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7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郝澤宇向福子解釋自己從未離開 澤宇決定拍彭導電影

福子郝澤宇牛美麗之間的糾紛,感到擔心。福子爸將她叫到一旁,讓他把不要多想。郝澤宇與牛美麗兩人之間的坎注定是要自己解決的,否則將永遠過不去。福子在天台仰望天空,這時接到郝澤宇的電話,郝澤宇為今天說重話的事道歉。福子只想讓郝澤宇知道,她並不在乎郝澤宇的工作,也不在乎郝澤宇是否功成名就,只想要郝澤宇開心,會支持郝澤宇做的每一個決定。郝澤宇出來遛彎來到胡同口,雖然兩人就近在眼前,但郝澤宇還是讓福子聽著手機,他將手機放在心臟的位置,讓福子聽他的心跳。郝澤宇告訴福子,他跟福子沒有隔著心,讓福子感受他心臟的每一次的跳動。福子很開心,告訴郝澤宇,自己永遠是在身後支持他的那個傻不拉幾的福子。

天橋上,牛美麗看中一名拉小提琴的小伙子,決定邀請他吃飯,並認為他的水平能力完全可以進樂團。其實小伙子在天橋上拉小提琴不在乎有沒有聽眾有沒有錢,就是圖讓自己放鬆開心。這時佳佳爸接了一個國外訪問的工作,因此想要帶佳佳出國。牛美麗考慮到佳佳的感受是堅決不同意,為此跟佳佳爸起了激烈的爭執。佳佳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情緒激動跟爸爸大發脾氣,還將身上所有佳佳爸買的東西扔還給他,然後將他趕出牛美麗的家。

牛美麗請顧大鵬喝酒,她知道顧大鵬為什麼願意花那么多時間陪任佳佳,但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顧大鵬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可是從牛美麗口中說出來,他心裡還是很難受。牛美麗坦白地說,她心裡已經有人了,顧大鵬認為那個人一定非常優秀,牛美麗笑著說優秀什麼呀,整天就是一副死德行。顧大鵬因為失戀跟福子爸一起吃飯,他告訴福子爸,牛美麗說心裡的那個男人是死德行。福子爸聽了以後反應特別大,吃著的東西直接噴了出來,他認為牛美麗就是自戀。

郝澤宇電影殺青,詩如晶第一個發來祝賀,並提醒他只要電影上映,就會有滔滔不絕的資源任他選擇,讓他不用在想彭導的電影。郝澤宇覺得幫彭導純碎是因為禮尚往來,但不幫又覺得說不過去。詩如晶提醒郝澤宇要考慮現實,郝澤宇現在還住在地下室,有沒有想到未來,馬上就三十了應該有喜歡的人,應該給對方一個好的生活質量。郝澤宇反覆地想著詩如晶說的那番話,想到了他和福子,然後打電話讓福子陪他出來走走。福子感覺郝澤宇不對勁,感覺話裡有話。郝澤宇就是準備給福子買一套房子,說福子是北京戶口,房產本上就寫福子的名字。福子感覺十分震驚,又認為郝澤宇有些不正常。

詩如晶帶趙小北來到他們以前住的地方,這裡有她和趙小北的美好,今天郝澤宇讓她想起了曾經的這份美好以及苦中作樂的日子。回去的路上,詩如晶聊起剛來北京和趙小北的那些美好的回憶,趙小北真心地恭喜詩如晶終於實現了願望。

彭永康退了酒店準備離開北京,臨行前還給郝澤宇打電話。郝澤宇聽說彭永康要離開了,心中不忍趕去酒店跟彭永康見面。郝澤宇告訴彭永康準備接他的戲,片酬就跟上一部一樣。彭永康卻說他不想當導演了,只想專心寫劇本。

下一集(第 38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