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6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郝澤宇揭露直播真相 郝澤宇自掏腰包照顧福子等人

在劇場,白嬌嬌經紀人詩如晶來找彭導,希望將電影中含有嬌嬌的戲份加個濾鏡或者磨個皮。白嬌嬌說不過她,只有任由她胡來。詩如晶觀察到彭澤宇近段時間熱度猛增,是不可多得的熱搜王子,決定將他簽下來,就命人去調查郝澤宇的契約何時到期。助手收到訊息準備去辦,詩如晶又提起心凌很聽話,讓助理也去查查。嬌嬌認為郝澤宇的演技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但心凌在娛樂圈多年卻混的不溫不火,沒有必要連她一同簽下來。詩如晶清楚白嬌嬌的如意算盤,正因如此,她才想著有個人能夠管束著嬌嬌。

牛美麗給郝澤宇接了一個直播,契約上說得清清楚楚,不能提滕丹,不能提躁鬱症。但直播期間,工作人員拿著提示板來讓郝澤宇互動,最後還是將問題繞在滕丹身上。郝澤宇脾氣一下就上來,忍無可忍並將其爆發,最後還在網路平台上曝光直播方人員,眾人逃之夭夭。郝澤宇將投資方給得罪了,自然沒有什麼好果子吃。就拉著福子的走一同逃走。福子對郝澤宇又氣又愛,雖然指責他做事不經過大腦,但最後還是放聲大笑,二人緊握的手猛地放下來,氣氛有些尷尬,郝澤宇看著福子的眼睛道,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會讓他們受欺負了。兩人的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

學校里,牛美麗來參演家長會時將任佳佳的同學家長給打了。佳佳得知此事專程給她送藥來。同學們都誤以為牛美麗就是佳佳的媽媽,卻不知佳佳的媽媽滕丹早已經離世。佳佳向美麗服軟,希望她能告訴自己關於母親的事情。牛美麗講起有一次佳佳發高燒時候滕丹是多么緊張擔心的事,這個叛逆少女聽到後心軟了下來,靠在牛美麗的身上說她想媽媽了。

近兩個月,白嬌嬌只收到了詩如晶送來的幾個演媽媽的劇本,二人隔著肚皮打官司,就差撕破臉皮了。製片方給郝澤宇等人訂了頭等艙,福子首次來到貴賓室,心情十分愉悅,還點了許多果盤來吃。詩如晶一見那叫一個嫉妒。郝澤宇見嬌嬌的劇本全是媽媽的角色很是震驚,但嬌嬌還一本正經的講起,一個成功的演員並不在於演的是什麼,而是專攻演技。白嬌嬌剛說完,心裡早已黯然神傷。

飛機上,白嬌嬌向郝澤宇吐槽不該將整個團隊都拉進頭等艙,顯得恃寵若嬌。郝澤宇笑了笑,稱他們並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從一起同患難,自然也要一同享福。實際上,福子三人的頭等艙機票都是郝澤宇買的,他也是怕白嬌嬌拆穿這件事情才說出真相。回到座位上,福子擔心白嬌嬌會和劇組抱怨,郝澤宇卻只是讓她踏踏實實的,跟著他一起享福。這次,郝澤宇沒有上次那么緊張了,畢竟這次他最重要的人都在飛機上。飛機落地,郝澤宇身後跟著一大票冬粉接機,隨後牛美麗拽著大家去商場血拚,累得福子回到酒店就徹底癱掉了。

牛美麗帶著郝澤宇出去商演,就將佳佳拜託顧大鵬照顧。顧大鵬百般討好佳佳,但佳佳卻不領情,還將大鵬無厘頭的訓斥一番,將他虐得夠嗆。顧大鵬在廚房給佳佳煮飯,佳佳卻給趙小北打來電話,稱說家裡來了一個不認識的大叔,趙小北擔心佳佳的安危,火急火燎地敲響牛美麗的家門。大鵬正好在切菜,拿著菜刀就去開門,佳佳看到是趙小北,故意躲在角落看好戲。大鵬打開門,趙小北看見大鵬手中拿著菜刀誤會了,一個反手一招制服大鵬並且搶過菜刀。佳佳在一旁笑出了聲,趙小北這才知道被佳佳耍了,忍不住說了佳佳幾句。佳佳意識到自己的做法有些過了,知錯而特別地愧疚。

下一集(第 27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