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51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舒晴在沈英傑的幫助下得知梁文輝自殺真相交出證據,袁肅罪有應得被判刑衛哲江達琳求婚

衛哲把舒晴的事情告訴沈英傑,可沈英傑卻不想知道太多,在衛哲的勸說下,沈英傑答應幫忙,衛哲推測那個能證明江遠鵬清白的證據就在舒晴手上,他希望沈英傑能夠去勸說舒晴,提醒沈英傑讓他應該了解清楚搞清楚,舒晴到底是不是被袁肅所利用了。沈英傑來到舒晴家,看到舒晴正在收拾行李,知道舒晴真的要走,他才明白衛哲所說的都是真的,但他並不想知道衛哲所說的那些,沈英傑想讓舒晴親口告訴他事情的真相。舒晴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了沈英傑,舒晴告訴他,陷害梁文輝的就是江遠鵬,自己的確是為了梁文輝,才進DL公司設法找江遠鵬報仇,所以她陷害了江遠鵬,沈英傑覺得這些事情不像是江遠鵬做出來的,舒晴卻固執地認為江遠鵬是一個偽君子,激動地說如果不是因為江遠鵬,梁文輝也不會自殺,樂樂也不會還沒有出生就沒了父親,所以她要報復江遠鵬。沈英傑反問舒晴,她這樣的做法和那些陷害梁文輝的人又有什麼區別。

江達琳給衛哲打了電話,說江遠鵬想見他一面,衛哲趕到了江遠鵬家裡,江遠鵬鄭重地向衛哲道謝,感謝他照顧江達琳和保住了DL公司,衛哲知道江遠鵬要去自首後,衛哲告訴他,其實能證明他清白的不止杜少鯤一個人,衛哲表示自己一直在調查此事,舉報江遠鵬的人就是袁肅,而袁肅的幫手就是舒晴。衛哲也向江遠鵬詢問關於梁文輝的事情,將舒晴是梁文輝的妻子的事情告訴了他,兩人聊了一會,衛哲突然說要離開一會,便離開了江遠鵬家去找袁肅。

沈英傑聽舒晴說完梁文輝被害的全部過程,他覺得舒晴有可能是被袁肅給騙了,沈英傑問舒晴有沒有想過事實情況並不是袁肅說的那樣,他告訴舒晴,當年袁肅和江遠鵬競爭辰堡地產這個客戶,最終江遠鵬贏了,在辰堡地產出事後,袁肅卻讓沈英傑給辰堡地產做一套危機公關方案,事情結束後,辰堡地產也成為了名仕公關的客戶,沈英傑覺得整件事情像極了袁肅的手筆舒晴聽了這番話,也不得不開始懷疑起來,但她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所以不知道說什麼好,沈英傑安慰她,說他會和她一起找出真相還梁文輝一個公道,無論結果如何,他都會陪舒晴一起面對。

沈英傑帶著舒晴來到江遠鵬家裡,質問梁文輝的事情,江遠鵬拿出梁文輝曾經給自己有關承建商偷工減料的檔案,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了他們,江遠鵬說自己從來沒有陷害過梁文輝,江遠鵬說他當時跟梁文輝合作,由梁文輝負責收集證據,而他則去說服辰堡地產處理此事,可沒想到他還沒有做到,事故就發生了,他也因此被辰堡地產踢出了局。舒晴接受江遠鵬的解釋,可不能理解,為何江遠鵬在梁文輝被誣陷受賄的時候,江遠鵬沒有出面為梁文輝作證。江遠鵬說明,他有他的苦衷,因為他被辰堡地產踢出了局,對於事故的事情不清楚,所以沒辦法幫到梁文輝。江遠鵬說完自己的苦衷,又拿出了梁文輝最後發給他的一條語音信息,舒晴這才確認自己錯怪了江遠鵬,於是把她手上掌握的錄音拿出來,因為這個錄音可以證明江遠鵬的清白。

衛哲則找到了袁肅,袁肅以為衛哲想通了要和他合作,衛哲卻否認了,質問袁肅是不是他逼死了梁文輝,並栽贓江遠鵬,欺騙舒晴成為袁肅打擊江遠鵬的棋子。袁肅用沉默回答了衛哲,但他還是仗著自己手上有證明江遠鵬的證據,對衛哲依舊很囂張,衛哲勸袁肅回頭是岸,袁肅卻仍然不知悔改,甚至想要和江遠鵬魚死網破,衛哲卻突然收到訊息,得知舒晴已經答應把錄音交出來,衛哲告訴袁肅,袁肅他該還的債,他一筆都逃不掉。

一個月後,袁肅因誹謗罪被當事人起訴,也因為各項罪名被判刑,得到了應有的懲罰,檢察院也對梁文輝受賄案以及辰堡地產坍塌案重新展開調查。江遠鵬因為在調查期間,沒有配合警方而被拘留,後因他並未參與杜少鯤挪用資金案,所以被無罪開釋了。杜少鯤在逃往境外的時候,被深圳海關給逮捕了,鵬坤案進入了審理階段,朋坤案終於告一段落。

事情全部結束之後,江達琳一家和衛哲一起慶祝真相大白,江遠鵬說有幾件事情要宣布一下,李月如的股份轉讓協定已經公證好了,會全部轉讓給江達琳,讓江達琳全權管理DL公司。江遠鵬卸下了重任宣布自己會正式退休,打算和李月如一起準備離開上海,開始他們週遊世界的旅行。江達琳想求江遠鵬和李月如回公司主持大局,自己不想再當總裁了,可他們卻遊說江達琳,設法求衛哲回公司上班。江達琳勸衛哲回到DL公司,求衛哲回DL公司當總裁,她繼續給衛哲當助理,可衛哲不答應。衛哲卻向江達琳求婚,衛哲說他答應江達琳的事情,已經全部做到了,現在江達琳必須履行答應他的事情,嫁給他說自己想要有個家,這比當總裁更重要,江達琳抱住衛哲,甜蜜開心地吻了衛哲答應了他的求婚。衛哲、江達琳二人經歷風雨,最終成就了一段完美關係。

下一集(第 51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