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40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詩如晶約見牛美麗商議 詩如晶幫郝澤宇重新登上熱搜

郝澤宇福子爸保證,自己定會在北京給福子買一套房子,不過讓他要通過蛛絲馬跡去揣摩福子內心的真實想法。王導剛度假回來,詩如晶便來找他,她讓王導將郝澤宇被剪得鏡頭做成一份宣傳片,來提高郝澤宇的知名度。

趙小北帶任佳佳來吃西餐,任佳佳過陣子可能馬上就要出國了,所以很是傷感,她放心不下牛美麗,所以希望趙小北在自己走後照顧好她,畢竟她很容易受騙。趙小北有些微怔,尷尬地笑了笑。結賬時,任佳佳主動結賬,說是當做拜託趙小北照顧牛美麗的報酬。

詩如晶約牛美麗見面,先是介紹她從各大院校挑選出來的幾個年輕人,之後聊了一些吃的,最後提起電影,郝澤宇為了拍電影在劇組待了半年,誰知卻是這樣的結果,問牛美麗有什麼打算。詩如晶還提起那幾個年輕人,只要牛美麗喜歡都可以簽走,相信他們的發展不會比郝澤宇差。牛美麗一口回絕了詩如晶的好意,詩如晶也不藏著掖著,直接挑明她想簽郝澤宇,同時還能保證牛美麗拿到手的錢會比之前多十倍。牛美麗沒有答應,他們一路吃苦過來的,她認為就算她樂意,郝澤宇也不會樂意,勸詩如晶還是在那些年輕人身上下功夫,別在郝澤宇身上浪費功夫。

郝澤宇在電影裡被剪掉的那些鏡頭被發到網上,網友們看到後特別為郝澤宇感到惋惜,都在給郝澤宇加油打氣。福子起床看到後趕緊來地下室找郝澤宇,告訴了他這個好訊息。郝澤宇為那天的事跟福子道歉,坦白他確實被打擊到了,希望福子不要放在心上。可福子表示自己沒法不放在心裡,還交代郝澤宇以後有心事別憋著可以告訴她,這樣她才會覺得他們沒有疏遠。

郝澤宇告訴福子,那天福子爸來找過他,已經正式地把福子交給他了。福子特別驚訝,福子爸從來沒有這么放心把她交給別人,兩人慶祝一番。福子躺在郝澤宇懷裡甜蜜打鬧。這時,詩如晶找上門來,福子感謝詩如晶幫白嬌嬌剪宣傳片的時候捎帶手也幫郝澤宇剪了,詩如晶表示就是專門給郝澤宇剪的。隨後,詩如晶拿出給郝澤宇爭取到的那個代言,希望郝澤宇也拿出他的誠意。

詩如晶走時,福子特地去送了她。詩如晶讓福子好好勸勸郝澤宇,福子卻表示沒辦法勸,就算這艘船沉了,他們也願意陪著郝澤宇一起沉下去。儘管她知道自己沒辦法帶郝澤宇,但他們可以學,詩如晶這么把郝澤宇帶走太自私了。詩如晶很是不屑,用愛綁架別人才是自私。福子有些生氣地回來,雖說比起牛美麗詩如晶的確更適合郝澤宇,但她還是不願意離開。

牛美麗惆悵地拉著聒噪的小提琴,詩如晶給她的打擊太大了。任佳佳見狀便拿出了一段視頻,她把董恩拉小提琴的視頻放在了網上,點讚量很高。福子一大早起來說了一堆福爸爸聽不懂的話,接著,她接到了詩如晶打來的電話。

福子在詩如晶的面前表現很反常,詩如晶猜出兩人是戀人的關係,正因為這一層關係,她希望福子能夠好好的為郝澤宇想想,而不是綁著親情的標籤拖累他的,夢想。福子明知比起牛美麗,詩如晶確實更加適合他,但是自己卻不捨得讓郝澤宇離去,還是希望郝澤宇能一直陪伴在牛美麗與福子等人身邊,一直生活下去。

下一集(第 41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