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第17集劇情介紹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郝澤宇氣惱騰丹背後幫忙 牛美麗中計被債主扣留

福子安慰著郝澤宇,這次拍戲讓郝澤宇是感慨萬千,二人正說話時,彭導喊郝澤宇接受採訪,還當著媒體的面稱讚郝澤宇,福子在一旁聽了特別開心。牛美麗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要請郝澤宇商演,報酬是三十萬,牛美麗聽後非常開心,她讓對方把契約寄過來先簽,結果對方說太麻煩,等商演那天直接簽。

福子爸為顧大鵬抱不平來找牛美麗理論,卻被牛美麗罵了一通,福子爸沒有否認是自己出的主意,他每次哄牛美麗都是逛街看電影,為什麼顧大鵬就不行呢。牛美麗對福子爸實在無語,只好轉移話題稱有人要請郝澤宇去河北商演,讓福子爸去租一個豪華大車。福子爸問契約在什麼地方,他要看看契約,得知沒有契約時馬上指出這裡可能會有問題。牛美麗根本就不相信,還罵福子爸有被害妄想症,福子爸還是希望牛美麗能謹慎一點。

電影殺青慶功宴上,白嬌嬌叫上郝澤宇跟她一起接受各大門戶的採訪,郝澤宇起初想推辭,因為他不知道如何面對媒體,福子好一番鼓勵他才肯去。彭導找福子聊天,提起第一次見面時,說福子好像他的一位故人的事,還拿出錢包給福子看他故人的照片,神態還真有點像,彭導告訴福子,那位故人就是他過世的太太,他沒當導演之前是個廚子,太太來吃飯時澆了他一頭的酒,他是一直記著那個仇,只可惜太太去世了,他永遠也報不了這個仇,那天看見福子後他就想到報仇的機會來了,所以就借著酒勁把酒澆在了福子頭上,讓她別太在意,福子聽了很是感動。彭導為澆福子酒的事道歉,隨後讓福子轉告郝澤宇,讓郝澤宇拍他的電影他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滕丹捧著一束鮮花前來恭喜彭導的電影順利殺青,當初郝澤宇能接彭導的電影,還主要看了滕丹的面子。彭導坦誠一開始拚命整郝澤宇,是想激起他的鬥志,果然後面他火力全開。

福子拉著郝澤宇來感謝彭導,沒想到竟然看見滕丹,郝澤宇臉色就變了。彭導認為電影都拍完了,也就不再隱瞞,告訴郝澤宇因為滕丹一直在後面幫他,否則他是根本上不了自己的戲。郝澤宇一直被蒙在鼓裡,知道真相後特別生氣,滕丹稱不是她非要幫郝澤宇,而是牛美麗和福子求她,就做了個順水人情。郝澤宇聽後以為福子在騙他,氣得他轉身離開。滕丹看到郝澤宇的改變特別欣慰,感謝福子把郝澤宇照顧得那么好。郝澤宇開始鬧脾氣,說以後貓糧狗糧全都吃,就是滕丹賞的飯一口也不吃。福子罵郝澤宇一直糾結跟滕丹的過去,放不下自尊心只在乎他自己,這段時間福子為了郝澤宇,自己餐餐吃泡麵,郝澤宇看著福子行李箱裡全是泡麵的包裝,心裡非常愧疚。

郝澤宇剛回北京就馬上就去河北商演,牛美麗早就交代福子爸借一輛豪華大車,結果福子爸借的車大是大,卻跟豪華不沾邊。牛美麗一直在嘮叨,福子爸針鋒相對,二人大吵一架,牛美麗氣得走下了車。福子爸提起商演這事明擺著有蹊蹺,牛美麗妥協準備打道回府,結果郝澤宇在聽說商演的報酬是三十萬後,明確表示必須去。根據對方給的定位,他們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正當大家疑惑之時,對方的車到了。牛美麗要對方先把契約簽了,不然就顯得沒有誠意,對方稱現在就是接牛美麗去簽契約的,牛美麗沒有懷疑就上了對方的車。牛美麗好久也沒回來,郝澤宇要去上廁所,卻被人打了一悶棍,等他醒來時已經在一個廢棄的倉庫里,過了一會,牛美麗被押了進來,原來這群人是牛美麗的債主,為了逼她還錢想出了這樣的陰招。

郝澤宇跟債主商量,牛美麗是他的經紀人,牛美麗欠錢他來還,但得給他一百天的時間去籌錢。債主不同意,認為時間太久。債主催牛美麗還錢,牛美麗看到一旁的檯球,提議賭檯球,債主答應贏了按照他們說的去籌錢,輸了他們必須麻溜地還錢。福子爸跟債主賭檯球,結果輸了,債主要扣福子下來,讓他們去籌錢。福子爸自然不願意,他稱錢是牛美麗欠的,理所當然應該扣牛美麗,拉著郝澤宇和福子走了。回去的車上,福子怒罵他們都不管牛美麗了,福子爸告訴她這只是緩兵之計,他們得回去籌錢。

下一集(第 18 集)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的結局是什麼?她最後跟郝澤宇在一起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和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和牛美麗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為何不跟父親生活?他們之間的關係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滕丹是什麼關係?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怎么紅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喜歡郝澤宇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白嬌嬌扮演者是誰?白嬌嬌是好人還是壞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麗為什麼要做經紀人?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進醫院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迅速增肥是怎么回事?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澤宇最後火起來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彭導為什麼要潑福子酒?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