達琳。邦尼走後,舒晴大概看了一下邦尼的簡歷,發現她就是薛義想要的那個人,於是馬上打電話給薛義的助理安迪,發邦尼的簡歷給薛義看。安迪拿到邦尼的簡歷,也覺得很符合薛義的要求,於是馬上去給薛義看,並在薛義認同的同時,配合著薛義定了邦尼這個代言人。舒晴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江達琳,江達琳覺得有些不對勁,讓舒晴先暫緩一下,自己則找到邦尼詢問。邦尼面對江達琳的責問,有些生氣,和她吵了起來。

何宏偉的生日會,斯黛拉想帶著葉東烈去參加,斯黛拉於是帶著葉東烈去買衣服,葉東烈選完衣服看了一下標籤因為貴有點愣住,斯黛拉說她來買單,葉東烈不想花斯黛拉的錢,而且覺得以後這樣的場合會很多需要衣服,也跟斯黛拉說自己也是有工作的,斯黛拉見他堅持也就隨他了,然而店裡的網路崩潰沒辦法用手機支付,葉東烈卡的額度也不夠刷,最後只能尷尬地用斯黛拉的卡結賬,葉東烈說錢他會還給她的,斯黛拉笑著說好啊。

下一集(第 45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