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6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福子被迫離開 郝澤宇受傷進醫院

福子學心凌等人買奶茶請劇場的夥伴,感激眾人照顧郝澤宇。郝澤宇見了難免抱怨她亂花錢,有這些錢給他買些吃的不好么,一邊說著一邊上手拿奶茶,結果被福子拍了會去,今天的奶茶沒二人的份,福子特地給心凌與白嬌嬌送來奶茶,心凌剛在白嬌嬌那碰了壁,雖然該奶茶裡面放了堅果,但心凌咬定白嬌嬌並不會喝,所以就沒多說白嬌嬌堅果過敏一事。福子低聲下氣地給白嬌嬌送來奶茶,這次她並沒有拒絕,而是將奶茶喝下。當嬌嬌過敏時,她的助理沒忍住將火撒在福子身上。福子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次日,福子到醫院來跟白嬌嬌道歉,希望她不要將怨氣發泄在郝澤宇身上。福子知道澤宇是多么不容易才得到這個戲份,如果因為自己的失誤,而導致他錯失角色,這對於福子來講,才是最致命的事情。福子為了讓白嬌嬌解氣,又能夠讓郝澤宇留在劇組,提出讓自己離開的想法。白嬌嬌呵斥福子,本身她為人助理,就有義務了解劇組每個人的忌口與口味,而現如今卻因為她的失誤,而導致發生事故,這本身就是福子的過錯。最後白嬌嬌還是決定讓福子離開。

晚上,郝澤宇下班回來。福子告訴郝澤宇自己要回去了,因為白嬌嬌堅果過敏一事,只有她走了才能擺平這件事情。郝澤宇十分地不捨,可也只能放福子走了。福子在火車站候車,接到一個電話連忙跑到了醫院,說是郝澤宇受傷骨裂了。福子一路狂飆跑到了醫院,看到郝澤宇只是腿受了點傷就放心了。

白嬌嬌得知郝澤宇受傷進院一事,就來到病房裡來看望他。郝澤宇故意激白嬌嬌,將福子不走一事告訴白嬌嬌。但白嬌嬌並不生氣,還勸解郝澤宇讓福子好好的照顧他,只要她少進劇組嘮叨便好,免得又發生什麼變故。郝澤宇這才了解白嬌嬌的為人,雖然網傳白嬌嬌性格不好,但相處久了之後才發現,白嬌嬌只是在演戲上比較較真而已。就跟白嬌嬌好好道謝,嬌嬌這才離開。

顧大鵬幫福爸將銀行卡給牛媽,牛媽雖嘴裡不情願,但心裡還是接受福爸的好意。次日,牛媽就將錢還給趙小北,不管是為了福爸,還是自己與小北之間的關係,她都很有必要將錢還給福爸。牛媽思前想後,還是來到了街道上。牛美麗走來走去還是走到了福爸的家中。牛媽告訴福爸,自己已經將小北的錢還給人家,希望兩人之間的關係能夠緩和起來。福爸告訴牛媽,自己並不是故意說她,只是希望她不要誤解別人的好意,不管她喜不喜歡趙小北,都不應該接受小北的錢。牛媽一時之間沒忍住,大聲呵斥福爸,自己之所以喜歡小北,正是他向十幾年前的福爸。牛媽語言剛落,這才意識到不好意思,急忙找個藉口離開。

郝澤宇擔心自己病情影響戲,就拖著沉重的身軀來到劇組堅持拍戲。彭丹擔心郝澤宇的傷勢,再三要求他回醫院養病。但澤宇表示自己能夠堅持。彭導說服不了郝澤宇,只能接受他的提議,讓郝澤宇將後面的戲份一同拍完。福子來到醫院,看到郝澤宇不在病房裡好好躺著,通過了解這才得知郝澤宇受傷堅持進組。福子來到拒絕,並沒有呵斥郝澤宇,而是與他一同將後面的戲份拍攝完畢。

下一集(第 17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