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8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衛哲幫鄭琦爭取CEA高額賠償,崔英俊不願簽離婚協定葉東烈跟蹤起衝突

衛哲跟郭悅聊完之後,覺得鄭琦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道歉,而是想要跟CEA索賠,這讓他不想再繼續幫鄭琦了,衛哲找到心理醫生聶靈子做心理諮詢,說鄭琦對自己隱瞞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鄭琦對自己隱瞞了她真實的訴求,他現在特別矛盾,這一次他想要按照江達琳口中的正義和真相幫助當事人,但當事人卻只想要利益,這讓衛哲覺得鄭琦不配得到自己的付出,心理醫生便專業地提醒衛哲,如果鄭琦真的是受到了性騷擾,那她就是受害者,不管她的訴求是什麼,首先就要懲罰犯罪的人,不能因為鄭琦的訴求不夠高尚,而得不到應有的賠償。

斯黛拉被文森特威脅,不得不去找何宏偉,讓何宏偉儘快跟崔英俊達成離婚協定,她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何宏偉認為,斯黛拉的讓步,只會讓崔英俊得寸進尺,他想讓斯黛拉忍耐一下,等他來處理,但斯黛拉卻不想再拖下去了,這時葉東烈又給斯黛拉發來訊息,仍然想要見斯黛拉。斯黛拉同意了,葉東烈興沖沖地來見斯黛拉,她的離婚官司本來穩超勝卷,因為葉東烈的介入,而讓她非常的被動,被崔英俊威脅,所以她請求葉東烈,不要再纏著她不要再跟她聯繫。葉東烈十分傷心,偷偷跟蹤著崔英俊,何律師把重新擬定的離婚協定書交給崔英俊,崔英俊卻仍然不滿足,堅持要分走斯黛拉一半的財產,不然就鬧到法庭上,崔英俊現在已經被開除了,有的是時間和斯黛拉耗時間。

沈英傑和肖雅又來到DL公司,江達琳絲毫不讓步,非常堅定地表示必須要道歉,這一點他們不會讓步,還提出如果雙方都不肯讓步,那就只有打官司了。沈英傑要求打個電話商量一下,沈英傑出門給鄧溪匯報情況,商量完後,沈英傑告訴江達琳,鄧溪不同意道歉,但是可以提高賠償款,江達琳想要堅持自己的訴求爭取道歉之事,衛哲馬上攔下了江達琳,說明他們要商量一下,暫時把江達琳帶離了會議室。衛哲叫出江達琳問她是道歉有用,還是得到實際的賠償有用,江達琳雖然更想要CEA道歉,但衛哲卻提醒她,鄭琦的訴求可能是想要賠償,讓江達琳去當面問問鄭琦,讓江達琳意外的是,鄭琦卻同意CEA不道歉,但提出要一百五十萬的賠償,江達琳十分詫異,但鄭琦還在懇求江達琳,甚至許諾把賠償金的百分之二十支付給江達琳,江達琳對鄭琦的反應十分難過,她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不理解鄭琦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想要賠償,沒想到鄭琦只是利用她,爭取更多的賠償,讓她很難接受,衛哲卻提醒她,鄭琦如果一開始就說實話,江達琳就不會幫她了。

衛哲來到鄭琦家裡,無意間發現鄭琦在看國外大學的資料,問鄭琦為什麼突然改變訴求,鄭琦覺得以自己對CEA的了解,CEA根本不會道歉,所以她才想要得到賠償,衛哲勸說鄭琦,要相信法律和DL公司,鄭琦卻覺得賠償是自己應得的,衛哲讓鄭琦一定要實話實話,對自己不要有隱瞞,以防被對方抓到把柄,鄭琦表示自己說的都是實話,沒有別的隱瞞了,衛哲見狀,表示DL公司會負責到底,但也希望鄭琦重新再考慮一下,衛哲走後,鄭琦回想著自己父親說的話,原來鄭琦執意要求高額賠償是為了自己的家人。

衛哲和路易斯開始對CEA公司展開反擊,路易斯找到了更多的性騷擾受害者了解情況,CEA被騷擾的女員工們做出了集體申訴,有了這份集體申訴,如果鬧上法庭,會對CEA正在募集五億美金的資金造成很大的影響,沈英傑果然猶豫了,衛哲乘勝追擊,要求一百二十萬的賠償,勸沈英傑花錢買平安,沈英傑答應達成了和解。鄭琦被性騷擾一案終於落下帷幕,鄭琦拿到了一百二十萬的賠償,將部分賠償捐給了婦聯基金會,而CEA也公開向鄭琦道歉,並免去了彼得的一切職務,讓此事告一段落。

這天邦尼剛直播結束,薛義給邦尼發來私信,邦尼不知道發訊息的是薛義,只是感謝他送給自己的直播禮物。蔣黎明和裴瑜來到衛哲家裡一起吃晚飯,蔣黎明說最近裴瑜心情不好,但每次裴瑜見完衛哲,心情都會好很多,蔣黎明讓衛哲開導開導裴瑜,搞清楚裴瑜到底是害怕結婚,還是害怕和自己結婚,蔣黎明交代完衛哲就離開了。

葉東烈跟蹤了崔英俊一天,也看到他跟何宏偉談判時囂張的態度,讓他特別地想要教訓一下崔英俊,於是把崔英俊的車胎全部扎爆了。崔英俊來到停車場,發現自己的車胎被人放了氣,崔英俊在停車場怒氣沖沖地質問到底是誰幹的,葉東烈走了出來,說是他幹的,葉東烈把手機架在崔英俊的車上開始錄像,又給120打了電話叫了救護車,崔英俊看著葉東烈手裡的磚頭毫不示弱,讓葉東烈隨便打。

下一集(第 29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