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8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郝澤宇捨身救牛美麗 郝澤宇電影被撤資

福子郝澤宇、福爸仨人為了救出牛美麗,擠破腦袋都不知所措。福爸載著兩人回家取錢,這時郝澤宇聲稱肚子疼要趕往廁所,福爸這才讓他下車。過了許久,郝澤宇還是遲遲沒有出現,福爸擔心郝澤宇一人去救牛媽,但是他遇險,急忙帶著福子一同趕往“案發現場”。這時郝澤宇正一腳踹開門,拿著棍子直接跟對方打成一片。福爸與福子隨後趕到,看到單槍匹馬的澤宇,擔心他並不是他們的對手,急忙加入戰場。好在還沒打多長時間,這時警察突然出現,將對方請到警局喝茶。

做完筆錄後,天已經黑了,福子爸開車載著大家回北京,只是車開到半路拋錨了。這時已經天黑了,福子爸讓他們下來一個人給他打手電照明修車,福子原本是要下去的,牛美麗讓福子待在車上。牛美麗幫忙打手電,問福子爸今兒回來是救她還是救郝澤宇,若是救她還算有點良心。福子爸故意說是救郝澤宇的,牛美麗聽了不高興,數落福子爸不會說點好話哄她開心。

四人被車給困住,福爸也沒有繼續修理車,而是從車上搬了些酒與飲料,四人圍在火堆邊,算是為郝澤宇的第一部電影上映慶祝,也算是今天的劫後餘生。很快大家就喝開了,郝澤宇現場來一段獲獎感言,對於他來講,演戲能夠得到認可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幾人在一起說說笑笑,就算是車子拋錨在半路,竟然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樂。

福子與郝澤宇相處一段時間,兩人之間的關係若即若離,讓福子不明白兩人算是什麼身份。對於朋友,兩人又說不上,對於陌生人,兩人卻十分熟悉對方。福子看著賬本上郝澤宇的欠條,這段時間跟郝澤宇朝夕相處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不過有時覺得郝澤宇特別遠很不真實,現在就害怕郝澤宇把賬還了就走了。另一邊,郝澤宇在猶豫要不要給福子打電話,最終還是鼓起勇氣撥通了電話,結果郝澤宇卻不知說些什麼,還讓福子看月亮。郝澤宇終於鼓起勇氣發自內心地跟福子說了聲謝謝,說著說著,福子提起滕丹,希望郝澤宇原諒滕丹。滕丹一直就是郝澤宇的心結,聽到福子提到滕丹,說他早就原諒滕丹就掛了電話,這讓福子困惑郝澤宇到底是不是真的原諒了滕丹。

次日,牛美麗來劇組催款,卻被告知投資方已經撤資,導致這部劇並不能上映。這樣一來,牛媽不僅不能夠拿到錢,也意味著郝澤宇的努力即將白費。郝澤宇得知此事後,不僅不難過,反倒還安慰起大家來。實際上郝澤宇的心裡十分難受,自己為了得到這個角色,下費苦心,好不容易成功殺青,現如今卻被告知電影無法上映。這對於每個演員來講,都是一件致命的事情。

福子坐在院子裡和福子爸閒聊,舉了福子爸和牛美麗的例子,如果說突然有一天牛美麗不跟福子爸玩了,她相信牛美麗的心裡肯定是有苦衷的。福子爸明白福子想說的是郝澤宇和滕丹的事,只是他們的情況不一樣,郝澤宇剛出道就遇到滕丹。福子問福子爸如果是他,是否會告訴郝澤宇原因。

下一集(第 19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