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9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郝澤宇電影上映竟只有兩個鏡頭 福子爸揣摩牛美麗心意

郝澤宇的電影今天上映,牛美麗專門包場叫上了大家一起來觀賞。牛美麗還得意地跟福子爸炫耀她還叫上大鵬,準備給大鵬機會。結果大鵬卻帶著女朋友前來,牛美麗有些尷尬,福子爸卻心裡偷著樂。福子爸特別八卦地問大鵬和女朋友是怎么認識的,甚至還哼起了得意的小曲,牛美麗則言不由衷地祝福大鵬。大鵬直言牛美麗心裡的那個男人是福子爸,他觀察過了,牛美麗身邊也沒有其他男人。大鵬告訴牛美麗,認識她後心裡特高興,牛美麗是個好女人,真心地祝福牛美麗幸福。

電影開始,眾人正迫不及待的等待郝澤宇的出場。但整場戲下來,身為男二號的郝澤宇竟只有兩個鏡頭,並且連一句台詞都沒有,這才郝澤宇備受打擊。郝澤宇落魄的走出電影院,感覺人生大起大落,有些滑稽。福子連忙安慰郝澤宇,讓他不要多想,只要是金子便能發光。郝澤宇不甘心,他在這行摸爬打滾十年,不想再聽福子說什麼腳踏實地,變廢為寶的話,他就是想要當個演員,希望付出能有那么一點點的回報,他之所以堅持到今天,都是心裡還吊著一口氣,想要演好一部戲。郝澤宇提出想一個人好好靜靜,讓福子先回去,說完轉身獨自離開,留福子一個人放聲痛哭。

美麗跟福子爸抱怨,之前就該給郝澤宇接工作,起碼手頭還有工作保底。牛美麗覺得自己最近是水逆,諸事不順。福子爸明白牛美麗說的是大鵬的事,忍不住笑話牛美麗。牛美麗發現大鵬有了女朋友,福子爸比大鵬這個當事人還高興,其實就是幸災樂禍她自作多情。福子爸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牛美麗若真想結婚的話,她以前追求過自己,不如再追求一次,興許自己就答應了,結果牛美麗卻嫌棄福子爸。

白嬌嬌知道郝澤宇不開心,就給他打了個電話慰問一下。白嬌嬌安慰郝澤宇,他還比自己多了一個鏡頭。郝澤宇落寞表示白嬌嬌只在劇組待了一天,他可是在劇組待了半年的時間。白嬌嬌知道郝澤宇感覺特別委屈,她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提前進組一年,為了拍戲還從馬背上摔下來,電影上映票房大賣,至今卻沒有任何人知道她演過這部戲,因為她的整段戲被全部刪掉,當時她還生氣去問導演,說是太過耀眼只能被刪掉。白嬌嬌只是想告訴郝澤宇,演員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更好的作品,而不是為了自己。

電影上映,郝澤宇只有兩個鏡頭,自然無法接到那個代言,但他還是專程來感謝詩如晶。詩如晶安慰郝澤宇,她看過電影了,雖說只有兩個鏡頭,但已經是驚鴻一瞥了。詩如晶順勢提起郝澤宇的團隊,郝澤宇表示這跟他的團隊沒有關係,是他的演技不好。白嬌嬌來找詩如晶,正好看見郝澤宇離開,她認為郝澤宇有潛質,很努力,這個時候需要詩如晶拉一把。

福子擔心郝澤宇而茶飯不思,福子爸指出福子是對郝澤宇動了心思。福子乾脆把話挑明,她就是喜歡郝澤宇,和郝澤宇是兩情相悅。福子爸堅決反對,提到郝澤宇的工作環境比福子複雜多了。福子承認她可能會後悔,會痛苦,也可能和郝澤宇真的走不到最後,但福子爸要是反對他們在一起,她就會遺憾一輩子。牛美麗請天橋拉小提琴的小伙子教她拉小提琴,卻因為郝澤宇的事而心不在焉。福子爸來地下室,並不是說電影的事,也不是想要安慰郝澤宇,欲言又止地說讓郝澤宇以後對福子好點,福子是很容易滿足的,她只想安安穩穩地過日子。郝澤宇卻道福子爸根本不了解福子,世上了解福子心思的人恐怕只有他一個。

牛美麗請天橋拉小提琴的小伙子教她拉小提琴,卻因為郝澤宇的事而心不在焉。福子爸來地下室,並不是說電影的事,也不是想要安慰郝澤宇,欲言又止地讓郝澤宇以後對福子好點,而福子很容易滿足,只想安安穩穩地過日子。郝澤宇直言福子爸根本不了解福子,不知道福子的心思。

下一集(第 40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