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2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任佳佳學校打架 郝澤宇疑似得抑鬱症

清晨,福爸一大早就開始收拾郝澤宇的爛攤子,將他做椅子的木屑打包帶走。而牛美麗三天兩頭的往福家跑,福子爸試探美麗與趙小北的感情是否吹了。牛美麗這才將兩人三觀不合的事情告知,但福爸硬說兩人是年紀差距大,聊不來導致。牛美麗一聽,脾氣立馬就上來了,當場將福爸訓斥一番,這才拿著包離開福家。

郝澤宇來福子家住了有些時日,今天他心情大好,領著福子大包小包的出門。兩人剛走到大街上,郝澤宇就被路人認出,還提起他在追悼會上笑的事。回到福子家後,郝澤宇指明要跟牛美麗解約,並且稱之前的三十萬就算是違約費。但牛美麗還是不肯同意,死活不讓郝澤宇離開。趙小北得知郝澤宇解約一事,本想說服牛美麗同意,但牛媽心意已決,還警告小北不許再提這件事情。隨後牛媽上了趙小北的車,福爸剛好看到,就到廚房氣急敗壞起來。福子看在眼裡,看出福爸對牛美麗的感情也漸漸發生了轉變,但福爸就是死不承認。

學校里,佳佳打人被班主任叫家長,牛美麗一開始主動向班主任承認錯誤,在知道佳佳是為了維護郝澤宇才動手打的架,轉而教育班主任要對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不要對不熟悉不了解的領域妄加評論。佳佳在教室外面等著,牛美麗夸佳佳今天沒有做錯,還要請佳佳吃飯。佳佳不要牛美麗請她吃飯,問牛美麗要錢,說是爸爸出差了,家裡就她一人。牛美麗想著佳佳一個人也挺可憐的,讓她不如去自己家住。佳佳拒絕,希望牛美麗能夠折現。牛美麗給佳佳五十塊錢的零花錢,結果佳佳還看不上。

佳佳徑直的走出校門口,看到帥氣的趙小北,便熱情的上前打招呼,還一口一個小哥哥地叫著,夸趙小北的車很好看,車上,任佳佳一個勁兒地揭牛美麗老底兒,趙小北倒是十分開心,牛美麗的白眼兒都翻到天上了。到家後,任佳佳熱情地和趙小北告別,咬著牙和老牛阿姨道了個別,趙小北憋了一路,終於大笑出聲。

半夜,郝澤宇卻還在院子裡做著木工活,不停地搗鼓著椅子。這時手機里還傳來天哥夢想實現的推送新聞,郝澤宇心裡不是滋味。福子好像聽見郝澤宇在說話,問他跟誰說話,有什麼事可以跟自己說。郝澤宇沒好氣地說他是自言自語,就是不想跟別人說。牛美麗對郝澤宇的狀態十分擔心,懷疑他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就領著王醫生回家,為了不讓郝澤宇得知真相,只好謊稱王醫生是自己多年未見的朋友。王醫生盡力配合,但還是一眼被郝澤宇識破,畢竟他身上的消毒水是個人都能聞得出來。

福子擔心被郝澤宇罵,誰知郝澤宇卻讓醫生問他問題,他都如實回答。心理醫生通過跟郝澤宇的談話告訴福子,郝澤宇隱藏了所有的攻擊性,變得知書達理,剛才說話對答如流,表現得彬彬有禮,就是為了讓福子他們放心,但郝澤宇隱藏了所有的攻擊性,是內心深處有創傷。

下一集(第 23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