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5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牛美麗以床戲威脅福子爸 福子爸給郝澤宇當司機

郝澤宇福子背進巷子裡,福子擔心父親會誤會兩人關係,並誤以為自己受傷與郝澤宇有關。郝澤宇在背地裡說福子爸的不是,更是表示就算福子爸在現場,自己也要跟他練練。福子爸及時出現,聽到郝澤宇的這一番話,跳出來對峙郝澤宇。

福子爸拿著酒瓶來找牛美麗算賬,並呵斥牛媽把福子辭掉。牛媽心酸福爸一來就興師問罪,頭頭說自己的不是。牛媽憋屈極了,將桌上的拼圖全部扔掉。福爸意識到自己的不是,急忙向牛媽道歉。牛媽拿出洋酒,與福爸一醉方休。福爸醉的一塌糊塗,最後在牛媽的床上睡著。牛媽急中生智,拿出相機拍攝兩人“床照”,這才滿意而歸。

福子來到滕丹的新住址,並向她因澤宇見她一事道歉。福子希望滕丹能夠回去幫郝澤宇一次,但滕丹心意已決,準備轉身離開。福子乞求滕丹能夠將彭爾康的電話號碼給自己,就算是最後幫澤宇一次。滕丹讓福子不用多管

晚上,郝澤宇給福子打來電話,關心她最近狀況。福子委婉告訴澤宇,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幹了,那么他又會如何做。澤宇讓她不必多想,如果她不幹了自己也會跟著不乾,這才急忙將電話掛掉。有了澤宇的這一番話,福子五味雜陳。

次日一早,福子爸忘記帶鑰匙無法進門,要求福子起床給自己開門。福子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硬是不給親爸開門。這時牛媽突然出現,並拿出昨晚拍好的床照給福子爸看。福子爸知道自己被牛媽陷害,但為了不將此事廣為人知,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牛媽聲稱福子爸昨夜來找自己,要求給福子降工資。雖福子是可塑之才,但做事不用功 ,降點工資也是情理之中。福子看父親一夜之間有如此大的轉變,感到十分震驚。但想想能繼續當郝澤宇助理,又開心壞了。

牛媽為了將公司越大越正派,決定從車開始換起。牛媽約福子爸一同來瓜子店挑選二手豪車,福子爸指責牛媽竟花些冤枉錢,牛媽回想起這大半生全為別人而活,從來沒有轟轟烈烈的活一把。雖然演藝圈水深,表面光鮮亮麗,但背地裡卻十分辛酸。但既然已經將郝澤宇收入囊中,就決定好好乾下去。福子爸擔心牛媽不划算,決定幫她將車買下,並寫下欠條。牛媽見福子爸誠意滿滿,將欠條收下。這時福爸意識到自己虧大了,本來是給牛媽打工的,現在成為倒還錢的。

次日一早,福子和牛美麗精心打扮了一番,帶著福子爸來給郝澤宇開車,郝澤宇耍脾氣稱不上他們家的車,最後被牛美麗以及福子兩人硬生生塞進車裡。

下一集(第 6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