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2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郝澤宇開解任佳佳 郝澤宇和福子對劇本

牛美麗回到家中,將任佳佳後爸準備再婚一事告訴她。佳佳並沒有發脾氣,默默的接受這一切,但心裡早已經波濤洶湧。佳佳偷偷跑到福家,得知郝澤宇並不在此就打算離開,福子勸服留下,但佳佳還是轉頭離開。福子爸見狀,隨手就將佳佳給拽回家中,佳佳無法動彈,只能任由福子爸處置。

牛媽得知佳佳就在福家,就第一時間來到這裡。佳佳一看到牛媽就變得變本加厲起來,對福子爸惡語相向,甚至還對福子挑起刺來。剛回家的郝澤宇聽到這些話拉著她就上了樓,嚇得牛美麗連忙要阻攔。福子和福爸爸倒是很淡定,以暴制暴倒也沒什麼不好的。郝澤宇和任佳佳在樓上大鬧,一個怒罵滕丹遇人不淑生了個小混蛋又帶了個大混蛋,任佳佳在一旁攔不過來,最後直接撲進他懷裡哭。冷靜過後,郝澤宇和任佳佳靜靜地坐下來好好說話,祭奠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放下,坦坦蕩蕩地生活下去與舊生活告別,這樣離開的人才能夠放心。折騰了整整一個晚上,任佳佳又開始讓福爸爸給自己做炸醬麵,郝澤宇還不忘囑咐,一人一碗。

趙小北勸牛美麗別太把郝澤宇當回事,建議她可以簽新人。牛美麗認為沒那么容易,趙小北讓牛美麗放心,簽新人的事就包在他的身上。郝澤宇和王導見面簽下契約,王導還為上次滕丹照片的事跟郝澤宇道歉,並且相信郝澤宇之前的經歷能讓他成為一名好演員。郝澤宇這次接拍的電影有談戀愛的戲,王導相信郝澤宇身邊肯定有讓他心動的姑娘,只有在知道如何愛一個人才能知道人間百態,郝澤宇立刻想到了福子。郝澤宇跟王導簽約了,還特地發信息感謝詩如晶。

福子和郝澤宇一樣母胎solo,壓根沒談過戀愛,郝澤宇想讓福子跟自己對對劇本,結果被福爸爸果斷阻止了,還說吃完飯跟郝澤宇練,郝澤宇無語了。吃完飯後,郝澤宇和福爸爸上了天台找感覺,福子爬在窗上看熱鬧,時不時地大笑出聲。福爸爸與郝澤宇開始對戲,結果對著對著又差點兒打起來,窗邊的福子笑出了眼淚。福爸爸和郝澤宇又回到臥室對劇本,福爸爸蹩腳地念著肉麻的台詞,還不忘點評幾句,郝澤宇再一次崩了。二人剛躺下準備睡覺,福爸爸又把郝澤宇叫起來給他傳授戀愛經驗,雖說他只談過一次戀愛,可他運氣好啊,一次就遇見了對的人,也就是福子的媽媽。郝澤宇聽著福爸爸和福媽媽的戀愛故事,心裡若有所思。只是那時的愛情很純粹,現在的年輕人嚮往著平平淡淡,又期盼著轟轟烈烈。

次日,郝澤宇到北京求姻緣的地方遍地撒網,希望能在這裡學會一些感情經驗。福子不明白郝澤宇的舉動,還呵斥他是變態。郝澤宇將矛頭指向福子,決定讓福子與自己談戀愛,找找戀愛中的快感。福子不想郝澤宇去禍害別的姑娘,決定犧牲自己跟郝澤宇對劇本,交代郝澤宇今晚等福子爸睡著了,他們去後院對劇本。白嬌嬌好奇詩如晶幫郝澤宇拿下了王導的電影,郝澤宇有沒有什麼表示。詩如晶說明郝澤宇是靠他自己的能力爭取來的角色,同時告訴白嬌嬌,王導給她找了一個客串的角色。白嬌嬌抱怨讓她給一個新人當陪襯,詩如晶只希望白嬌嬌好好考慮。

下一集(第 33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