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5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郝澤宇偷偷回國 彭導主動找郝澤宇拍戲

郝澤宇進組有一段時間,對於福子來講每天如同度日如年一般。福子在日曆上一天天劃掉,算著郝澤宇回來的日子。有一天福子與福子爸接二連三收到玫瑰花,便知道是郝澤宇安排的。福子上樓給郝澤宇打電話,兩人還沒有過多談話,就急忙將電話掛了。郝澤宇接著拍戲,福子更加思念郝澤宇。在沒有福子的日子裡,郝澤宇每天過的並沒有拼勁,只是日復一日的拍戲、等待殺青日子的到來。

半年後,電影殺青,郝澤宇返回北京。福子想要去機場接郝澤宇,可郝澤宇不想福子來回奔波,讓她就在家裡等著。福子佯裝生氣,認為郝澤宇是不想早點見到她。郝澤宇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郝澤宇剛下飛機,就被彭永康導演叫到跟前。彭導有新劇要上映,因自己的電影沒有什麼景氣,希望郝澤宇能做個順水推舟的人情,只要他確演該劇的男主演,這部劇的女主角就絲毫不發愁。郝澤宇拒絕彭導的好意,急忙趕回福家。

福子在廚房裡做飯,郝澤宇偷偷從後門潛入。福子一看到郝澤宇喜極而泣,抱怨郝澤宇沒有通知自己回來,並呵斥他今後定要坦誠相待,不許搞花樣。福子爸聽到動靜前來打探,看到兩人抱在一起,一下脾氣就上來了,訓斥兩人摟摟抱抱,不成體統。郝澤宇拿出從彭導家帶回的普洱茶送給他,福子爸一語不發,並親自下廚給郝澤宇煮炸醬麵。許久不見的郝澤宇超級思念家裡的飯菜,沒幾秒功夫就將面線吃進肚裡。福子洗著碗,郝澤宇背著福爸爸偷偷在她頭上親了一口,福子卻正經地告訴他以後不許對自己撒謊,她還是更喜歡彼此坦白,乾乾淨淨地就好。福爸爸很沒眼力地把福子叫過來喝茶,福子心裡一萬個不情願。

福子爸喝多了茶,一晚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與郝澤宇談起普洱茶的來歷。郝澤宇坦誠相告,稱該茶是彭導送的,他有部新劇要開拍,邀請自己主演男一。郝澤宇並不感興趣,但如果牛美麗與福子知道此事,定會將戲份攔下了,這才是郝澤宇頭疼的事情。

晚上,詩如晶約郝澤宇見面,聽說郝澤宇接了彭永康的項目,只是她替白嬌嬌拒絕了彭永康的這個項目。郝澤宇解釋他還在考慮,可是彭永康已經把郝澤宇的名字都寫在項目書上,看來是志在必得。詩如晶問郝澤宇是什麼想法,建議郝澤宇不應該接,理由很簡單,郝澤宇拍了大電影,今日不同往昔,彭永康打算先搞定郝澤宇,再靠著郝澤宇找一個好的女演員賺點錢。詩如晶提醒郝澤宇,觀眾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的,希望他謹慎考慮。郝澤宇嘆了口氣,只能和顏如晶道聲謝。

任佳佳父親出差回來去接她,說是有事兒要和任佳佳商量。任佳佳父親認為父女二人缺少溝通,鋪墊了半天,最終說出了來意,原來他今天下午就要和女朋友領證了。

郝澤宇和福子正在給綠植澆水,還不忘互相曖昧,路過的福爸爸聽到這些話,連忙進了廚房。午飯,郝澤宇和福子曖昧地給對方夾菜,福爸爸見了心中更加不滿。彭永康一次次打電話過來約郝澤宇見面,郝澤宇想起顏如晶說的那些話,只好找個藉口推脫掉了。福爸爸提出讓郝澤宇搬回去,福子很不樂意,結果被二人趕回房間了。郝澤宇知道自己白吃白住的不好,雖說福爸爸不在意這些,可長此以往終究不合適。

下一集(第 36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