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5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牛美麗與福爸吵架 白嬌嬌幫助郝澤宇穩定戲份

在劇場,郝澤宇使出百般武藝,但彭導並不為心動,還諷刺他沒帶腦子工作。郝澤宇早已經不耐煩,但為了福子、牛媽等人,默默將怨氣埋在心裡。最後還將郝澤宇在威亞上吊著不給休息。等到吃飯時間,福子還是等不到郝澤宇的出現,最後通過心凌姐的告知,才知道郝澤宇沒少受欺負。

福子擔心郝澤宇又餓壞肚子,通過賣力的方法從而得到工作證,才能將飯菜送到郝澤宇眼前。但澤宇身處高處,還是無法進食。郝澤宇一天下來,口舌嘴乾,與福子通了電話。兩人明明能看到對方,卻如同兩地相隔。福子心疼郝澤宇為了拍戲,不僅辛酸還遭人欺負,提議帶郝澤宇回家。但澤宇讓福子不用多想,畢竟劇場生活是什麼樣的,他早已經一清二楚。為了將這場戲拍到殺青,他決定堅持下去,就算自己得不到認可,但至少不能半途而廢。

趙小北幫牛美麗準備飯菜,因牛媽被催款的人日日催債,她早已經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牛美麗試探小北是否喜歡自己,小北不懂說話,竟講出自己是為了看熱鬧這才三番兩頭來找她。牛美麗一聽十分辛酸,找個藉口離開小北的視眼。這時福爸來找牛美麗,小北誤以為他是來討錢,拿出十萬塊錢想將他打發。福爸諷刺小北就是讓錢燒的,與他爭執幾句後,牛美麗及時出現,這才沒尷尬到極點。福爸本想討個飯吃,卻被牛媽威脅離開。福爸走後,小北拿出銀行卡給牛美麗,希望該筆錢能夠幫她渡過難關。牛媽很是欣慰,在自己落難時竟有人幫助自己。

次日,牛美麗自從收了小北的錢後,也勇敢的走出家門。這天她到街市里買好早餐,來福家跟福爸共進早餐。這時福爸從柜子里拿出一張卡給牛媽,福爸幾斤幾兩很是清楚,譏諷福爸將錢收起。福爸告訴牛美麗,自己將計程車賣了換取四十萬元。牛美麗知道福爸就靠計程車賺錢,現在將車賣了,不就等於要福爸的命。牛媽不肯欠朋友的錢,也不願他這樣對待自己。但福爸心意已決,讓她將這筆錢拿走。牛媽告訴福爸,自己接受小北的錢是小北家裡有錢,沒有經濟的煩惱,自己在換錢的過程中也不會感到不安。福爸一聽十分生氣,諷刺牛媽就是不要臉。兩人本是好意,卻因為嘴欠而將矛盾越弄越大。

白嬌嬌來找導演,她擔心郝澤宇的努力得不到賞識,便背地裡幫助他。白嬌嬌告訴導演,稱自己與男三郝澤宇的戲都是重要的戲份,所以希望彭導能夠通融讓她先與男三拍攝,其餘的戲份,如果自己忙不來再讓替身代替就好了。彭導不知如何拒絕她,便支支吾吾兩句,就讓嬌嬌當做同意了。

心凌偷偷告訴福子,男三替身已經被剔除掉,郝澤宇可以踏實留在劇組裡好好拍戲。福子感激心凌幫助澤宇,但心凌讓她不要只感激自己一人,劇組的每個人都是對澤宇有恩的人。這時一名送餐員給劇組送奶茶,心凌誤以為是自己的餐到了,回頭一看才知道是白嬌嬌請大家喝奶茶。心凌擔心自己買的奶茶不會得到別人接受,福子立即安撫她的情緒,聲稱自己就喝不得苦的,就喜歡喝的甜的。心凌擔心福子與嬌嬌之間有所誤會,就將嬌嬌幫助郝澤宇的事情告知她。這讓福子尷尬至極。

下一集(第 16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