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3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趙小北勸牛美麗簽新人 郝澤宇與福子成為一日情侶

月上枝頭,福爸爸的呼嚕聲響起,郝澤宇見狀躡手躡腳地抱著劇本去了後院兒。福子拿著劇本幫郝澤宇對詞,戀愛戲份顯得二人十分曖昧,彆扭極了。郝澤宇只好決定跳過這段來一場吻戲,福子嚇得連連搖頭,琢磨半晌才肯點頭。得到許可後,郝澤宇略帶興奮地往前伸了伸腦袋。福子回到房中做好準備,拿起一瓶白酒將其下肚,壯壯膽,郝澤宇裹緊衣服在外等候。

郝澤宇與福子兩人相互喜歡對方,卻礙於朋友的身份遲遲不肯表白,所以在這樣的機會降臨時,兩人欣喜又期待吻戲的到來,雖然只是幫助郝澤宇拍戲,但心裡早已樂不開支。兩人為這場吻戲做足準備,卻不想福子在來的途中竟因為喝大而倒在一旁,所以兩人並沒有成功對戲,而郝澤宇只好見狀將福子帶回房間。郝澤宇吃力地拽著福子上樓,總算把她安全地送回了床上,喘得差點兒咽了氣。醉酒的福子迷糊道,你可以親,因為我喜歡你。一旁的郝澤宇聽聞認真道,我們直接談戀愛吧。福子昏睡過去沒有回應,窗邊的郝澤宇低著頭,情竇初開似的笑著。

第二天一早,宇帶著喜悅的心情來給福子送豆漿,並向她提起起之前許諾要實現福子願望的事,他們正好戀愛一天,把工作全都拋開,認認真真正兒八經地談一天的戀愛。福子心裡特別高興,要求郝澤宇必須都得聽她的,因為這是她的願望,郝澤宇答應了福子的要求。今天是福子和郝澤宇戀愛的一天,福子帶郝澤宇來到公園,郝澤宇覺得不浪漫是特別嫌棄,福子認為只要在一起就很滿足了。福子沖包包里拿出泡好的泡麵,郝澤宇看著泡麵想起當初對福子許下要給福子買商場裡的那些衣服的承諾。這一天過得很平淡,沒有那種形式上的浪漫,但今天一天對福子來說特別開心,很感謝郝澤宇。福子想要的戀愛就是這種簡單,只要兩人牽著手就很開心,很滿足。郝澤宇還準備了仙女棒,兩人在夜空中揮舞著仙女棒,十分開心。

趙小北帶著牛美麗來電影學校做星探,牛美麗簡直看花了眼,不知道該怎么選。趙小北把牛美麗看中的孩子帶到公司面試,然而這些孩子一個比一個嚇人,不是快板就是歌劇,嚇得牛美麗都傻了。趙小北忙活了大半天也不見收穫有些不滿,牛美麗卻眼光極高,怎么著也不能比郝澤宇差。同時,牛美麗也意識到趙小北沒安什麼好心,有了些防備。

牛美麗一個勁兒地和福爸爸吐槽趙小北,福爸爸卻知道她是心虛,她怕郝澤宇哪天翅膀硬了離開了她,心裡不踏實。福爸爸突然明白那天郝澤宇和他講的高級西餐的話,可牛美麗心裡卻有怨氣,什麼都聽不進去。

在郝澤宇家,福子精心準備了一桌飯菜,還很有情調的弄上了紅蠟燭。福子對今天的一日戀愛很滿意,她並不嚮往什麼浪漫,只要平平凡凡地就好。郝澤宇特地給福子準備了禮物,雖說只是煙火棒,但是也算一些小浪漫吧。二人跑到外麵點燃煙火,揮舞著絢爛的未來。郝澤宇道,今晚的月亮多美啊。福子抬眼道,今晚沒有月亮。郝澤宇無語,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想要表白啊。福子卻略帶失落地低下了頭,她知道郝澤宇只是為了拍戲體驗生活,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戀愛日,但她還是很開心。郝澤宇沒說話,低頭在福子唇上留下淺淺一吻,福子腦中嗡地一聲如煙花般絢爛綻放,沉默了許久才傻笑起來。郝澤宇將福子擁入懷中,還不忘把她比喻成棉被,他有些後悔幫福子實現這個願望,一天太短了。福子抱緊了郝澤宇道,等你拍戲回來再獎勵你一天。

次日一早,郝澤宇專門從懷裡揣出一杯熱騰騰的豆漿拿給福子,還順手摘了一朵花要給福子戴上,福子爸見狀破壞,並且只要見到郝澤宇和福子待在一塊,就要坐在中間將他們分開。夜裡,郝澤宇趁福子爸睡著,偷偷地來到福子房間,兩人坐在飄窗前仰望天空,郝澤宇還牽著福子的手一起看星星。福子告訴郝澤宇這一次就不跟他一同進組,讓他在劇場中好好照顧自己。郝澤宇剛有此意,便順勢同意下來。福子爸半夜醒來不見郝澤宇身影,火急火燎地跑去福子房間,誰知卻踢到酒瓶弄出了動靜,郝澤宇聽到聲響連忙跑回了房間。福爸一見福子正在床上倒頭大睡,而郝澤宇也偷偷回到床上,福子爸感到莫名其妙。

下一集(第 34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