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8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郝澤宇賣藝喝花生油進醫院 郝澤宇被迫瘦身

顧大鵬來找福爸品酒,希望他能夠給自己一點意見,免得牛美麗問起酒感,自己回答不上而感到尷尬。福爸訓斥顧大鵬一頭栽在牛媽身上,兩人一個願買一個願挨。明明知道牛媽不懷好意,大鵬還不懂得拒絕。大鵬說該酒是限量酒,上面還寫著“30”的編號。福爸氣不過,呵斥牛媽為人不正道,上面的數字就是手寫,便氣勢洶洶來找牛媽算賬。

福爸恨不得房門踹開,牛媽這才急忙忙來開門。福爸呵斥牛媽的種種罪行,既然對大鵬沒有意思,就該挑明跟他說清楚,而不是借著大鵬喜歡自己,就讓大鵬購買各種酒,更謊稱該酒是限量酒。牛媽一氣之下將不快一涌而出,稱每年生日都會給自己好酒,只希望自己離世那天,朋友們來問候自己時,能在自己墓碑上喝一瓶,而上面的數字是自己的年紀,大鵬拿走的那是三十歲的自己,還將此酒當啤酒一樣糟蹋。福爸這才意識到自己錯怪牛媽,只能躲在一旁受氣。

郝澤宇再一次直播,這次福子給澤宇準備 五份大桶爆米花,在加上三個大雞腿。當郝澤宇開始吃起時,網友怒懟沒意思,除非他能夠喝下一桶花生油,自己便給他刷一排車隊。郝澤宇靈機一動,從廚房拿起一瓶油,福子擔心郝澤宇會有危險,再三阻止他,但澤宇心意已決,既然整個團隊因資金吃緊而頭疼,還不如自己為眾人做出一點奉獻。福子說不過他,只好放任澤宇喝下整桶花生油。最後郝澤宇住進了醫院,牛美麗忍不住將福子責罵一通。而郝澤宇因為這件事,再也不能大吃大喝,增肥一事再次受阻。

大街上,顧大鵬給牛媽打來電話,稱要到店裡找她拿酒。牛媽正好有氣沒地撒,就讓大鵬來店裡一趟。牛媽將大鵬買的酒全部拿出,讓他一次性將酒帶走,並挑明自己對他沒有意思,讓他死了這條心。大鵬早就知道牛媽不喜歡自己,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兩人將事情講清楚,關係也緩和不少,最後牛媽並沒有讓大鵬將酒帶走,而是讓他有空的時候過來拿。

醫院裡,福子擔心郝澤宇夜裡沒人照顧,準備留下跟他共處一室。福爸擔心男女共處一室,不成體統。就將福子趕回家中,自己留下照顧澤宇。

夜裡,澤宇貪玩遊戲不想入眠。福爸一手搶到手機訓斥,轉手間自己卻玩了起來。郝澤宇行動不便,讓福爸背自己去衛生間,兩人這才扭扭捏捏走出房門,在行動緩慢回到房中。澤宇不願多走,就躺在福爸的床上睡覺,而福爸就睡在澤宇的病床上。半夜,澤宇碾轉反側無法入眠,福爸擔心他是認床,就讓澤宇將床換過來。原來澤宇早晨睡眠太長,這才睡不著。想跟福爸聊聊天,但福爸年紀大,還沒說幾歲就已經睡著了。

牛媽帶著郝澤宇來找彭導,成功增肥20斤後,眾人信心滿滿能夠拿下這個角色。這時彭導告訴眾人,好的演員是靠作品說話,這次劇本已經將背景調到明朝,那時候的人因吃不好穿不暖,所以澤宇要在短時間內瘦下來。牛媽擔心郝澤宇失去角色,苦苦哀求彭導能夠再三考慮。福爸氣不過直接呵斥彭導,氣氛突然間嚴峻起來,澤宇擔心自己戲份被減,大聲訓斥福子將福爸帶離現場。福子看澤宇良心狗肺,只好帶著福爸一同離開。出了酒店,澤宇及時跟福爸道歉,希望他能大人不記小人過。

晚上,眾人聚在福家喝起小酒,感慨這些天為了增肥眾人齊心協力,但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福子試探澤宇是否確定減肥,澤宇表明不管是不是為了戲份,都得成功瘦身。福子決定跟澤宇一同減肥,讓他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是還有自己。

郝澤宇減肥路,任重而道遠。福子在旁監督他,而澤宇卻大體力運動。多日下來,澤宇的體重並沒有過多變化,但早已經被福子餓暈過來。郝澤宇想要吃點肉食,卻被福子阻攔,並將郝澤宇的資金凍結,以及家中的食物封鎖起來。澤宇想要吃點並欺凌,福子就將澤宇五花大綁,並將眼睛蒙起來,這才餵了澤宇幾口,隨後就將其餘的冰淇淋吃了起來。夜裡,福子從箱子裡拿出一碗速食麵,這時雙重人格的另一個自己質問福子,是否偷吃。福子一口拒絕,稱是看澤宇餓著有些心疼,準備下碗面給他吃。但另一個自己擔心半途而廢,及時阻擾福子的想法。福子認為在理,這才將泡麵再次收起來。

下一集(第 9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