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8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牛美麗股份轉讓給趙小北 郝澤宇新電影票房不理想

飯桌上,郝澤宇感激福子等人功不可沒,但對於趙小北卻充滿敵意。福子爸在旁一同附和,諷刺趙小北為人不正當,竟會拿些假名牌糊弄過去。牛美麗幫趙小北辯解,卻被他一口回絕。趙小北用專業知識為自己揚眉吐氣,懟的福爸與郝澤宇等人敢怒不敢言。趙小北甚至拿福爸打趣,挑釁只要有駕駛本就能開車並沒有過人之處。趙小北讓他們能夠學會換位思考,體會別人的難處。隨後還不忘祝福郝澤宇票房大放,並肯定將來他的衣服全是各種大牌當季新款。郝澤宇並不是無理之人,自然兩人之間的恩怨也跟著煙消雲散,氣氛漸漸溫馨起來!

聚會結束後,牛美麗喝得醉醺醺離開,趙小北擔心她出事就帶她回家。牛媽質問小北為何不將實情告訴眾人,如果沒有小北的挺立相助,就沒有郝澤宇的的今天。小北不願接客群人的感激,就當做是幫牛媽一個忙。牛美麗將股份轉讓契約書轉遞給小北,以此來感謝他。牛美麗活了大半輩子,早已經看通透,對於錢財之外早已經看明白。小北不好接受牛媽的謝意,幾經周轉還是將股份還給她。只要牛媽需要幫助,小北定會全力以赴。牛媽知道她現在的能力配不上郝澤宇,可她一定會努力學習怎么做一個好的經紀人,並且將事情乾好、乾踏實即可。小北聽後莫名感到酸楚。

深夜,福爸在沙發上泡腳,郝澤宇不識趣的控訴他霸占自己睡眠。福爸讓他今後不要在睡沙發,郝澤宇誤以為福爸是想敢自己離開,卻不知福爸是讓郝澤宇與自己擠一屋。澤宇嘴裡嫌棄福爸的呼嚕聲,但身體卻很誠實,徑直走進福爸的房中,沉睡過去。

趙小北來找白嬌嬌的經紀人顏如晶,兩人在生活最不景氣時曾是戀人,但現如今卻分道揚鑣。詩如晶揭穿趙小北故意買通記者去激怒郝澤宇,才導致網友一度可憐郝澤宇。這些全是顏如晶玩下的東西,雖然這是娛樂圈的潛規則,但顏如晶還是急紅了眼。

牛美麗回到家裡,看到家門口放著好幾款名牌包包,全是當時郝澤宇賣掉的那些包,看到包包失而復返,牛美麗開心的找不到北。郝澤宇還給福子與福子爸分別準備了禮物,福子是一套奢侈的化妝品,福子爸就是一套酒櫃。福子本來特別開心,可晚上抱著那套護膚品,卻又心事重重。福子爸知道郝澤宇現有些名氣,但又擔心他亂花錢,準備與他好好說道。

電影上映後,票房相當不理想,網友將矛頭指向郝澤宇。郝澤宇不敢面對,辛辛苦苦付出卻沒有得到回報,牛媽與福爸還因為此事急眼,起了爭執。福子連忙安慰郝澤宇,卻於事無補,最後只能默默走開。這時白嬌嬌來找郝澤宇,聲稱要帶他去一個地方看看。郝澤宇並沒有拒絕,當到了電影院之後,郝澤宇死活不肯面對。白嬌嬌包下整個電影院,偌大的影院裡,只有澤宇與白嬌嬌兩人觀看。一開始郝澤宇不想看,只想睡覺逃避,後來慢慢地竟然看進去了,而白嬌嬌還在一旁親自指導郝澤宇的演技,郝澤宇收穫頗多,非常感謝白嬌嬌。

回去之後,白嬌嬌悉心提醒郝澤宇,好的演員並不是一成而就,而是專供演技。把握當下每一個機會,演好每一個角色,金子總會發光,相信不久的將來能夠再次看到郝澤宇的作品。郝澤宇因為她的一番話,心中的大石頭漸漸放下,還跟嬌嬌打趣起來,試探她是否喜歡自己。白嬌嬌見識廣,搭檔的男演員比郝澤宇優秀的都沒看上,又怎會看上他呢。福子在家,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穿過巷子,心中醋意萌發。等到郝澤宇回到家後,福子衝上去質問他,訓斥他為何不將心事告知自己。郝澤宇坦白福子並不是很好的傾訴對象,福子只會安慰自己,稱自己是最棒的那位,而這樣卻只會讓自己感到差勁。但白嬌嬌卻不同,她能夠給自己專業上的意見。

下一集(第 29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