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郝澤宇與滕丹翻臉 郝澤宇決定退出影視圈

福子回到牛美麗工作場地,將郝澤宇提出的條件告訴她。牛美麗將整件事推給福子,讓她能夠想出解決方案。福子再次回到郝澤宇家中,將滕丹的事情細細說來。福子通過郝澤宇得知滕丹有一女兒叫做任佳佳,倆人這才一同趕往學校。

福子與郝澤宇一同來學校找任佳佳,這會任佳佳逃課跑出學校,郝澤宇撞見任佳佳不好好學習,先是將她訓斥一番,隨後教導完又給她一筆錢好好讀書。郝澤宇走投無路只能找福子借錢,福子趁火打劫賺些生活費,最後郝澤宇妥協,並給福子雙倍價錢,只希望能見牛美麗一面。

福子帶著郝澤宇來找牛美麗,澤宇吐槽牛美麗的辦公場地,隨後問起滕丹的事情。滕丹離開之前,曾將郝澤宇託付給牛美麗,正是因為滕丹命不久矣,時日不多。為了不讓滕丹有所掛念,這才將澤宇收入囊中。自然不管澤宇說爛嘴舌,牛美麗也不會告訴他實情。

郝澤宇將福子叫到跟前,認定快遞對於一個女性的重要性,而滕丹又有自己的聯絡方式,只好麻煩福子給滕丹打電話。福子以明日試鏡做為要挾,郝澤宇只好被迫同意。福子膽戰心驚地給滕丹打來電話,滕丹並沒有放在心上,還將住址告訴福子。郝澤宇與福子一路摸搜來到此地,連哄帶騙地闖入滕丹聚會。郝澤宇本想好好跟滕丹告別,但滕丹不願讓他知道實情,拐著彎欺騙澤宇並呵斥他。滕丹指責郝澤宇如同沒斷奶的孩子,而人不能只會念舊,還要學會向前看。最後郝澤宇一氣之下,將十年前滕丹送他的毛衣撕毀掉。

次日一早,牛美麗來福子家中找她,希望福子能夠將此事辦理妥善。福子本想半途而廢,但牛媽以死相逼,福子這才屏住力氣來到郝澤宇家。福子在郝澤宇大喊大叫,郝澤宇無奈放福子進來。郝澤宇告訴福子,自己不想再當演員,並想將她攆走。福子不願郝澤宇自暴自棄,希望澤宇能夠振作起來。

在公路上,郝澤宇坐上福子爸的計程車,並多給三百塊錢希望他能夠不耽誤自己。福子爸一路上疾飈,讓后座的澤宇吐得七上八下。下車後,福子爸因澤宇將計程車弄髒一事告到警局。福子爸擔心福子會瞎擔心,只好讓牛美麗保釋自己。而郝澤宇沒有什麼朋友,只能讓福子來警局一趟。兩人不約而同來到警局,看到福子爸與郝澤宇一同進警局,對兩人的安危感到擔憂。

下一集(第 3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