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9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郝澤宇燒烤店偷吃被發現 福子與澤宇鬧矛盾

半夜,郝澤宇來到一家燒烤店。嘴裡說著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點了一盆烤串,左思右想該不該下咽。當郝澤宇拿起一根烤串時,福爸突然出現,呵斥澤宇貪吃的毛病。澤宇狡辯自己只是看看,福爸氣不過,拉著澤宇往外走。這時店老闆大聲叫喚郝澤宇,稱他還未付錢。郝澤宇走太急忘記帶錢包,就讓福爸幫忙把錢結了。福爸心疼郝澤宇多日沒吃正餐,就允許他放飛吃一次。

次日,福子帶著澤宇來逛商場。兩人走到一家遊戲廳,福子命令澤宇用跳舞來完成瘦身。郝澤宇不敢吭聲,只能在舞蹈機里運動起來。這時一群小屁孩過來呵斥澤宇霸占舞蹈機,表明要與澤宇賽上一場。澤宇不服氣,就與小屁孩賭上一場。小屁孩們跳的有模有樣,給澤宇一個下馬威。澤宇乞求福子幫助自己,福子說是拒絕,但是身體卻很誠實。兩人雖沒碰過舞蹈機,但合作起來卻絲毫不遜色。

夜幕降臨,澤宇來到燒烤店等候福爸買單。福爸屁顛屁顛得趕來,慫恿澤宇放開吃。但澤宇早已經沒有食慾,對眼前的烤串也失去了味蕾。在倆人的交談中,澤宇突然出現,大聲呵斥澤宇,就拿著大把烤串吃了起來。

在郝澤宇家,福子得知滕丹病情惡化,希望澤宇能夠去看看她。但現如今的澤宇對滕達滿是仇恨,不肯再去看她一眼。福子擔心澤宇會後悔,就婉轉讓他不要放棄,只有澤宇清楚滕達將他拋棄後,他對滕達剩下的只有恨,憑藉著這股氣,郝澤宇奮發圖強,希望有一日會讓滕達刮目相看。福子對郝澤宇的想法很是失望,兩人情緒激動下起了爭執。最後郝澤宇大聲訓斥福子如聖母一般,這當福子一氣之下破門而出。郝澤宇望著窗外,直視眺望遠方。福子將澤宇狼心狗肺一事告訴牛媽,牛媽心疼福子為了澤宇變得里外不是人。

酒店裡,郝澤宇拿著劇本來找彭丹。彭導隨手抽查,澤宇都能回答上來。彭導不明白郝澤宇的用意,便多嘴多問一句。澤宇明確告訴彭導,稱自己真的喜歡演戲,希望能得到彭導的認可。

顧大鵬拿著大包小包來找福爸,在春節期間,牛媽回到老家過節,整個小巷裡,只剩福爸、福子與顧大鵬一同過節。福子看著福爸精心準備的年夜飯,聯想起同城的郝澤宇,擔心他吃不飽,就帶著飯菜來找他。澤宇還在因為上次的事情生福子的氣,但福子不願在跟他賭氣,就闖入他的家裡。看到澤宇的年夜飯竟是榨菜配著漢堡圖片,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下一集(第 10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