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9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滕丹自殺 郝澤宇知道滕丹離開真相

福子總在郝澤宇滕丹之間的關係徘徊,她想要說服兩人和好,卻不知如何開口。滕丹將郝澤宇轉在牛美麗的旗下,實則上是為了保全他。但郝澤宇並不知情,還怪罪滕丹將自己隨意拋棄。福子不忍心兩人之間的誤會越鬧越大,決定將事情的真相告訴郝澤宇。這時郝澤宇發來視頻通話,卻告訴福子他下定決心要跟滕丹道歉,並且已經想了好幾個版本。福子認為只要郝澤宇出現,站在滕丹面前什麼都不要說,滕丹就能懂。福子好奇郝澤宇怎么想通的,郝澤宇突然改變主意就是已經放下了,一直不願承認滕丹是對他很重要的。郝澤宇提起牛美麗被扣的事,當時在想如果被扣下的人是滕丹,他也是會義無反顧地去救,因為真到生死攸關才會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次日,牛美麗被一通電話給吵醒,但是讓她整個人呆滯住的卻是裡面的內容,原來她收到的是滕丹的死訊。牛美麗等著福子,一臉憔悴,連口紅都沒塗。福子焦急問牛美麗是怎么回事,牛美麗說滕丹自殺了。福子聞訊備受打擊,火急火燎地趕到郝澤宇的家。此時郝澤宇穿上當初滕丹買給他的毛衣準備好要去跟滕丹道歉,福子趕緊堵住郝澤宇的去路,猶豫後將滕丹自殺的訊息說了出來,郝澤宇無法接受。

郝澤宇痛苦難受,腦海中一直浮現出以前滕丹鼓勵他的畫面。郝澤宇還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滕丹買了一份保險,他是其中一位受益人為此心裡更加難受,沒想到滕丹一直記掛著他。郝澤宇找到藤丹的女兒佳佳,佳佳對郝澤宇是一通數落,滕丹癌症晚期,回家就為了躲著瞞著郝澤宇,還惦記著要把郝澤宇的契約轉給別人,郝澤宇演的那部電影也是滕丹拖著病懨懨的身體去賣慘求來的,滕丹的心思全部都在郝澤宇的身上。

滕丹只給郝澤宇留了遺書,女兒和丈夫都沒有。離開的時候,佳佳還罵郝澤宇就是爛泥扶不上牆。郝澤宇找到藤丹的丈夫,想要道歉,結果滕丹丈夫不接受郝澤宇的道歉。郝澤宇提起滕丹買的保險受益人是自己,準備把賠償金給他。滕丹丈夫表示尊重滕丹的決定和選擇。

福子帶著沉重的心情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遊蕩,整個人越發無力。福子和滕丹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可這一次的心痛卻是刻骨銘心,因為滕丹,因為郝澤宇。福子因低血糖進了醫院,福爸、牛美麗得知後又再次來到醫院,這裡,牛美麗今年陪滕丹來了很多次醫院,如今滕丹突然去世,牛美麗整個腦子一片空白。福爸爸有些擔心郝澤宇,他安慰牛美麗說,想走的人選擇以這樣的方式離開,就是想要讓活著的朋友好好活下去。牛美麗整個人越發空洞,福爸爸想要安慰她的手,終究收了回去。

郝澤宇來找福子,質問他自己是不是個混蛋。福子知道郝澤宇的為人,如果他知道事情真相就不會與滕丹爭鋒相對。正是因為重要,他才對滕丹咄咄逼人。

下一集(第 20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