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45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福子默默幫助郝澤宇 郝澤宇福子再相聚

牛美麗看著福子獨自一人在經營福家小店,心中很不是滋味。福子知道福子爸生前最擔憂的兩人便是自己與牛媽,為了讓福子爸安心離去,福子決定好好的照顧她。福子讓牛美麗到外面等候自己,讓她嘗嘗自己的手藝,是否有福子爸的味道。福子有模有樣的學著,好像福子爸還在一樣。

一年後,白嬌嬌慕名而來福家小館,驚訝竟然是福子開的。福子好久沒有白嬌嬌的訊息,詢問她的近況。白嬌嬌現在一身運動裝,特別清爽,稱以前努著勁不敢停下來,可真的停下來覺得挺好的。白嬌嬌點了特別多的菜,福子擔心白嬌嬌一人吃不了這么多,要知道以前白嬌嬌是連臭豆腐都不吃的。白嬌嬌退出演藝圈後,放肆的大吃大喝。福子見白嬌嬌氣色漸紅,才得知她已經要結婚了,並且早已經與詩如晶解約,順便一同知道郝澤宇解約的事情。

夜裡,福子做好了飯菜對著福子爸的遺像說話,分享今天在餐廳的見聞。福子今天在餐廳見到白嬌嬌了,還是瘦得人神共憤。福子小心翼翼地提起白嬌嬌還講到了郝澤宇,福子特別想念福子爸,一年了,她也沒見到郝澤宇,可感覺很多事就好像剛剛發生一樣。福子讓福子爸放心,她過得很好,成天樂呵樂呵的。餐廳賺錢了,福子原本以為牛美麗會給她漲兩百塊錢的工資,結果一向摳門的牛美麗只給她漲一百塊錢,她是忍不住抱怨一通。

心凌來找福子,並告訴福子郝澤宇的近況。郝澤宇至從與詩如晶解約後,就與心凌在一家表演機構上課,就是缺乏對平凡生活的體驗,希望福子能去見見他。福子一口回絕,不肯去找他。心凌擔心福子會改變奏主意,臨走前就給她一張名片。心凌離開後,福子打開關於郝澤宇的節目。在電視裡,郝澤宇與福子深情表白,雖然兩人因為欠條糟糕開始,但那段時間卻是他最珍貴的日子。福子聽到郝澤宇的這一番話,漸漸濕了眼框。

深夜,福子在福子爸的遺照面前,將諸多心事與他傾述。雖然福子爸早已經離世,但在福子的心中,福子爸一直在她身邊,從未離開。福子重複著日復一日的生活,在枯燥的生活中,福子讓自己忘記與郝澤宇在一起的甜蜜過往,在這樣的日子裡,她將福家小店越開越大,不僅得到老客戶的認可,同時也備受新客戶的肯定。餐廳忙完後,福子給自己做了碗炸醬麵,卻沒有胃口吃。福子憂心著郝澤宇的事,心凌說郝澤宇缺生活體驗,她決定就幫郝澤宇。福子想到餐廳里來來往往這么多人,可以通過他們的經歷來幫助郝澤宇。福子想到用炸醬麵換客人故事的辦法,然後幫郝澤宇收集到了許多的故事。郝澤宇收到了福子寫的故事,對他幫助特別大。

郝澤宇來到福子小店來找福子,這天店裡並沒有其餘客人,郝澤宇想吃碗炸醬麵,但店員表明此店以打烊,讓他晚上再來。郝澤宇再三肯定自己想吃炸醬麵,這時福子突然出現,親自為郝澤宇下廚,並親手端著做好的面放在郝澤宇跟前。兩人四目相對,相視一笑,所有的話都在眼中呈現出。

下一集(第 4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