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6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郝澤宇搬回地下室 郝澤宇與牛美麗產生矛盾

顧大鵬來學校接任佳佳,在門口等了許久還是不見佳佳的蹤影,大鵬顯然有些急了,急忙給牛美麗打來電話。牛美麗得知佳佳的後爸娶了後媽,同情她現如今的遭遇,並沒有將她臭頭大罵,反倒是安慰她一番。佳佳來到牛美麗的家中,將大鵬與趙小北一同請她吃飯的緣由告訴她。牛美麗氣急敗壞,將她呵斥一番,並追著佳佳一通亂打。

福子捨不得郝澤宇搬走,郝澤宇安慰福子,自己現在是職業演員,要有自己的空間。福子生氣她自己不願改變,就感覺這段時間挺好的,她、福子爸和郝澤宇三人住在一起就是歲月靜好。郝澤宇打趣福子這是要跟他求婚的節奏,福子說自己再滯銷,也不至於主動向郝澤宇求婚。晚睡時,福子爸跟郝澤宇聊天,提起郝澤宇回地下室住不合適,不過郝澤宇現在有錢了可以租個公寓。郝澤宇沒那么多講究,他在地下室住習慣了。福子爸有些不忍心,說郝澤宇搬走了,但還是可以回來吃飯。

任佳佳在牛美麗家住了很久,說是要多給父親一些時間。牛美麗把前些日子賣掉的手錶又買了回來,畢竟現在有錢了。任佳佳死活不肯回家,父親再婚,她在家裡反倒像個外人了。牛美麗接到彭永康打來的電話,說是要來拜訪她,牛美麗連忙答應了,回頭勒令任佳佳把亂糟糟的家收拾乾淨。彭永康來後,任佳佳在一旁做作業,彭永康沉默許久才說出來意,而牛美麗這才知道彭永康找過郝澤宇的事情。送走彭永康後,牛美麗一臉鬱悶。

福子幫郝澤宇收拾屋子,念叨著雖說兩個地隔著還挺近,但心裡總覺得空落落的。郝澤宇說不如他租個大點的房子,福子搬過來跟他一起住。福子知道這樣不妥,只希望郝澤宇以後能開開心心的,現在有選擇權就別再接一些不喜歡的戲。

牛美麗覺得郝澤宇拍完戲回來之後就有點兒飄了,連導演都避著不見了。福爸爸想起郝澤宇說的事覺得沒什麼,畢竟上次的合作挺不愉快的。而牛美麗得知福爸爸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怒氣沖沖地就跑去找郝澤宇了。牛美麗一臉憤怒地來質問郝澤宇為什麼自己不知道彭永康找他的事兒,福子聽到這句話頓時愣了。牛美麗覺得這部戲必須要接,如果不是彭永康郝澤宇也不會大火,可郝澤宇卻知道彭永康這件事就是個坑,就算是還人情也不能這么還啊。

福子見狀,一臉鬱悶地出去了,屋子裡的郝澤宇和牛美麗還在繼續辯論,牛美麗心裡很是不痛快地走了。牛美麗知道郝澤宇對自己並沒有惡意,可她心裡還是怨郝澤宇不告訴自己。趙小北覺得郝澤宇這事兒做的沒錯,還不忘提醒牛美麗有的人一旦成功就會換掉經紀人,就算郝澤宇現在沒有這個心思,可如果牛美麗依舊這么走下去,他們也遲早分道揚鑣。牛美麗再一次氣沖沖地離開了,孤單地走在路上,心裡越發難過起來。

福子因為牛美麗與郝澤宇的事情心煩,福子爸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實際上郝澤宇並不是與他們疏遠了,只是有些話題聊不到一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只能被迫裝傻。而這次郝澤宇來找彭導,只是簡單的想要感激他,與他道個歉罷了,卻殊不知竟搞出這樣的麻煩事。

下一集(第 37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