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5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郝澤宇上訪談節目 郝澤宇體會生活冷暖

牛美麗郝澤宇接了一個訪談節目,澤宇打算一人直往,讓福子等人留在家中等待。牛美麗擔心澤宇出事,就讓福子爸帶著他一同前去。郝澤宇心有餘悸,因網傳新聞他漸漸懷疑自己是否得了躁鬱症。福子不敢將實情告訴他,就三兩下含糊過去。郝澤宇也不在過問,精心準備明日的訪談。

次日,福爸接郝澤宇來拍攝。郝澤宇前腳剛走,福爸後腳就跟上,偷偷潛入在觀眾席里。主持人先是與郝澤宇客套一番,隨後在將話題轉到滕丹身上。郝澤宇並沒有吭聲,主持人隨後又問起躁鬱症一事。郝澤宇一直沉默沒有回答,惹得主持人不高興暫停錄製,私下找郝澤宇談話,明確表示觀眾想要什麼,郝澤宇就要呈現出什麼,實在不想回答就仰天長嘯地哭,要不就跪著準獲同情。再次錄節目時,主持人同樣問了關於滕丹的事情,這一次郝澤宇再三猶豫,才鬆口說出實情,稱滕丹對花粉過敏,隨後便對著觀眾朋友鞠了一躬便離開。

牛美麗看到網友上傳的視頻後打電話把主持人罵了一通,雖說網上都在心疼郝澤宇,可牛美麗畢竟在接節目之前沒和人家確認清楚,這才有了現在的局面。趙小北指出牛美麗和福子的問題,她們的能力根本帶不了郝澤宇,如果再用以往的方式給他接工作,最終郝澤宇的路會越走越偏。

回家路上,郝澤宇滿臉心事,福子爸看在眼裡很是擔心。便有意無意地開始找話題,最終的目的也不過是為了安慰他罷了。郝澤宇一路上捉摸了半天才意識到,福爸爸剛才一定是去看了節目。福爸爸和福子各自翻看著網友評論和採訪視頻。

隔天一早,郝澤宇再一次失蹤了。福子生怕他又受刺激連忙要去找,福爸爸卻告訴她,郝澤宇回家收拾衣服去了。郝澤宇在家裡煮著速食麵,高天突然來找他說是給他做油潑麵。郝澤宇心有芥蒂懶得理會,高天卻解釋說他以前是誤會了郝澤宇,他畢竟剛剛有了名氣,一言一行都要注意。只是,郝澤宇從來不在乎這些,他祝福高天,但他們終究不再是一路人了。高天不會再住地下室了,郝澤宇惆悵地回憶起了兄弟一起打拚的時光。敲門聲響起,郝澤宇打開門沒見到人,門口只放著一碗熱騰騰的油潑麵。郝澤宇如往日一般,蹲在地上大口吃了起來。

郝澤宇不明白每個人是為了什麼而生活下去,就給福子打來電話支支招。福子不知該如何回答他這個問題,就讓福爸給郝澤宇好好聊聊。福子爸開著車帶郝澤宇兜了一圈,並且讓郝澤宇這一天陪他接專車的客人。這一天下來,福子爸接了好多專車客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不為人知不容易的一面。郝澤宇忍不住感慨,以前總覺得自己不容易,可這個世界上誰不是千瘡百孔的,如此發現自己還挺矯情,只是要生活,還得繼續硬著頭皮走下去。

學校里,牛美麗來參加佳佳的家長會,這時家長當眾提議要跟佳佳換位置,大聲呵斥佳佳風氣不好。牛美麗一聽,牛脾氣一下就上來,與家長理論一番,情急之下還動起武力。

下一集(第 26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