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4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郝澤宇轉賣牛美麗名牌包 福子爸讓福子做正經工作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福子為了郝澤宇更好上鏡,特地帶他來到百貨大廈買衣服。福子囑咐郝澤宇裝出一副很嫻熟的樣子,這才大搖大擺地走進商場。福子幫郝澤宇挑選不少衣服,等拍攝結束後,再將衣服如數還給服裝店。兩人來到酒店拍攝新作品,福子對新環境感到十分好奇,一個咖啡機就讓福子興奮不已。

哥們來到福子家裡,先是套話福子爸牛美麗有沒有可能,當福子爸肯定不可能時,哥們鬆了一口氣。最後就直入主題,點名要追求牛美麗,還用牛美麗的碗筷吃飯。讓福子爸震驚不已。

在酒店,福子的好友幫忙拍攝,但小鬆口不遮攔,在郝澤宇面前講了一堆諷刺他的話。在拍攝過程中,模特與攝像師絲毫沒有默契,小松提出建議在郝澤宇措手不及時進行拍攝,最後在福子的幫助下,接二連三拍了三個主題。分別是憤怒、欲望、以及失身。郝澤宇一聽到失身就來氣,最後與福子大動干戈,不小心將筆墨印在衣服上面。福子一想到昂貴的價格就實屬不快,郝澤宇擔心福子會怪罪自己,這才乖乖拍攝濕身主題。

次日,郝澤宇的雜誌銷量不錯,兩人也小賺一筆。郝澤宇將所有的錢拿來還福子,事後還讓福子邀請自己吃飯。生活節儉的福子只請他一桶泡麵,再加一包榨菜。

次日,福子將昨日的工作成果拿給牛媽看,牛媽本不屑小松的拍照效果,這時郝澤宇突然出現,牛媽立馬變臉,應和郝澤宇做什麼都帥氣。郝澤宇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協定書,並通知眾人決定進入影視圈。郝澤宇在牛媽以及福子面前班門弄斧,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她們的認可,但是牛媽咬定郝澤宇不是做演員的料,說什麼都不肯答應。

福子回到家中,福子爸通知她將經紀人一事辭職,做為正經人家,還是要腳踏實地工作來的實在。而另一邊的郝澤宇約牛媽出來,他拿出牛皮袋的紅色鈔票。牛美麗誤以為郝澤宇發財不忘自己,還喜極而泣起來。當郝澤宇告訴牛媽,這袋鈔票全是牛媽的名牌包包變賣而來。牛媽一氣之下痛哭流涕,勢必與郝澤宇勢不兩立。

福子與郝澤宇一同來到酒店逮彭導,但彭導誤以為郝澤宇是門童,就給了些小費打發。福子與郝澤宇不依不饒,讓福子上演冬粉見偶像的場景。沒有基本功的福子不管怎樣表現,郝澤宇都覺得浮誇。最後兩人在爭執的過程中,福子不小心將腳扭傷,郝澤宇擔心她的傷勢,將她背回福子家。

下一集(第 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