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34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福子爸拒絕福子與郝澤宇交往 郝澤宇進組拍劇

在飯桌上,福子正在一旁給郝澤宇剝蝦,福子爸見狀很是不滿,將整盤菜都倒在自己的碗裡。福子爸擔心福子與郝澤宇正在談戀愛,就將此事告訴牛美麗,牛媽並不擔心,甚至想說服福子爸一同祝福他們倆。福子爸一刀見血,指明牛媽就是想讓福子吊著郝澤宇的胃口,才穩定自己在郝澤宇的地位。牛媽懶得搭理福子爸,將他訓罵一頓後便轉頭離開。福子在廚房洗碗,發覺福子爸最近將自己看的有些嚴實,猜測他是否猜出什麼。但郝澤宇並不在意,表明福爸要猜出什麼大不了坦白罷了。

佳佳好久沒跟大鵬見面,竟忍不住想他,還發信息讓他請自己吃飯。不過佳佳也不白吃,說會助攻大鵬和牛美麗的。佳佳認為牛美麗這段時間對大鵬有點小想念,這也就是說大鵬有戲。趙小北來找牛美麗道歉,牛美麗卻猜到他也對郝澤宇打了什麼歪心思。趙小北很是委屈地說,他只是想給牛美麗做個備份,至少如果郝澤宇走了她還有個退路。牛美麗冷言道,她並不想留退路,反正郝澤宇心在她這兒,她有恃無恐。

郝澤宇即將進組,但王導有規定演員不許帶助理到劇組,所以福子只能幫郝澤宇整理衣物,生怕他在劇組照顧不好自己,還貼心幫郝澤宇準備一份禮物,那是印有自己照片的抱枕。郝澤宇雖一口拒絕,但身體卻很誠實,將其塞在自己行李里。福子爸打電話給福子,聽說福子在幫郝澤宇收拾東西,只有他們兩個孤男寡女在一起,要求福子馬上回來。

郝澤宇明天就進組了,牛美麗專門設宴,大家舉杯慶祝,這次郝澤宇拍了王導的戲,回來後地位就不一樣,牛美麗交代郝澤宇千萬不能把大家給忘了。郝澤宇與福子爸在旁拼酒,福子爸擔心郝澤宇將來會虧待福子,所以說什麼都不肯將讓郝澤宇與福子交往,更別提結婚了。郝澤宇不明白福子爸為何這般防著自己,自己與福子又有何不能在一起。福爸這才將心事坦白,原來福爸擔心演員這個職位,在工作需要的時候要跟演員談戀愛,只會讓福子沒有安全感。郝澤宇告訴福子爸,安全感是人給的,不是職業給的。

次日,福子送郝澤宇去機場,兩人小別勝新婚,難捨難分。飛機上,郝澤宇拿出印有福子的抱枕,想起第一次坐飛機上,那時候還有著福子的陪伴,但是此時福子正拿著手機等待郝澤宇的回信。福子爸有些氣憤,隨手就將福子的手機扔在一旁。在劇場,郝澤宇正在拍攝爬樓梯的戲份,但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遠方的福子。夜裡,福子坐在飄窗前,她一直在等著郝澤宇的電話,終於接到郝澤宇的電話是特別高興。

大鵬不請自來,在學校門口等著佳佳,說要帶佳佳去吃飯。誰知趙小北也不請自來,並且主動跟佳佳道歉。佳佳跟大鵬商量,他們倆都是不請自來,兩人機會均等,上次她陪大鵬吃飯了,這次就把機會讓給趙小北。趙小北請佳佳吃飯,見佳佳喜歡吃甜食,還叫服務員將所有的甜點都來一份。佳佳忍不住調侃趙小北有霸道總裁的氣質,但提醒他跟牛美麗吃飯時千萬不能這樣做,否則牛美麗會甩臉走人的。佳佳還跟趙小北講述了牛美麗的初戀。

下一集(第 35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