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5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警察上門出示新證據找江達琳了解情況,華盛集團上市前老董事長喬廣平再婚惹風波

衛哲一聽喬雲龍不滿意,馬上用一個形象的比喻來形容公關做的事情,告訴喬雲龍自己對上市公關的理解來形容公關做的事情,深得喬雲龍的心意,喬雲龍十分喜歡衛哲的比喻,覺得自己和衛哲很投緣,許諾只要DL公司把華盛集團的上市公關做好,自己可以出三千萬的公關費用,大家都被這各金額震住了,江達琳喜出望外有些激動地拉住衛哲的手,衛哲感受到江達琳拉著自己的手,神情恍惚起來什麼話都聽不見了,滿腦子都是那天和江達琳接吻的情景,感覺不到周圍的一切,只看得到江達琳的嘴在動。

衛哲又急急忙忙地找到自己的心理醫生聶靈子,衛哲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情況,只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覺得自己身體出了問題,聶靈子不明白衛哲擔心的是什麼,她只問衛哲一句,是否喜歡江達琳,可這個問題卻難住了衛哲,因為他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衛哲覺得,他不喜歡江達琳,可他的這個答案,卻讓聶靈子認為,是衛哲心理的暗示,很可能衛哲已經喜歡上江達琳了,聶靈子告訴衛哲,他沒有生病只是害怕承擔後果,沒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

邦尼到江達琳家裡蹭住,邦尼對林肯三天兩頭就出去採風有些抗拒,比起田野自然,邦尼更想要物質方面的浪漫,邦尼問起她和衛哲現在是什麼情況,江達琳嘆了口氣說被邦尼說中了,衛哲現在就和沒事人一樣,江達琳想要和衛哲把這件事說清楚,他們才能好好共事,所以主動去找衛哲。衛哲見完聶靈子回來,很想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上了江達琳,於是打電話約了裴瑜到自己家裡見面,看他是否對裴瑜有同樣的衝動哲回家的路上。衛哲剛回家,卻發現江達琳在自己家門口等著,江達琳直接告訴衛哲,那天接吻的事情純屬意外,並不代表什麼,兩人也不能因私廢公,江達琳講完這番話剛讓衛哲表態,剛好裴瑜也到了,衛哲沉默了一會說完全同意江達琳的說法,江達琳和裴瑜打了個招呼就匆匆離開。

裴瑜進了衛哲家,衛哲卻一言不發,裴瑜打破了沉默,問衛哲這么晚把自己叫來做什麼,江達琳又來找衛哲說什麼,衛哲沒有回答,只是有些抱歉地讓裴瑜先回去,裴瑜很受傷氣沖沖地離開了,讓衛哲以後再也不要給她打電話了。第二天,衛哲剛到公司,就看到何宏偉帶著一個人進了江達琳辦公室,衛哲讓路易斯去調查一下華盛集團的董事會成員所有股東的情況,特別是喬雲龍的訊息,衛哲覺得喬雲龍開價太高,擔心這其中有詐。

江達琳剛到公司後,艾米告訴她何宏偉在辦公室等她,江達琳到了辦公室,何宏偉向江達琳介紹經偵支隊的紀警官,何宏偉告訴她,紀警官是為了朋坤案而來,讓江達琳把江遠鵬的情況和紀警官說一說,紀警官問了江達琳幾個問題,江達琳都表示自己不知情,紀警官又把一張江遠鵬銀行卡的流水賬單交給江達琳,有幾筆大額資金的轉賬項目,都是來自朋坤基金,紀警官讓江達琳一旦知道江遠鵬的下落,就儘快通知自己,江達琳點頭答應。

名仕公關拿下了小力士奶粉的競爭對手智慧新的項目,袁肅想要趁機和DL公司一爭高下,還問沈英傑和舒晴還有沒有聯繫,沈英傑告訴袁肅,自己和舒晴已經徹底決裂了。紀警官剛走,舒晴就給袁肅打了電話,沈英傑想不到,舒晴和袁肅竟然會有私下聯繫,舒晴告訴袁肅,警察來了公司詢問擔心警方有了新的證據,可袁肅卻認為江遠鵬不回來,案件永遠結不了,對他們很有利,所以讓舒晴別太上心,袁肅提醒舒晴不要忘了和自己的約定。沈英傑給舒晴打了電話,說和舒晴決裂,也是沈英傑欺騙袁肅的,兩人約了明天中午一起吃午飯。

警察走後,江達琳看著辦公室里江遠鵬和其他合伙人的合影,衛哲問了幾句剛想離開,江達琳叫住衛哲,問昨天晚上裴瑜有沒有誤會自己和衛哲,衛哲說自己和裴瑜沒有關係。江達琳看到警方給的證據,心裡有了猶豫,她不知道是該相信江遠鵬,還是該相信衛哲。江達琳偷偷記下了紀警官給自己看的流水賬單上的卡號回家去問李月如,李月如把江遠鵬的銀行卡拿出來一一比對,卻發現家裡並沒有那張銀行卡,李月如相信江遠鵬不會挪用資金,但又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多出的一張卡,江達琳離開前,告訴李月如自己和譚新凱分手的事情,李月如有些欣慰說一切都是為了她好,江達琳抱著媽媽有點傷心。晚上,江遠鵬偷偷給李月如打了電話,李月如告訴江遠鵬銀行卡的事情,江遠鵬這才想起來,那張銀行卡是杜少坤拿他的身份證去辦的,銀行卡也一直在杜少鯤那裡,李月如覺得杜少鯤早就想讓江遠鵬頂罪,江遠鵬告訴李月如,自己很快就能找到杜少鯤了。

一大早,華盛集團老董事長喬廣平再婚的新聞被報導出來,喬雲龍的爸爸喬廣平要與林芳叢再婚,跟喬雲龍分割家產,現在一大批記者堵在華盛集團門口,等著喬雲龍給一個說法,衛哲告訴幾人,上一次華盛集團運作上市時,喬廣平和妻子譚麗離婚,而譚麗是華盛集團的大股東,所以他們的突然離婚,導致了華盛集團第一次的股權變動,而現在喬廣平要娶的人叫林芳叢,是喬廣平的私人保健醫生,有傳言說喬廣平離婚就是為了她。衛哲告訴幾人,這就是為什麼喬雲龍會出這么高額的公關費。江達琳和衛哲來到了華盛集團,衛哲叮囑江達琳,不管記者問什麼,都告訴他們一切還在調查中,無論怎樣都不會影響華盛集團上市。江達琳應付記者的時候,衛哲則讓人帶自己去見喬雲龍,華盛集團內部正為了喬廣平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有人主張讓喬廣平提前退了,可有人又不能讓喬廣平離開,因此吵得特別的凶。喬雲龍一直在玩遊戲,等他們吵得差不多了,他才生氣地訓了他們,說明他和喬廣平是親父子,他會去做喬廣平的工作,讓大家安心回去等他的好訊息,別先起內訌。衛哲讓喬雲龍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再來商量該怎么解決。

舒晴來到飛揚集團和薛義商議小力士奶粉發布會的事情,中途邦尼給薛義發來訊息想要取消見面,薛義在會議上因為與邦尼聊見面的事情在會議上頻頻走神,根本無心聽方案,所以全權讓西西處理了。開完會後,舒晴來到沈英傑定好的餐廳,可沒想到沈英傑安排了一家情侶餐廳,還準備了各種浪漫安排人送了花,讓舒晴覺得他是想昭告天下,沈英傑還想勸說舒晴公開戀愛,舒晴卻堅定地拒絕了沈英傑,生氣地離開根本沒有吃成這餐飯。

衛哲了解完情況後回到公司,告訴幾人,喬廣平和譚麗離婚時做了約定,喬廣平和林芳叢三年內不能結婚,而喬廣平臨時變卦,才造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衛哲讓路易斯和林安東去找老白問出爆料人是誰,又安排江達琳去找譚麗。衛哲則趁著喬廣平午睡的時間來找林芳叢,問她到底想要什麼。

下一集(第 36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