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0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福子與郝澤宇重歸於好 郝澤宇不辭而別

福子郝澤宇坐地長談,對於滕丹,澤宇明明想好好看她一眼,卻因為嘴犟不肯去看她一眼。福子安撫郝澤宇的情緒,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漸漸緩和了不少。福子將帶來的飯菜放在桌上,與郝澤宇細細品嘗起來。次日,福子帶著郝澤宇來到福家,準備在這過年。

福爸拿著新年禮物來找牛媽,這時的牛媽情緒低落,需要有人安慰。福爸看出牛媽有心事,並沒有多嘴,而是在一旁安慰牛媽,希望她能將傷心事忘記,再收拾好情緒回家。

小巷裡,牛媽、福爸、福子、郝澤宇聚在一起,大傢伙決定一起過節。有牛媽在的地方,哪裡都是樂樂鬧鬧的。牛媽給福子準備了禮物,祝願她來年健康快樂。隨後將福子趕走,謊稱要與郝澤宇聊聊來年的計畫。福子並沒有過多懷疑,急急忙忙離開現場。牛媽從包里掏出一個大紅包,當做給澤宇的獎勵。澤宇在該行幹了十年,從來都是藝人給經紀人送紅包,卻沒想自己能收到經紀人的祝福。牛媽讓澤宇將紅包收拾好,省的福子也來要上一份。

晚飯期間,四人圍在一起吃飯,牛媽祝願澤宇來年更上一層樓,福子對他報以期待。但澤宇希望眾人不要將希望壓在自己身上,婉轉轉移眾人話題。飯局接受後,郝澤宇將福子拉出來,告訴她自己有離開的打算。福子讓他再三考慮,堅定自己演員夢。郝澤宇挑明告訴她彭導並沒有打算讓他演戲,這一次不過是自欺欺人。福子沒有再安慰他,只是希望澤宇不要多想。

第二天,福子帶著運動器材來找郝澤宇。郝澤宇並沒有拒絕,而是將所有運動裝備準備好蓄勢待發。在運動的過程中,兩人之間的美好回憶湧上心頭。他們都很享受奮鬥的日子,希望郝澤宇有朝一日能夠出人頭地。運動結束後,福子如同往常一樣跟澤宇道別,卻不想澤宇即將離開,兩人很難再次見面。當福子轉身離開時,澤宇幾次叫住福子,想要再次好好記住她的臉,以及好好跟她說聲再見。

郝澤宇回到房中,另一個人格怒懟澤宇不負責任,這裡有這么多愛他的人,而他卻想著一走了之。在這不僅有著他的夢想,還有他的汗水。郝澤宇嘴硬稱自己花了十年才有這點成績,如果要成名那又要再花上多少年的時間。另一個自己有些無奈,但還是希望郝澤宇能夠好好想想。

郝澤宇早已經大包小包打包好準備離開。而福子正在家中幫福爸做家務。這時,一名快遞員給福家拿來信封。當福子打開信封時,才知道郝澤宇已經離開。福子不肯相信,大步跑到他家。當福子看到郝澤宇行李已經帶走,這才急匆匆給澤宇打電話。澤宇電話裡頭的吵鬧聲出賣了他。

福子第一時間來到商場,用自身安危換澤宇現身。商場的人群都注視著福子,生怕出現危險,保全也趕來維持秩序。澤宇看到眾人圍在一起,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立即來找福子,生怕她出現什麼事情。福子看到郝澤宇現身,大聲呵斥他不辭而別。

下一集(第 11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