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4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郝澤宇被記者圍攻 郝澤宇因禍得福邀約不斷

福子爸為了烘托氣氛,竟拿出與福子媽的定情信物帳篷。福子見狀調侃福爸一番,福爸一句不吭,默默的埋頭苦幹。福子不依不饒,試探福爸對牛美麗的感情,福爸還沒有意思到自己被套話,還雲裡霧裡的犯迷糊。

明天就是電影發布會,牛美麗為了郝澤宇的事情忙的手忙腳亂,其餘人無關緊要一樣,竟圍著郝澤宇打趣起來。牛美麗擔心明日郝澤宇會出現危機,定要事前準備好出口,好接送郝澤宇。最終牛美麗根據場地指示,發現B出口較為偏僻,在眾出口中唯一一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出口。接著牛媽就接到學校的電話,原來是佳佳並沒有去上課。牛美麗情急之下急忙趕到學校,看到佳佳被兩個男生扶著在學滑板,牛美麗大聲呵斥她,卻被佳佳給懟了回來。

發布會現場,郝澤宇帶著福子一同出席。剛剛爆紅的高天被眾人圍的水泄不通,郝澤宇向高天打招呼,卻遭人白眼。高天這個勢利眼,雖不理會郝澤宇,卻開始巴結白嬌嬌。發布會上,郝澤宇被記者們逼問與滕丹的關係。郝澤宇被眾人嚇得不輕,自己剛從悲傷中走出,卻不斷被人揭傷口。直到有名狗仔質問郝澤宇他與滕丹是否是不正當的男女朋友,郝澤宇這才忍無可忍,將狗仔痛打一頓,還拿著鋤頭將狗仔的車給砸了。

在福家,牛美麗拿著滕丹與任佳佳的合照,頓時五味雜陳。這時警局因郝澤宇故意傷害罪將他關了起來,牛美麗等人知道後,一股勁趕往警局。卻被告知郝澤宇不肯見人,也不願出來。福爸知道郝澤宇的不容易,便說服牛媽讓他好好冷靜幾日,再將他接回去。牛媽接受福爸的提議,這才一同離開。在小小的拘留所里,郝澤宇的腦海中總不斷浮現著狗仔對滕丹耳朵詆毀,每一個字眼都讓郝澤宇無法冷靜下來。

半夜,福爸偷偷喝著悶酒,福子因郝澤宇的事情悶悶不樂,與福爸閒談起來。牛美麗為了郝澤宇的各種報導感到頭疼,趙小北拿出一段狗仔故意激怒郝澤宇的視頻全程,幫牛美麗排憂解難。牛媽當機立斷將視頻傳到網上,很快,郝澤宇成功洗白,輿論更是一度倒向他這邊。這次事件也算因禍得福,牛美麗接電話接到手軟,全部都是工作邀約,有請郝澤宇演電視劇的、訪談的、綜藝的。牛美麗愁死了,以前是沒有邀約發愁,現在是愁不知選擇接哪個邀約。趙小北發表他的想法,認為郝澤宇現在的情況不適合上綜藝演電視劇,還是上訪談節目,把眼前的問題解決了。

牛美麗在旁一個勁的接電話,話語中還略帶著嘚瑟。福爸正在廚房包餃子為郝澤宇慶祝,福子與郝澤宇在院裡閒聊,很快生活漸漸進入了軌道,郝澤宇多年的努力終於迎來了甜頭,郝澤宇演戲生涯的春天即將到來!

下一集(第 2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