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0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郝澤宇送別滕丹 郝澤宇與牛美麗解約

今天是滕丹的追悼會,福子福子爸牛美麗等人都已經到場,郝澤宇卻不知蹤影。直到在場的人都一一散去之後,郝澤宇這才現身。他讓三人先前離開,自己想與滕丹好好告別。仨人很能理解郝澤宇現如今的感受,就沒有過多勸解便離開了。郝澤宇知道滕丹鮮花過敏,就抱著滕丹的遺照傷感起來。郝澤宇想過上千種兩人見面的場景,卻沒有想到是用這種場合說再見。郝澤宇告訴滕丹,在她走的前一天晚上,他還想著去跟跟滕丹道歉的。郝澤宇拋了個硬幣,要是滕丹原諒他就是字。果然是字的那一面,郝澤宇知道滕丹會原諒他,因為滕丹一直都是這樣。

次日,牛美麗接到電視台電話,稱要採訪她。牛美麗猜測此事跟郝澤宇與滕丹有關聯,擔心澤宇會更加難過,本想一口回絕,但八卦記者早已經圍在郝澤宇的家中,伺機而動了。這時福子來郝澤宇的家中找他,擔心他會做傻事,就在門口大喊大罵起來。這時郝澤宇一聲不吭的出現在福子身後,福子看到郝澤宇的身影后,這才將心中的大石頭放下。郝澤宇給了福子一張銀行卡,說是過幾天就會有滕丹的保險金打過來,讓福子把銀行卡給牛美麗拿去還債。福子想知道那天在葬禮上,郝澤宇為什麼笑。郝澤宇知道滕丹不想看見他哭,笑了就會覺得他過得很好,這樣走得也踏實。

牛美麗想起追悼會那天,滕丹的女兒佳佳一語不發,擔心她會將身體憋壞,就來家中看望她。當她大門進去之後,看到佳佳讀書的年齡竟然在學著畫眉,情緒激動的牛美麗將其搶過,卻一不小心將其弄壞。牛美麗急忙從包里掏出一根新的眉筆還給佳佳,佳佳用牛美麗的眉筆畫了眉,隨後給拗斷還給牛美麗拿回自己那根斷的走了,留下牛美麗一人。

福子擔心郝澤宇做傻事,他的情緒太過鎮定,讓福子越發擔心,打算去郝澤宇家中再次看望。福爸雖然表面上毫不在意,但心裡卻十分關心郝澤宇,就代替福子去郝澤宇家裡看看。福爸感到有些彆扭,但是為了郝澤宇的安危,他決定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誰料,郝澤宇一番對生死的看法顯得更加詭異,結果還跟郝澤宇喝起酒來。郝澤宇知道大家是怕他想不開,別說他還真想不開,就連死的方式都想了好幾種。福子爸勸郝澤宇,滕丹選擇這條路是已經活得力不從心了,郝澤宇還年輕,可郝澤宇還覺得活得無望了。

牛媽在網上發現郝澤宇的住址被網友扒出,立即給福子打來電話,讓她將郝澤宇安全的帶回福家。福子剛打算出門,福爸就帶著郝澤宇一同踉踉蹌蹌的來到小巷,酒量不佳的兩人還勾肩搭背一唱一和唱了起來。第二天,郝澤宇發現自己與福爸抱著一晚上睡著,福子更是拿出拍攝好的視頻調侃兩人。而郝澤宇的家中正有著許多狗仔在蹲點,牛美麗擔心郝澤宇的安危,就讓郝澤宇暫時別回自己家,先在福子家躲幾天。福子與福爸來到郝澤宇家中整理衣物,福子撿起了那件毛衣,還有滕丹的遺書,默默地收拾起來。而另一邊郝澤宇正打算與牛美麗解約,因當初牛美麗是因為滕丹這才簽下自己,但是現如今滕丹已經走了,兩人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可以取消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