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44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福子向郝澤宇提分手 郝澤宇與詩如晶解約

福子爸的離世,讓眾人無法釋懷。顧大鵬知道福子爸生前最喜歡他的那輛計程車,便偷偷的將其買下,還開著該車去福子爸的葬禮上,送別福子爸。

任佳佳一頭扎進了父親懷裡,在這一刻,她似乎明白了更多。追悼會結束後,牛美麗看著空空蕩蕩的福家小館很是惆悵。任佳佳難得對父親敞開心扉,以前她一直覺得自己和福子很像,因為她們都沒有媽媽,但是現在她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福爸爸走了,但是她爸還在自己身邊。任佳佳決定和父親去國外,牛美麗那叫一個捨不得,臨走之前囑咐了不少話。送走任佳佳的牛美麗如孤家寡人一般,走著回家的路。而這時,任佳佳突然又衝進了牛美麗懷裡,哭著對她說謝謝。

福子來到福子爸的車上,在座位上看到一個盒子,裡面是福子爸準備送給福子的新手機,上面還掛著很可愛的掛飾。福子忍不住流下眼淚,她打開手機,看到福子爸在買手機時無意間錄下來的視頻,在視頻中看到福子爸,福子再次崩潰,無法控制住自己抱著椅背痛哭。

郝澤宇拍完真人秀趕了回來,福子直接跟郝澤宇提出分手,知道現在說這事有些草率,但這是她深思熟慮地考慮後做出的決定。福子將銀行卡還給郝澤宇,已經把他之前欠的錢都扣下了,他們兩清了。郝澤宇沒有同意,可福子已經累了,郝澤宇消耗了她所有的鬥志,這個戀愛她是談得一點也不開心。

福子質問郝澤宇,他們的感情是不是僅靠幾封信就能維持下去,自己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自己的身邊,也沒有問過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好日子。福子情緒有些失控,郝澤宇失措地安慰他自己不走了,可福子卻知道,如果郝澤宇不走的話他就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郝澤宇了,而她,也不再是郝澤宇喜歡的福子了。福子開始努力平復心情,她不想當著福爸爸的面吵架,福爸爸唯一的心愿,也不過是想讓她開心罷了。然而,福子和福爸爸在這之前吵架了,因為郝澤宇吵得架,她還沒來得及道歉,沒來得及跟他撒嬌,沒來得及見他最後一面。郝澤宇深深地給福爸爸鞠了一躬,帶著眼淚離開了,但他一輩子都沒辦法和福子兩清,他永遠欠著福子。郝澤宇走後,福子再一次失聲哭了起來。

趙小北來找牛美麗,想要為之前隱瞞的事道歉。牛美麗認為都是過去的事了,在生死面前那些都不算什麼,大家都犯過錯,但這錯掩蓋不了那些相互陪伴的時光,只要過程是好的就夠了。

郝澤宇找到詩如晶,提出解約的事。詩如晶勸郝澤宇不要感情用事,不過這是郝澤宇深思熟慮做下的決定,希望詩如晶能夠成全。詩如晶讓郝澤宇回去看看契約,郝澤宇要是提前解約,那么在五年之內不能從事任何演藝活動。這些郝澤宇都知道,但他還是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郝澤宇跟詩如晶提出解約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詩如晶則很後悔,她所謂的成功一點也不完美,如果能夠重來一次,想要帶大家去認識一下那個住在地下室活在陽光里的詩如晶。郝澤宇跟詩如晶解約了,從現在開始他不再是個演員,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不過,夢想該實現還是得實現,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沉澱一下也許對郝澤宇而言並不是壞事。

郝澤宇坐在從前的地下室里,仿佛又看到了從前他和福爸爸一起喝酒的樣子。雖然福子爸現如今已經離世,但郝澤宇卻照常喝著悶酒,想起過去與福子爸在一起的過往時光。福子開始重複著福爸爸生前的每一個動作,給魚缸里的魚餵食,給院子裡的花澆水,還有照顧他那些視若珍寶的鴿子。突然有一天福子重振福家小店,代福子爸掌廚,之前福子爸教過她幾道菜,可以讓餐館正常運轉。

下一集(第 4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