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1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福子幫郝澤宇爭取男三 牛美麗對小鮮肉一見鍾情

福子郝澤宇這樣一鬧,雙雙被警察請進警局。蹲在派出所的郝澤宇和福子等著福爸爸來接人,郝澤宇央求著福子一會兒讓福爸爸把自己也接回去,福子昂著脖子始終不肯,郝澤宇只好又給牛美麗打了電話。在派出所外相遇的福爸爸和牛美麗吵了一架,一個護著郝澤宇,一個護著福子,結果卻被警察告知福子和郝澤宇談戀愛了。二人那叫一個納悶兒,齊齊傻眼了。

離開派出所後,郝澤宇向福爸攤開心扉,將自己藏在心裡的事情告訴他。福爸痛批他不懂知恩圖報,牛媽雖然表面上刻薄,但心裡卻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牛媽為了澤宇,下費苦心希望他能夠出人頭地,但澤宇卻想著不了了之,這讓牛媽十分難過。郝澤宇很是自責,就讓福爸接自己回家。

牛媽回到家裡,福子擔心牛媽一哭二鬧三上吊,就寸步不離的留在牛媽身邊。在牛媽的大半輩子,從沒正經的活過一次,當郝澤宇出現時,牛媽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福子安慰牛媽,希望她能不多想,自己定能將牛媽的這一番話轉告郝澤宇。福子來找郝澤宇,痛罵他不懂牛媽的用心良苦,還一根筋的想要離開。郝澤宇婉轉的告訴她,自己已經不打算離開。但福子並沒有聽出來,還訓斥郝澤宇一頓。澤宇這才直白告訴她,並將福子抱在懷裡。福子因澤宇的不離開,決定跟他共同努力,並讓澤宇走向巔峰。

次日,郝澤宇帶著三根香蕉來找牛媽。第一根香蕉,自然是跟牛媽賠禮道歉;第二根,是自己對牛媽的愧疚,第三根,是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這時澤宇向牛媽質問她為何堅持給自己投資。牛媽將他叫到跟前,將澤宇之前給自己的卡還給他,希望將來有一天澤宇能夠涅槃重生。

在房間,福子因郝澤宇的事情感到頭疼,不知該有什麼藉口將他留住。這時另一個人格突然出現,讓福子幫郝澤宇爭取戲份。所以福子就獨自一人來找彭導,希望他能夠給澤宇再一次機會。彭丹與福子碰面並不多,但是對福子的品行卻十分了解。最後在福子的堅持下,彭導雖沒有給澤宇男主角的戲份,卻給了他男三的角色。福子接到戲份,就第一時間將訊息告訴郝澤宇,希望他能夠因此感到開心。

牛美麗找了個造型師打算給郝澤宇做做造型,二人約在了咖啡廳見面。然而,牛美麗對眼前這位小鮮肉造型師一見傾心,當即墜入了愛河,雖說她以前也喜歡和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談戀愛,也會被人說老牛吃嫩草,可她還是義無反顧。兩人談論起造型的事情,小北多次拒絕牛媽的提議,並告誡她咖位不同是無法穿一樣的牌子衣服,但牛媽狡辯那隻針對女性,男性就完全不同。小北心意已決,還是再次拒絕,但如果牛媽能接受二線的品牌,自己定能另當別論。當小北在停車場開車準備離開時,牛媽故意讓小北將自己撞傷,這才有機可乘幫澤宇爭取一線造型。

郝澤宇接到了新戲,福子琢磨著怎么給郝澤宇造勢,所以就把百度百科上郝澤宇的生日改到了新劇發布會那天。發布會這天,福子準備扮作冬粉混進去給郝澤宇慶生,結果被保全攔在了外面,心凌見狀便把她給放進去了,福子一個勁兒地道謝,卻不知道這一舉止搶了演員白嬌嬌的風頭,已經成為對方的眼中釘。

下一集(第 12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