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3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福子將郝澤宇硬塞頭等艙 郝澤宇懼怕坐飛機

在福家,福子郝澤宇即將進組一事興奮不已,隔天晚上就開始準備起行李。福爸看在眼裡很不舒服,就拐著彎子罵福子是白眼狼,自己辛辛苦苦供她長大,但她卻一個勁的照顧郝澤宇,讓福爸有些吃醋。福爸刀子嘴豆腐心,嘴上稱恨不得福子早點離開,心裡卻早已經捨不得了。當福子回到房間時,福爸把一堆藥都扔進了她的額行李箱,還給她一些錢,生怕自家閨女凍著餓著。

趙小北與郝澤宇將誤會解開後,得知他要去拍戲,就準備了不少衣服供他選擇。但郝澤宇依舊不領情,得知是小北送來的,還死活不肯穿上身。這時福子得知信息知道牛美麗為了兩人首次遠行,還花了大筆資金給兩人訂了機票,這讓福子感到示範激動。

進組的時間越臨近,福子與郝澤宇就越期待。這天是兩人一同去機場的日子,郝澤宇穿著小北準備的美衣,準備拍攝機場照。但等到了機場時,兩人這才意識到郝澤宇並沒有什麼冬粉,拍照也顯得有些徒勞。福子讓郝澤宇的氣勢不能輸,等嬌嬌的冬粉出現時,只要郝澤宇跟她一同出席,就不怕沒有關注度。這時一名叫做瀟瀟的女孩表白郝澤宇,稱自己喜歡澤宇十年,並將自己做好的千紙鶴送給他,希望郝澤宇能夠步步高升。郝澤宇十分欣慰,就與冬粉閒談一會就上機了。

福子為了增加郝澤宇的知名度,決定再次作妖,靈機一動,讓郝澤宇擠進頭等艙。郝澤宇並不樂意,再三打斷福子的想法。但福子心意已決,認定郝澤宇只有跟白嬌嬌在一起,才能有一定的知名度。在福子鍥而不捨的堅持下,郝澤宇還是跟白嬌嬌安排在一起。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白嬌嬌早已經將一天的不爽表現在臉上,還指著郝澤宇的臉大罵起來。澤宇雖知道這樣有失顏面,但為了福子的好意,郝澤宇還是勉為其難接受。

澤宇有暈機的狀況,白嬌嬌看他有些不舒服,就冷言諷刺了幾句才將藥給他服下。郝澤宇吃了藥,身邊並沒有發生作用,反倒是越來越難受了。而在經濟艙的福子,因擔心郝澤宇的狀態,就隔三差五地拜託空姐把蘋果、橘子、香蕉等零食帶給郝澤宇。最後嬌嬌脾氣顯然上來了,郝澤宇只好跟福子旁邊的乘客換了座,畢竟什麼東西都比不過福子讓他有安全感。但福子一個勁兒地抱怨,郝澤宇並沒有理會,只是拉著福子的手閉上了雙眼,才感覺到踏實了。

下了飛機,白嬌嬌與郝澤宇分道揚鑣,因劇組給兩人安排的並不是同樣檔位的酒店。嬌嬌自然是高大上的酒店,但郝澤宇並沒有好運氣,來到一家不知名的旅館,而福子的房間還被嬌嬌的司機霸占,所以福子只好來到郝澤宇的房間打地鋪。

夜裡,福子迷迷糊糊睡著,但郝澤宇卻碾轉反側無法入睡。郝澤宇叫醒了福子非要她陪自己聊天,這時福子問起澤宇為何懼怕坐飛機。郝澤宇想起童年陰影,那時候自己剛被滕丹看中,就獨自一人在外漂泊,而父親因思念自己,在來的路途中,因為在飛機上發生變故,所以就去世了。從那時候開始,對郝澤宇來講,飛機的陰影就再也無法磨滅。

下一集(第 14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