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42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詩如晶成為郝澤宇經紀人 福子爸訓斥福子與郝澤宇分手

郝澤宇牛美麗福子爸分別準備了紅包,牛媽欣然收下,福子爸卻一個勁的吐槽。氣氛越來越尷尬,福子急忙插話,將氛圍活躍起來。飯後,福子和郝澤宇走在路上,福子指出郝澤宇直接給錢的做法不妥。其實郝澤宇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給錢最實在。福子有些傷感,過了今天郝澤宇就是大忙人了,這樣他們能見面的機會也少了。

郝澤宇給了福子一張銀行卡,說是他以後掙的錢都存在這張銀行卡,讓福子幫忙保管。福子不肯收,剛剛才說郝澤宇給錢的做法不合適,怎么還變本加厲了。郝澤宇講了各種原因,福子這才答應收下銀行卡。郝澤宇開始整天都是通告,詩如晶給他安排各種工作,都是他以前沒有接觸過,喜歡他的冬粉也越來越多,但他最想要的就是福子能在他的身邊。

郝澤宇簽給詩如晶後,牛美麗整天渾渾噩噩地過著,並且還接到房東電話說她房子的租約到期了,不續租就得搬家。佳佳於是找福子爸講了這事,提醒福子爸要珍惜趁早,別等失去才後悔。福子爸很快就來找牛美麗,問她接下來的打算,還跟她表明了心意。

回到家後,福子已經做好了飯菜,她開始關心爸爸剛才去哪兒了,她知道他一定去找牛美麗了,對於二人之間的關係她當然不反對,福子爸稱牛美麗要是找不到房子就讓她先和福子擠一間屋,福子立刻拒絕,大不了牛美麗可以和他住一間屋呀。福子爸當時就急了,福子開始淡定地跟他分析,自從她和郝澤宇戀愛覺得窩邊草也不錯。福子的話讓福子爸突然有了主意,轉過天他就把牛美麗叫來商量開飯店的事情,牛美麗見狀只好答應下來。

郝澤宇自從在詩如晶公司後,他和福子靠書信聯繫居多,告知對方最近發生的一些事。今天是郝澤宇出去後第一次跟福子見面,感覺特別愧疚。兩人待一起沒多久的時間,郝澤宇就接了好幾個工作的電話,其實福子的心裡特別難受。詩如晶一直給郝澤宇接的不是真人秀就是拍廣告,郝澤宇終於爆發,告訴詩如晶他是一名演員,想要演戲。詩如晶表示現在是郝澤宇積攢人氣的時候,有好的項目自己自然會推薦郝澤宇。可郝澤宇不想一直在真人秀里,這樣觀眾都快忘了他是演員。詩如晶說她一直在幫郝澤宇談一個好劇本,因為還有些條件沒談妥,讓郝澤宇先接這個真人秀,等開播時正好那個劇本也談得差不多,到時可以一起宣傳。詩如晶希望郝澤宇明白,自己給他選擇的每一個工作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郝澤宇妥協答應繼續接這檔真人秀,同時跟詩如晶請假他下午要跟福子見面。

餐廳正在裝修,福子爸和牛美麗的感情發展也很順利。福家小館終於開業,福子爸是主廚,生意十分火爆。郝澤宇越來越受歡迎,冬粉越來越多,福子就越不安,總感覺和郝澤宇之間變得越來越遠。牛美麗的餐廳準備開在她原來租的房子裡,福子依舊如往日一樣寫信把這裡發生的事情告訴郝澤宇,而牛美麗和福爸爸的關係也越發親密起來。

郝澤宇很久沒回來過了,每天都奔波於各個城市之間,福子和郝澤宇之間隔著千山萬水,距離越來越遙遠。然而,郝澤宇也很久沒有拍戲了。福子得知郝澤宇要回家的訊息,福子連忙開始給他做炸醬麵,福爸爸見了很是吃醋。郝澤宇在回家的路上給福子打視頻電話,福爸爸嘴硬心軟地罵了他一頓,轉身又去給他準備炸醬麵了。

郝澤宇在回家的途中,卻被詩如晶一個電話急忙趕回機場,兩人再次無法相見。福子爸調侃兩人的感情一年到頭沒見幾次,福子見到郝澤宇的次數還沒有冬粉見得多,福子聽後十分難受。福子爸不願看著福子為了郝澤宇一人放棄整片森林,呵斥福子與郝澤宇分手,並逼著福子通知郝澤宇一人,畢竟這樣見得光的感情,擱誰都不樂意!

下一集(第 43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