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21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郝澤宇寄宿福子家 郝澤宇心血來潮學做木匠活

郝澤宇雖提出與牛美麗解約,但牛媽並不是落井下石的人,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放棄郝澤宇。福子將家裡的沙發整理出來,只能勉勉強強讓澤宇過上幾日。澤宇並沒有抱怨,而是一聲不吭的躺在沙發上埋頭大睡。福子爸雖說埋怨郝澤宇住在他們家,以前福子伺候他,現在倒好直接領回家,但擔心天冷了,還給郝澤宇準備了一床被子。夜裡,郝澤宇被福子爸的呼嚕聲吵得碾轉反側,遲遲無法睡去。

郝澤宇無奈只好來福子的房間,跟福子秉燭夜談。郝澤宇睡她房間的飄窗,郝澤宇感慨真是風水輪流轉,劇組的時候,他睡床福子睡地板,現在是反過來了。這時福子爸半夜起身,看到沙發上的郝澤宇不知蹤影,就急忙趕到福子的房間,將他揪出。福子解釋當初在劇組時他們就睡一屋,這倒好是越描越黑。福子爸一邊罵著福子要給她關禁閉,一邊揪著郝澤宇回到沙發上睡了。郝澤宇剛有點睡意,福子爸的呼嚕聲再次響起,無奈郝澤宇側夜未眠。

次日,滕丹的保險金已經到賬,這個保險必須交滿一年,也就是說滕丹在一年前經濟拮据之時就開始交錢了。郝澤宇拿出一個地址,讓福子還完錢把剩下的都捐到這個寵物救助中心。捐完錢的福子回來告訴他們,剩下的錢一個月都頂不住了。牛美麗看著捐贈單氣得無語,趙小北勸她及時止損和郝澤宇解約。牛媽不肯這時拋下他一人,滕丹的離開,又何止郝澤宇一個人難過,牛美麗自然明白郝澤宇現如今的心情。牛美麗與郝澤宇相處的這段時間,早已經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就算郝澤宇不說什麼,牛媽也不會輕而易舉的放棄他。

郝澤宇還是呆坐在天台上,福子喊他吃飯都沒有回應。福子爸告訴福子,郝澤宇心裡的傷得他自己慢慢養。結果郝澤宇卻突然跑了下來,問福子爸是不是會木匠活,還讓福子爸教他。福子趁機讓郝澤宇要學木匠活,得先吃飯。郝澤宇特別聽話,大口吃起飯來。次日一早,福子爸起床沒有看見郝澤宇特別擔心,誰知郝澤宇竟然買了一套做木匠活的工具以及材料,要福子爸趁熱打鐵教他做木匠活。

郝澤宇至從學習開始做木匠,就每天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在此。這次他現場做好一把椅子,感到十分有成就感。對於他來講,木匠有著特殊的意義。

小時候,父親總會無條件的滿足自己,不管自己提出多無厘頭的條件,父親從未拒絕過自己。而一次因為牛仔褲,郝澤宇和郝父的客戶急了眼泡湯,二人為此大吵一架,郝澤宇也離家出走了。後來回家後,家裡就一出現一把椅子,爸爸告訴他坐在這把椅子上做人要端正,做事要仔細。以前不明白爸爸的用心良苦,但是現如今卻深有體會。郝澤宇認為幼稚是挺寶貴的,成熟都是走投無路逼出來,如果可以的話他寧願一直幼稚下去。

下一集(第 22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