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9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福子默默支持郝澤宇 王導故意刁難郝澤宇

深夜,福子還因為郝澤宇的那一番話而感到自責,她誤以為兩人之間的關係漸漸疏遠,甚至認為郝澤宇給自己買的化妝品只是想與自己保持距離。福子從一名黃毛丫頭變成一名貼心助理,為了郝澤宇忙的頭昏眼花。福子為了郝澤宇盡心盡力,但兩人之間的隔閡卻越來越深。

次日,福子爸看福子徹夜未眠,為了郝澤宇的事情忙碌一個晚上將她訓斥一番。福子並不在意,打發父親離開。隨後福子找福子爸借錢,稱自己的衣服過於陳舊,想買些漂亮衣服穿穿。愛女心切的福爸自然二話不說就將錢給了福子。隨後福子來牛美麗的家中找她,讓她將下個月的工資一併先給自己。牛媽不肯將工作預支,福子只好用上三寸不爛之舌,這才說服牛媽預支薪水。福子從房間走出,福子爸與牛美麗見她有些奇怪,便偷偷潛入房中一探究竟。福子發現自己隱私遭人泄露,大聲呵斥兩人。福爸以關心福子的名義威脅她,但福子指明不許告訴郝澤宇,否則與他脫離關係。福子明白郝澤宇的不義,自己之所以這樣只是讓他得到更多人的認可。福爸聽完有些自責,給了福子一些錢,並讓牛美麗轉頭給他報銷。

晚上,趙小北看著心事重重的牛美麗,便多嘴詢問一番。牛美麗將心事與他傾述,福子與郝澤宇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而郝澤宇與白嬌嬌都是吃著同碗飯的人,自然比福子更懂郝澤宇,但兩人之間又沒有可比性,這才讓牛媽感到為難。趙小北讓她不要多想,還邀請牛美麗一起上去跳廣場舞放鬆下,勸她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牛美麗過不去自己心裡那關,也不好意思上去跳。趙小北也沒再堅持,自己上去跳了起來,牛美麗看著跳舞的趙小北,似乎放鬆了許多。

趙小北來公司找關詩詩,關詩詩熱情款待,隨後便聊起郝澤宇的事情。郝澤宇的電影因票房太差已經被迫下線,但關詩詩肯定自己有把握讓郝澤宇憑藉一部爛片保持熱度,更有能力把懶評變成好評。趙小北了解關詩詩的為人,調侃她做什麼事情都是以利益為主,而自己卻認為做人還是要情字為先。

電影票房太差,郝澤宇因接受不了爭議決定退出演藝圈。這時王導打來電話,稱邀請郝澤宇面試新電影。福子、福子爸和牛美麗陪郝澤宇去試鏡,福子鼓勵郝澤宇,在她心裡郝澤宇是最棒的。郝澤宇進去試鏡,福子幾個人在門外緊張得不行,焦急地等著。王導是影視圈資深較長的知名導演,所以郝澤宇對此次的面試十分重視。郝澤宇面帶微笑嚮導演示好,但導演並沒有打算讓他試戲,而是讓他出演自己。郝澤宇誤以為王導是想讓看網路上的自己,逼自己犯渾。王導為了激發郝澤宇的潛力,隨後拿出滕丹的遺照並惡狠狠的打在澤宇的臉上。澤宇頓時眼神充滿殺氣,將嬉笑的嘴臉收起,走到窗邊冷靜了半天重新回到王導面前,郝澤宇對他十分失望。一開始郝澤宇十分尊敬他,但既然王導不懂尊敬人,郝澤宇也沒有必要熱臉貼冷屁股。郝澤宇把他狠狠地罵了一頓,接著瀟灑轉身離去。王導見此並沒有發怒,反而一個勁兒地笑,認定郝澤宇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男演員。

郝澤宇從王導房間走出,福子就發覺郝澤宇心事重重的一面。澤宇徑直從他們身旁穿過,福子擔心澤宇出事,偷偷跟在他的身後。兩人一前一後來到商場,郝澤宇將滕丹的照片燒毀,福子看著受挫的郝澤宇,並沒有問他發生什麼事情,而是堅定自己的立場,不管郝澤宇做什麼決定,福子都會無條件的支持她。郝澤宇將心事與福子傾訴,稱滕丹離開人世了卻還不得安寧,還感覺自己有點噁心,有那么一刻險些被說服了,不過慶幸自己沒有那么做。福子跟郝澤宇講了她之前在超市上班犯錯誤時,被主管罵的事來開導郝澤宇。

福子帶郝澤宇來到遊戲廳,便徑直帶他來到跳舞機面前釋放情緒。兩人回憶起首次在跳舞機的回憶,那時候減肥失敗的郝澤宇,在福子的幫助下減肥成功,所以福子認為這裡對兩人來講是個幸運的地方。回去之後,郝澤宇將福子安全的送回家,福子剛一進門,郝澤宇便給白嬌嬌打來電話。

下一集(第 30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