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8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詩如晶勸說郝澤宇接下代言 郝澤宇謊稱回家祭拜家人

彭永康的電影都是一些雕蟲小技,早已經上不了台面。這一次他不打算繼續當導演,而是轉為幕後,好好寫出一部電影,讓郝澤宇繼續當男主。

詩如晶安排司機送彭永康去機場,郝澤宇送彭永康來到車上,他拿出一張十塊錢,這是當初彭永康將郝澤宇當成是酒店服務生給的十塊錢。郝澤宇跟彭永康保證一定會做一個好演員,不忘初心。其實詩如晶也在酒店,見郝澤宇送走彭永康後叫他來咖啡廳。詩如晶早就料到郝澤宇會來送彭永康,因為郝澤宇是個重情重義的人。郝澤宇說他不光是送彭永康,還想要接彭永康的戲,不管多少錢不管什麼角色都接。詩如晶並不意外,這說明郝澤宇不僅重情重義還很聰明,懂得以進為退。郝澤宇想通了,想要接那份代言。詩如晶說過,只要王導的片子一上,代言就是郝澤宇的。只是詩如晶又故意做出一副為難的樣子,她以什麼身份跟郝澤宇談,畢竟她不是郝澤宇的經紀人,不過她還囑咐郝澤宇千萬別著急做決定,這關乎著郝澤宇的事業和後半生。

福子爸帶著大魚大肉來找郝澤宇,一見面不忘調侃郝澤宇為人傻缺,就彭永康導演的爛片都敢接。郝澤宇表明是感謝當初最困難的時候,是彭永康給了他機會,想要報恩。福子爸知道郝澤宇就是個重情重義的人,也不好在多說什麼,就與他痛痛快快地吃起來。

佳佳爸來找牛美麗,讓佳佳在牛美麗這裡再住一段時間,年後就帶佳佳出國。牛美麗提出佳佳爸繼續出國,由她來照顧佳佳,她是非常認真的,如果佳佳爸不放心他們可以寫個契約。佳佳爸問牛美麗以什麼身份照顧佳佳,還諷刺牛美麗給不了佳佳一個家的感覺,而他和佳佳有血緣關係,並且他也不希望佳佳整天泡在牛美麗這樣的環境中生活。牛美麗被佳佳爸氣得不行,回頭跟福子爸抱怨此事,既然佳佳爸說她給不了佳佳一個家,她跟佳佳爸較起勁來,準備就給佳佳一個跟佳佳爸勢均力敵的家。福子爸連忙勸牛美麗不要胡鬧,其實牛美麗也是在為了自己,她想到了大鵬,福子爸聽了心急。

過年了,郝澤宇要回老家,福子堅持要送郝澤宇去坐車,郝澤宇不想讓福子送是不想她回去的時候一個人。福子靠在郝澤宇的身上說只要他在自己心裡,自己永遠不會是一個人。大過年的,只有福子和福子爸兩人過年,福子忍不住念叨郝澤宇回家掃墓,怎么牛美麗也不跟他們一起過年,甚至懷疑是他們在躲著對方。福子爸說是佳佳和佳佳爸鬧掰,牛美麗得陪佳佳過年。福子總是提起郝澤宇和牛美麗,多希望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美好的日子一直繼續下去。

牛美麗和佳佳兩人一起過年,趙小北給牛美麗打電話說新年快樂。佳佳勸牛美麗這都大過年的,不要再跟趙小北置氣了。其實郝澤宇並沒有回老家,他一個人待在地下室。郝澤宇對詩如晶開出的條件動心了,畢竟誰都希望以後的日子過得好,但良心上過不去,怕傷害了牛美麗和福子。郝澤宇無法面對他們,沒法再像以前那樣對他們掏心掏肺了,所以只能選擇逃避。其實郝澤宇很想福子,想擁抱著福子一起倒數跨年,只是新年後他要開始學會獨處。郝澤宇很傷感,雖說明天電影就上映了,但過了今天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白嬌嬌和詩如晶一起過年,兩人不聊工作,只是搭夥過年的兩個可憐人。

下一集(第 39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